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短褲 結果共642筆

  • 蔡依林太辣!下半身失蹤「透視」真實身材 突爆黑暗期:沒看到曙光

    天后蔡依林今(4)日出席知名酒品代言活動,她一身白色西裝外套,下面搭著棕色的透膚長褲,裡面還有一件小短褲,不仔細看,以為裡面都沒穿,修長美腿若隱若現。而她這次受邀替酒品製作翻糖蛋糕,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創作,中間有經歷過黑暗的憤怒期,會透過尖叫來發洩,至於歌迷關心的新專輯與演唱會,她也發聲了。
    2023/05/04 15:36
  • 極限挑戰?蘭嶼遊客徒手爬5樓高情人洞 醫:落海者沒救活過

    台東蘭嶼鄉擁有天然壯觀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度假放鬆,其中東清部落「情人洞」更是打卡熱點。然而日前一群年輕遊客赴當地遊玩,僅穿著拖鞋、短褲,徒手攀爬5層樓高的情人洞石壁,被制止還怒嗆不要管,令當地人相當頭痛,嘆實在太誇張。
    2023/05/01 13:36
  • 藍心湄趴地6連拍「不科學曲線」被看光! 釣出林心如急發問

    「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與好友陳美鳳等人一起現身玖壹壹演場會,感受天團演唱魅力,事後聚會小酌。藍心湄日前曬出6張穿著極短褲和小背心的運動照,大方秀出逆天長腿和腰部,照片曝光好友楊繡惠、王彩樺留言狂讚,更釣出林心如好奇發問:「這是什麼褲子?」
    2023/04/17 06:30
  •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2023/04/15 13:14
  • 【今日熱搜】徐懷鈺/PLG/林昀儒/樂天桃猿/蝦皮手續費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昨(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12:30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米可白衣服不穿好! 肩帶滑落蹦出「超辣曲線」網嗨翻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葡萄姐姐」轉戰戲劇、主持後,開始改走性感火辣路線,時常不吝大方展現好身材,被網友戲稱是「葡萄成熟時」,昨(3)日她貼出穿吊帶短褲的美照,其中一張一邊的肩帶滑落,露出穿在裡面的緊身小可愛,傲人上圍與事業線呼之欲出,讓網友全暴動直呼「快噴鼻血啦」。
    2023/04/04 13:26
  • 就算認罪和解法官還是要罰!男搭訕女學生 三度摸大腿還觸胸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住家喝了米酒之後走到土城附近閒晃,行經海山捷運站時突然發現,有兩名女國中生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當下他隨即上前坐在其中一名短褲少女旁邊。李姓男子假意攀談,三度伸手放在對方大腿上,還趁著拿香菸的時候,以手肘觸碰短褲少女胸部,讓她覺得不舒服因而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李姓男子因坦承犯案並與對方達成和解賠償,因此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23/04/03 16:58
  • 快訊/前鎮漁港現男浮屍 「只穿一條短褲」漂水道

    上個月台灣周邊海域發現多具浮屍,疑似是越南逃逸移工偷渡來台遇難,震驚社會。今(2)日上午高雄前鎮漁港再發現一具浮屍。高雄港務警察上午8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前鎮漁港水道內,有一名男性漂於水面,明顯死亡,港警將其打撈上岸,初判死者為台灣人,身體無明顯外傷,上身赤裸、下身著深色短褲,沒帶任何證件,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辨識,做後續相驗。
    2023/04/02 11:36
  • 便服穿短褲裙 國中主任酸「明星穿養眼你們礙眼」

    北市建成國中有學生爆料,在便服日穿短裙短褲,主任竟然在朝會公開酸學生,不要在學校穿的很暴露,明星穿這樣是養眼,你們穿卻是礙眼,引發學生不滿,對此校方坦言用詞不當,但也強調絕非私自訓話,主任是擔心學生曝光才會提醒,未來會在管教上更留意說法。
    2023/03/29 19:59
  • 校園外他穿超短短褲「蛋蛋外露」 家長怒控妨害風化下場出爐

    台北市1名蕭姓男子,多年前身穿短褲蹲坐在士林區某校園外的階梯,2顆「蛋蛋」意外從褲管露出,許多接孩子下課的家長目擊後傻眼,紛紛向警方檢舉,蕭男事後也因涉及妨害風化遭送辦且起訴。檢警審視監視器畫面,認為當時蕭男的坐姿並無異常,無法證明其是刻意裸露,一、二審皆判蕭男無罪確定。
    2023/03/26 09:36
  • BLACKPINK彩排畫面曝! LiSA長腿吸睛、ROSÉ甜笑迷翻粉絲

    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四位成員登場彩排,粉絲照樣嗨到爆,LISA穿短褲露出大長腿,開心的跟粉絲互動,而ROSÉ也親切的揮揮手打招呼,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除了最基本的黑粉搭配之外,也有兩位女粉絲穿著超人裝,戴粉色假髮,希望可以吸引BLACKPINK的目光,相當有趣。
    2023/03/19 19:22
  • 出社會找不到!她讚高中這款好穿 網共鳴:畢業前買5條

