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外他穿超短短褲「蛋蛋外露」 家長怒控妨害風化下場出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09:36
男子身穿短褲不慎「露蛋」,挨告妨害風化不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身穿短褲不慎「露蛋」,挨告妨害風化不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市1名蕭姓男子,多年前身穿短褲蹲坐在士林區某校園外的階梯,2顆「蛋蛋」意外從褲管露出,許多接孩子下課的家長目擊後傻眼,紛紛向警方檢舉,蕭男事後也因涉及妨害風化遭送辦且起訴。檢警審視監視器畫面,認為當時蕭男的坐姿並無異常,無法證明其是刻意裸露,一、二審皆判蕭男無罪確定。
 
本案源於109年11月某日清晨,蕭男身穿超短緊身短褲,蹲坐在士林區的路邊階梯,過程中不慎「露蛋」,由於該處距離校園不遠,且有不少學生經過,有目擊民眾見狀上前制止,不料,蕭男僅是換個位置坐下,又以相同的方式「露蛋」,事後遭到起訴。

 

更多新聞:「鑑識楷模」染毒遭免職 博士警官欲討退休金還抗罰
 
蕭男出庭時聲稱,當時並無冒犯他人之意,也沒有想要刻意曝露私密部位,當時他僅是坐在階梯上查看手機,直到被目擊民眾提醒後,他才不好意思離開現場,但途中又為了回覆手機訊息才又短暫停留。

更多新聞:路上玩槍被盤查!他嗆聲「我殺警的啦」 下秒慘遭過肩摔
 
 
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認為當時蕭男坐姿正常,並未刻意張開雙腿裸露私密部位,因此難以認定他是故意「露蛋」,因此判他無罪,全案確定。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短褲#私密部位#蛋蛋#外露#妨害風化#台北市#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9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