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真人秀節目 結果共145筆

  • 一鏡到底?那英10秒變髮 《好聲音》遭疑造假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捧紅了不少素人歌手,但內定造假的傳聞不斷,最新播出的一集也被發現,那英的髮型竟然在短短10秒內從捲髮變直髮,也讓大陸首富之子王健林質疑標榜真人秀的好聲音,是照劇本來演的。
    2015/07/27 11:17
  • ​睽違10年再戰外景! 傳小豬1季賺1.2億

    ▲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TPG)   已經是偶像天王的小豬羅志祥,睽違10年再度參加外景節目,而且一次就是12集,外傳酬勞高達1億2千萬台幣,雖然經紀公司低調的說沒有這麼多,但這個大陸真人秀節目,可真的讓小豬吃足苦頭!1天只睡1個小時,還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照顧他,就是要讓他不計形像的拋開偶像包袱演出
    2015/05/11 12:04
  • 與「動畫」共舞! 迪士尼結合真人秀創意洗腦

    迪士尼的宣傳手法真的是越來越創新,這次更結合真人秀節目,要徹底洗腦觀眾!將舞蹈節目特別企劃定調為迪士尼之夜,也就是說所有的參賽者都要選跳迪士尼的歌曲,節目還會在播出時合成動畫在真人旁邊,營造共舞的有趣畫面
    2015/05/02 19:33
  • ​炒作收視率? 陸交友節目爆觀眾打嘉賓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真人秀節目《非誠勿擾》,主打未婚男女可以上節目來交朋友,還強調來賓都是真實互動,但卻傳出在錄影期間,有男觀眾在台上打男嘉賓的意外,不過這畫面並沒有被正式播出,反而外流的影片是由被打得男嘉賓自己上傳到微博,也引起網友認為恐怕有炒作的嫌疑
    2015/04/03 17:06
  • 陸9歲男童 「手腳並用」破解魔術方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是破解一個魔術方塊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但大陸最近出現一名「魔方神童」!來自廈門年僅9歲的闕劍宇,上大陸真人秀節目時手腳並用,在1分鐘內,同時破解2個魔術方塊,讓包含藝人范冰冰在內的觀眾全都看傻眼
    2015/03/24 13:45
  • ​笑對病魔逆境 陸「最美癌症女孩」病逝

    大陸陝西一個名叫李娜年輕的女孩,雖然罹患癌症被迫截肢,卻以堅強的笑容面對自己的處境,不久前她登上大陸真人秀節目,談到最大的夢想是希望在自己過世之前,幫父親找到衣食無虞的好工作,感動了無數大陸民眾,稱她為最美癌症女孩,然而眾人的祈福終究敵不過病魔侵蝕,李娜在日前病逝,距離她的20歲生日只剩1個月
    2015/02/10 15:57
  • ​昆凌籌婚退賽 遭陸模指控披肩藏針害人

    即將在1月18和周杰倫結婚,昆凌日前宣布退出,上海東方衛視的真人秀節目,沒想到卻傳出,有大陸第一網路美女封號的劉羽琦,指控昆凌在她的披肩藏大頭針,消息一出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由於昆凌和劉羽琦在節目上曾傳不合,劉羽琦也被質疑,是自導自演想藉昆凌炒人氣
    2015/01/09 12:13
  • 超強記憶!鳥瞰8小時 陸男重繪香港風景

    大陸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去年開播後引起廣泛討論,最近第二季節目開播,不但有功夫達人挑戰獅吼 功震碎玻璃杯,還有超強記憶力的畫家,花了8小時的時間,搭直升機鳥瞰香港維多利亞港之後,竟然能用一筆一畫,重港口 的美景,連大樓上的廣告招牌,都一字不差!節目首播不到24小時,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2000萬
    2015/01/05 11:38
  • 【中國進行式】女神磁吸力 創T2O營銷新模式

    大陸最近出現一個時尚真人秀節目-女神的新衣,找來6位女神等級的藝人,自己設計服裝並走秀,讓觀眾看節目的同時,也能夠在網路上買到明星設計的同款服裝,曾俊豪、李皇龍帶我們了解這套「營銷新模式」。
    2014/09/17 16:04
  • 賈靜雯大陸真人秀節目 化身女神走秀

    女星賈靜雯最近復出,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錄影,節目請來不同女星搭檔設計師,每期按照不同主題設計時裝,並在走秀後拍賣,其實這節目最初是鎖定張栢芝,但因檔期沒辦法配合,才趕緊找賈靜雯來當救火隊,賈靜雯也說因為準備時間太短,剛接下節目時心中很忐忑。
    2014/09/07 13:53
  • 林志玲真人秀幫圓夢 節目遭踢爆作假