    高中運動褲你還在穿嗎?許多人會將學生時期的制服延用到大學,甚至出社會後。近日有網友就表示,雖然已經在工作了,但高中買的運動短褲真的很好穿,到現在還被她拿來當作居家褲,但鬆緊帶鬆掉了,很想找到這種學生運動褲,或是替代品,好奇問「有沒有人也是熱愛學生時期的運動短褲?」掀起網友共鳴。
    2023/03/13 10:21
  • 「沒有違禁品啦!」黑絲襪婦主動翻口袋 掉出這包尷尬了

    這個月9日下午7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盤查一名違規停車的女子,過程中見她眼神閃爍,懷疑藏有違禁品,但該女相當「有自信」,將自己的包包、口袋翻出來讓員警看,怎料員警眼睛超尖,在她褲子深處發現了一個毒品殘渣袋,女子瞬間啞口無言,回神後才辯解因為這條短褲很久沒穿了,不知道有遺留殘渣袋,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3/13 10:03
  • 影音/謝金燕大露川字肌 超短褲炸出逆天美腿辣暈全場

     
    2023/03/06 10:54
  • 熊熊遊北歐11天「家當全走失」崩潰! 抵台哭了:手機也不見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火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經營頻道分享生活。熊熊上傳一支之前飛往北歐旅行的影片,旅程11天她粗心大意掉了不少東西,包括沐浴用品、短褲,甚至連手機也不見,讓她崩潰喊:「出國一次,家當全走失….北歐的美景很難忘,對於自己的行為…也很難忘。」
    2023/02/25 10:45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人妻「滿腿瘀青」出門倒垃圾!鄰居緊張急報警 真相尷尬了

    身體出現莫名瘀青,總叫人緊張又害怕,但近日一名人妻卻因為瘀青遇上一樁荒謬的事件,她表示自己上完體雕課程後,雙腿出現大片瘀青,之後倒垃圾時因為穿短褲被鄰居發現,怎料晚上竟遭到警方敲門關心,因為鄰居以為她被家暴,讓她哭笑不得。
    2023/02/22 21:18
  • 經典賽/好香!WBC辦特展 想參加林襄見面會看這裡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身為地主的中華隊也準備在台中洲際球場,展開激烈的A組小組賽廝殺。《WBC中華隊英雄特展》也於2月17日至3月20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活動會館盛大展出,除了邀集球迷一同重溫過去經典賽裡「中華隊」的精采歷史英姿,現場也會推出今年全系列的紀念周邊,紀念球衣、T-Shirt、短褲、毛巾、鑰匙圈等周邊商品,而且完全免費入場。
    2023/02/17 17:37
  • 影音/王思佳開箱最瞎物品嚇到尖叫 小A辣迷你短褲遮不住

    2023/02/12 14:51
  • 佳娜穿小丁「飽滿蜜桃臀」辣到噴汁!跨坐祖雄任他揉 下一秒出意外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Tatiana Lin)感情甜蜜,時常大方放閃,近期小倆口在泰國度假,享受難得的海島時光。10日佳娜就在IG發布一段影片,只見祖雄穿著短褲、漂浮在泳池上,佳娜則性感地趴在他身上,露出傲人的蜜桃臀,祖雄將手掌死死黏在女友的豐臀,沒想到下一秒卻雙雙落水,美麗畫面撐不到2秒!
    2023/02/11 18:44
  • 新北男踩「夾腳拖」 獨攀屋我尾山迷路求援

    一名來自新北市的56歲張姓民眾,7日獨攀谷關七雄之一的屋我尾山,結果迷路打電話求助,沒想到搜救人員接觸到他時,發現他竟然只穿短袖短褲,還有夾腳拖,其他裝備都沒有帶,就這樣跑去登山,他向消防隊表示,因為自己平常都有在登山,自覺體力不錯,才會穿這麼簡便就來登山。
    2023/02/08 17:55
  • 扯!男短袖、夾腳拖登谷關七雄 「連水都沒帶」迷航山中

    昨(7)日下午2點52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區迷路救援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屋我尾山登山,在途中迷路,打電話向消防局求助,救難人員立即出動,發現張男竟然穿「短褲、短T、夾腳拖」,甚至還沒有帶水跟乾糧,讓救難人員十分傻眼,隨後就和救難人員一同下山,所幸張男沒有受傷。
    2023/02/08 14:28
  • 台東炸寒單、內湖炸土地公 元宵夜震撼開炸

    台東元宵節重頭戲「炸寒單爺」,睽違2年,晚間熱鬧登場!12組寒單爺輪流上陣,穿著紅色短褲,輪番站上神轎,接受炮火洗禮,另外苗栗後龍鎮慈雲宮,元宵民俗「攻炮城」,以及內湖夜炸土地公,炮火越旺,越能帶來財氣,歡慶元宵!
    2023/02/05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