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3:03
新北警方大規模臨檢。(圖/TVBS)
新北警方大規模臨檢。(圖/TVBS)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更多新聞: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新北市警方指出,從3月8日至12日密集規劃擴大臨檢勤務,動員警力1283人次,除了針對幫派經常聚集出入治安處所482處進行威力掃蕩,還就聯外道路及主要幹道規劃路檢點108處。據統計,目前已查獲毒品案12件18人,扣得各級毒品約1700公克、詐欺案5件7人、涉洗錢防制法3件3人、組織犯罪2件2人、槍砲案1件1人,查扣槍支1把、妨害自由案1件1人、竊盜案1件1人、傷害案5件5人、殺人未遂案1件1人、賭博案1件4人、各類通緝犯29人、公共危險罪2件2人。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圖/TVBS)

新北市出動上千名警力。(圖/TVBS)

更多新聞:違法攜槍還酒駕!男在警車上落淚 遭斥「被抓才在哭!」
 

新北市警察局強調,警方維護公權力不容挑釁,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轄內有任何串聯公開活動及暴力違法行為,如有發現必全力偵辦,並向上溯源為首者及幕後涉及的幫派組織,同時也會提報治平專案,以組織犯罪移送,貫徹「幫派零容忍」堅定立場。另外警方也強力呼籲轄內大型飲宴餐廳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配合警方執法,以保障市民大眾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察局#臨檢#威力掃蕩#擴大臨檢#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