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真人秀節目 結果共145筆

  • 地獄廚神踢鐵板 「廚師連白煮蛋都不會」

    地獄廚神在美國真人秀節目「地獄旅館」裏踢到了鐵板,他遇到一名連水煮蛋都弄不好,但卻自我感覺良好的老闆,地獄廚神當場崩潰爆粗口。只是您可能不知道,脾氣超差的他卻有一個弱點,就是他10歲的女兒。
    2017/07/28 22:33
  • 吳尊天體海灘度假 彎腰羞遮「小吳尊」

    藝人吳尊曾是男團「飛輪海」的成員之一,在2009年和老婆結婚後,兩人至今育有一子一女,吳尊還和女兒一起登上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備受粉絲喜愛,而日前和兒子一起到加勒比海體驗當地的「裸體沙灘」,還加碼曬出自己和兒子的「裸照」!
    2017/07/18 12:33
  • 女孩就是要富養?陸16歲少女吃飯要母餵 指甲要姑姑剪

    最近大陸有個真人秀節目,製作單位安排母女互換身分,彼此體驗對方的生活。沒想到一名來自遼寧的16歲少女,平常吃飯竟然要靠母親餵,連剪指甲都是姑姑操刀,誇張的生活習慣讓民眾都看傻眼了。這名少女的「公主病」太過嚴重,不少人酸說「她簡直就是殘廢了吧!」
    2017/06/05 11:41
  • 陳柏霖、楊祐寧冒險大挑戰 挺進沙漠.荒原

    男神陳柏霖、楊祐寧挑戰沙漠、荒原!兩人都參加了大陸的戶外真人秀節目《花兒與少年3》,這次的主題是冒險,不到一個月,他們的足跡遍布大洋洲、非洲和歐洲。
    2017/04/10 18:31
  • 爭最大、最多、最現實! 陸真人秀拚「道具」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競爭,從過去拚明星拚特技,如今又跨入了一個新的時代,要拚道具!不但要大、要細緻,還要逼真、符合真實狀況,越來越高的要求也讓道具的製作成本衝高,有些甚至錄一集就要花掉折合台幣三百萬的支出。各節目製作單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道具和佈景現在可是成了大陸真人秀的新戰場。
    2017/03/16 18:44
  • 新歡身分曝光! 阮經天緋聞妹竟是她…

    大陸真人秀節目找明星體驗平凡生活,金馬影帝阮經天在節目中,完全拋開偶像包袱,男扮女裝換上空姐制服。而在現實生活中,金馬影帝阮經天也與空姐很有緣喔!
    2017/02/26 14:01
  • 啥米!黃曉明身高 比官方180少4公分

    大陸流行真人秀節目主持群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為了刺激收視率,節目內容總是會請他們挑戰各種任務,身高一直成謎的黃曉明也透過節目中曝光真正的身高數字,並非官方的180而是176公分,引起影迷關注。
    2017/02/23 19:11
  • 7歲女童扮泰勒絲 對嘴表情模仿到位

    菲律賓兒童真人秀節目,最近出現一名火紅人物,英國菲律賓混血7歲女孩薇格,日前模仿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不只妝髮講究到位,對嘴表情和招牌動作,也幾乎跟本人一模一樣。
    2017/01/17 16:06
  • 新女神竄起!「朱碧石」搞怪扮醜人氣夯

    近日華語歌壇有一位新女神竄起,名字叫做「朱碧石」,人氣夯到不只有廠商想要找她代言拍廣告,而這位「朱碧石」到底從哪裡竄出來的?其實就是小豬羅志祥,在真人秀節目反串變裝,沒想到意外爆紅,乾脆趁勢推出單曲。
    2016/10/19 12:13
  • 限韓令解禁? 黃致列陸真人秀體驗當爸

    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竄紅兩岸的韓國歌手黃致列,先前才疑似因為禁韓令的關係,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的片段全被刪掉,就連正面也被打上馬賽克,不過最新一季的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不只邀請黃致列參加,畫面還不少,就算未婚也還沒孩子,仍找了一位5歲萌娃來和黃致列體驗父子情,似乎預告他解禁了。
    2016/10/08 11:50
  • 蔡依林忙巡演總年收4.3億 比去年縮水1.3億

    一整年都在忙巡演的蔡依林,廣告和節目量大減,就連總年收4億3千萬,比去年縮水1億3千萬,也首次沒搶進吸金排行榜前3名,而一直以來都在榜上和蔡依林糾纏的周杰倫,似乎是要努力賺奶粉錢,一整年除了巡演和廣告代言,還續接了選秀節目導師,總年收7億9千萬,成為吸金榜冠軍。
    2016/08/30 18:41
  • 亞洲大老辦公室 王健林掛5億畫、馬雲刀劍隨身

    你想像中董事長辦公室長什麼樣子,大陸真人秀節目去看首富王健林的辦公室,發現他桌上擺著家人的照片很溫馨,走進馬雲辦公室發現他收藏的刀劍,走進香港首富李嘉誠的辦公室,他除了2台看股票的股票機外,桌上連張紙都沒有,相當乾淨。
    2016/08/27 17:24
  • 登台演說憶往 陸媒:胡彥斌自曝「假學歷」

    大陸歌手胡彥斌出道10多年,發行不少專題,去年在大陸音樂節目《我是歌手3》也有不錯的表現,日前他在大陸真人秀節目中坦承自己學歷造假,說出道時怕被外界質疑他的音樂實力,聲稱是上海音樂學院畢業,其實是謊言。
    2016/07/11 12:00
  • 媽媽意外現身節目 吳奇隆感動落男兒淚