    林志玲參加北京真人秀節目,抱病前往拍攝現場,要幫素人圓夢加油打氣,這名素人看到林志玲十分激動,還衝向前擁抱,無論是動作表情都很誇張,節目一播出,立即引發熱烈討論,但就被眼尖的網友質疑作假,發現素人其實是名演員,不過電視台也趕緊發聲明否認,而林志玲是否知情,經紀人也尚未回應。
    2014/02/18 12:30
  • 陸「企業實境秀」 汪小菲當評委獲讚賞

    除了歌唱選秀節目外,大陸現在也流行企業真人秀,網羅各行各業的成功企業家,以分組的方式參加比賽,融入時下年輕人關注的創業話題,日前節目開播,請來汪小菲擔任評委同時也參加比賽,表現受到外界關注,不少人讚賞他不偏頗自己隊伍的公正判決,甚至認為透過這節目讓外界對汪小菲改觀,從以往公子哥形象變成苦幹實幹的年輕企業家。
    2013/09/17 14:43
  • 陸「最美女胖子」 上央視減肥真人秀

    央視財經頻道,打造的大型勵志減肥真人秀節目,「超級減肥王」,14名超級胖子,在明星教練「劉畊宏」的指導下,進行健身減重長達100天的封閉訓練,每週淘汰未達減重標準者,參賽者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大陸最美女胖子」之稱的及偉佳,她說減肥動機是想讓前男友知道,失去我是多麼大的損失。
    2013/09/12 18:42
  • 虐星+惡整 大陸節目炒話題噱頭多

    大陸節目這一年內類型轉變很快,從2012年的「中國好聲音」素人選秀節目開始,以「造星」為主,到才剛落幕的「我是歌手」,主打「明星真人秀」,直到最近的跳水、跳舞節目,因為邀請明星比賽,卻有可能會讓沒有運動基礎的明星受傷,被網友戲稱進入「虐星時代」,但也因為明星多話題十足,炒高收視率。
    2013/04/17 13:06
  • 西瓜火龍果妝點 陸「真人秀」PK髮型

    大陸現在很流行真人秀節目,也就是各行各業上節目PK,像是最新的節目,就是髮型師上電視比賽創意,他們將各式各樣的水果全部裝飾在頭髮上,有的人拿柳丁、有的人拿西瓜皮,只是節目還是跳脫不了毒舌評審的大肆批評。
    2011/08/07 12:25
  • 移植美超模選拔秀 陸再掀選秀熱

    美國當紅的真人秀電視節目,出現了大陸版,四川衛視剛開播的超模選秀節目,全盤移植在美國已經播出九季的電視節目Top Model「超模新秀」;第一集播出冬天泳裝比賽,就在大陸成功引起話題,不過由於大陸開始嚴格審核選秀節目,這個節目特別強調,他們會注重女性選手在比賽過程中的勵志故事。
    2008/01/22 19:50
  • 陸整頓電視節目 整形真人秀被禁

    大陸又有電視節目被勒令停播,廣東電視台一個整形真人秀節目,記錄醜小鴨變美女的全部手術過程,4月份開播後收視長紅,不過被以內容過於血腥、暴露遭到停播;大陸官方並且明令,未來涉及變性以及整形的節目都不得製播。
    2007/08/24 19:28
  • 大陸真人秀節目 「乞丐王子」情節

    繼「超級女聲」後,大陸的湖南電視又出新招,推出一個以真人實境記錄的節目,讓主角角色互換,體驗另一種生活。第一集,讓貧富孩子,互換身分住到對方家中生活,有如乞丐王子的情節,引起廣大迴響。
    2006/10/19 19:13
  • 隨便你秀 真人秀節目轟動全非洲

    電視真人秀的風潮席捲全球,就連非州也跟上腳步。南非最近出現一個24小時真人秀的節目,參加的人不需要經過甄選,只要到指定的攝影地點,勇敢的秀出自己,你的影像就會馬上傳遍整個非洲。
    2004/02/23 11:58
  • 迷你新郎電視徵婚 參加者不論身高

    美國目前真人秀節目很流行,各電視台絞盡腦汁,推出不同類型的真人秀來吸引觀眾,福斯電視台最近則是出怪招,為一名身材超迷你的男子公開徵婚,不但吸引超迷你的美女前來爭夫,就連身材高挑的女性也來報名,希望從激烈的競爭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新娘。
    2004/02/17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