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違禁品啦!」黑絲襪婦主動翻口袋 掉出這包尷尬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0:03
婦人被搜出毒品。(圖/TVBS)
婦人被搜出毒品。(圖/TVBS)

這個月9日下午7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盤查一名違規停車的女子,過程中見她眼神閃爍,懷疑藏有違禁品,但該女相當「有自信」,將自己的包包、口袋翻出來讓員警看,怎料員警眼睛超尖,在她褲子深處發現了一個毒品殘渣袋,女子瞬間啞口無言,回神後才辯解因為這條短褲很久沒穿了,不知道有遺留殘渣袋,被警方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違法攜槍還酒駕!男在警車上落淚 遭斥「被抓才在哭!」

 

據警方調查,這名46歲的陸姓婦人,為了替確診的朋友女兒買便當,才會開車到板橋區南雅夜市附近的路口處,但該處不好停車,婦人直接違規臨停遭警方盯上。原先警方盤查時,陸姓婦人態度還相當堅定,主動下車把包包裡的東西都拿出來給員警看,就連褲子口袋裡也不放過,全都翻開讓員警檢查。

婦人表示她是出來替確診的朋友女兒買便當。(圖/TVBS)
婦人遭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怎料員警眼尖,一下子就發現在陸婦短褲的左後口袋,有個疑似毒品的夾鏈袋,這讓陸婦也傻眼了,直說這是「殘渣袋」,而且這件褲子已經太久沒穿了,她也忘記裏頭有毒品。不過員警敲敲夾鏈袋,發現裡面確實還有不少的毒品,陸婦見躲不過了,只好也把藏在褲襠裡的安非他命一起交出來,總計查獲1.74公克毒品,全安經警詢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婦人#違規停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