    「四爺」吳奇隆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和6位藝人一起到野外求生,適應力超強的他被網友誇讚是「叢林生存王」,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節目最新內容播出一段吳奇隆媽媽的慰問影片,讓離家許久的吳奇隆,難忍思念之情,頻頻落下男兒淚。
    2016/07/05 11:27
  • 撇抄襲! 陸綜《我們的法則》前進非洲叢林

    四爺吳奇隆最近加入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的法則》,和李亞鵬、小瀋陽及熊黛林等7位藝人前往非洲馬達加斯加及萬那杜共和國,展開原始叢林生活,在裡面大秀好身材和生存技能,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跟韓國節目"叢林的法則",橋段和內容幾乎如出一轍,又遭批評根本抄襲,但其實這次是中韓電視台共同聯合製作。
    2016/06/07 11:37
  • 首推電視真人秀 上海迪士尼大搞宣傳!

    上海迪士尼開園倒數36天,為了跟大陸民眾拉近距離,它們首度跟上海的衛星電視台合作推出真人秀節目,而且還號稱每集的結尾都會有第一次曝光的上海迪士尼畫面,在開幕之前上海迪士尼大打宣傳戰!
    2016/05/11 13:43
  • 睽違15年形象變 知名可樂再找謝霆鋒代言

    謝霆鋒狂掃人民幣,除了之前的美食真人秀節目,現在他也跟吳奇隆一起擔任總教頭,分別訓練素人少女PK,這是一檔造星真人秀,謝霆鋒現在把目標鎖定在中國大陸,節目一檔接一檔,不但幕前還有幕後,他還要搶影視節目的後製特效市場,最近更因為形象大轉變,知名的可樂廠商,在時隔15年後再度找上他當代言人。
    2016/05/02 21:02
  • 陸廣總出招禁「星二代」!親子實境秀全掰了

    大陸控管節目再出招!據《新華社》報導,廣電總局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電視上星綜合頻道節目管理的通知》,嚴格控制未成年參與真人秀節目,不得藉真人秀節目炒做包裝明星,也不得在娛樂訪談、娛樂報導等節目中宣傳炒作明星子女,防止包裝造星、一夜成名。
    2016/04/18 11:26
  • 周子瑜競爭對手出現? 師妹Somi出道了

    曾經和周子瑜參加同一個真人秀的練習生Somi,如今從另一個選秀節目奪得冠軍,獲得出道機會,不少人就認為他會是周子瑜的最大競爭對手,因為不只有出色的外表,舞蹈實力也很堅強。
    2016/04/03 11:30
  • 陸富二代「只吃神戶牛」 法媒批噁心

    全大陸1/3的財富,集中在1%富豪手中嗎?這是西方媒體點出的一個問題。最近加拿大的一個真人秀節目,播出了在北美地區留學的大陸富二代,出門坐加長禮車,喝高價紅酒;豪奢的生活曝光,讓外媒批評這些炫富行為很噁心,也顯示了大陸社會財富分配不均。
    2016/03/17 17:06
  • 傳大陸禁「星2代」 16歲歐陽娜娜難上真人秀

    大陸廣電總局又傳出有新禁令,為了避免過度包裝和炒作星2代,凡是未成年都不准在上實境秀節目,首當其中受影響的幾個代表性節目,像是《爸爸去那兒》、近期開播的《2胎時代》、《爸爸回來了》都將受影響,另外還有才年僅16歲就因為大陸真人秀《偶像來了》走紅的歐陽娜娜,也可能無法再到大陸上節目。
    2016/02/24 12:37
  • 網路「說錯話」 港藝人遭陸媒馬賽克封殺

    香港藝人王喜參加大陸央視真人秀節目,挑戰接受消防隊訓練,不過他卻因為在微博發表,褻瀆大陸前國務院總理周恩來的言論,遭到藝人黃安舉報,最後在播出的節目上,完全看不到王喜的身影,因為他的臉遭到馬賽克處理。
    2016/01/11 19:25
  • 《如果愛》遊戲出意外! 李光洙親吻熊黛林

    因為《RUNNING MAN》爆紅的韓星李光洙,受邀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如果愛》和女星熊黛林搭檔變情侶,節目上玩遊戲竟意外接吻讓兩個人真的好害羞,另外南韓團體CNBLUE和李鍾碩也現身大陸綜藝節目當來賓,大陸實境秀最近吹起韓風不只製造話題也增加收視率。
    2015/09/12 12:57
  • 廣告撈金夢碎! 陸禁10歲以下童星代言

    大陸的親子檔真人秀節目捧紅了一大票童星,例如林志穎的兒子Kimi吸金的功力就超越了爸爸,代言日薪高達75萬台幣,不過,大陸新版的廣告法9月1日上路,嚴格禁止未滿10歲的未成年人當廣告代言人,廣告商若違規,最嚴重將面臨廣告批准被撤銷,以及最高折合台幣1000萬的罰款。
    2015/08/19 17:45
  • 范冰冰陸真人秀喊價 出場1分鐘30萬

    越來越多藝人開始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因為除了曝光度高之外,酬勞也很驚人。像是范冰冰出場費喊價每分鐘6萬人民幣、約30萬台幣,以他參加浙江衛視的真人秀節目,一集錄10小時來算,製作單位至少就要付1.8億台幣的酬勞給他,節目之所以這麼敢砸錢,一方面也是因為大陸這類真人秀節目越來越多,內容換湯不換藥,要吸引觀眾目光,卡司成為重要關鍵。
    2015/08/16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