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獄廚神踢鐵板 「廚師連白煮蛋都不會」


發佈時間:2017/07/28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2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地獄廚神在美國真人秀節目「地獄旅館」裏踢到了鐵板,他遇到一名連水煮蛋都弄不好,但卻自我感覺良好的老闆,地獄廚神當場崩潰爆粗口。只是您可能不知道,脾氣超差的他卻有一個弱點,就是他10歲的女兒。


 

以毒舌聞名的「地獄廚神」被打敗了!讓他徹底崩潰的是美國這家家庭旅館。

地獄廚神拉姆齊:「所以這房間我得付多少錢?319美元?根本是吸血地獄啊,我無話可說。」

這是他主持新節目,目的是要拯救頻臨倒閉的旅館。這家位於美國的旅館,老闆完全沒有經驗,已經負債3千多萬台幣。
 

地獄廚神拉姆齊:「為何我覺得所有東西都像是個大笑話?」

旅館老闆:「因為你太挑剔了。」

這句話立刻激怒拉姆齊GordonRamsay,旅館裝潢得非常聳而且有一股怪味,難怪沒有客人來,面對拉姆齊毫不留情的批評,自我感覺良好的老闆也很不高興。

現場很火爆,氣氛尷尬但節目還是得進行倒底,現在進入重頭戲,地獄廚神要看看老闆煮出來的餐點到底合不合格。

地獄廚神拉姆齊:「這是新鮮的鮭魚嗎?」

旅館老闆:「冷凍的。」

地獄廚神拉姆齊:「喔冷凍的,我看這是今晚在整個北美洲被放在盤子上最可悲的鮭魚了。」
 

不僅嫌它賣相不好,嚐一口他立刻吐出來。

旅館服務生:「您要我拿走嗎?」

地獄廚神拉姆齊:「對麻煩你。」

老闆兼主廚試了試被退回的鮭魚。

旅館老闆:「我覺得味道很好啊,我要殺了他。」
 

面對冥頑不靈的老闆,地獄廚神決定出個最簡單的考題,最簡單的水煮蛋。

旅館老闆:「甚麼?」

不情不願的煮了一顆水煮蛋,但一端上桌就被嫌棄。

地獄廚神拉姆齊:「沒有蛋杯嗎?我只好用自己的蛋杯了。」

最慘的部分來了,他發現蛋是生的。

地獄廚神拉姆齊:「天啊,這真的發生了!他連水煮蛋都不會煮。」

地獄廚神甚至用頭去敲桌子,看來是徹底被打敗了。

地獄廚神:「你是在開甚麼玩笑,你根本不在乎。」

旅館老闆:「我在乎啊。」

地獄廚神:「你根本是在開玩笑。」

旅館老闆:「當時我們一直互嗆粗話,感覺要打起來了,特別是廚房裡有很多尖刀。」

儘管劍拔弩張的氣氛,有部分是為了節目效果,但不可諱言,拉姆齊不管是做節目還是在自己的廚房裡工作,都一樣超級火爆。

地獄廚神拉姆齊:「滾出去!」

每天都在生氣,看似不留情面,他倒底只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真的不發脾氣無法繼續。

地獄廚神拉姆齊:「因為對我來說我必須來真的,我的餐廳每晚都要營業,而這些參賽者他們不只是參賽者而已,他們是我的廚師,而且我經營餐廳,我的工作是每天晚上要餵飽150個客人,我必須要竭盡我所能。」

坦承工作壓力超大,發脾氣有時候是不得不。如今他成了電視名人,但他要大家不要忘了他原本的身分,一名廚師。只有在廚房裡他才能找到自己快樂。

地獄廚神拉姆齊:「其實在電視上做菜很容易,只要有天分的製作人他們自然會剪輯,那些有的沒的安排會讓你看起來很棒,但在過去還沒上電視之前,任何我工作上的細節,對我的作品我完全做主。」

他講究細節、很龜毛,對於外界的批評他不完全會接受,這麼我行我素的一個人走的是自己的路,但現在他有女初長成,而且看起來要繼承老爸的衣缽。

在女兒面前,地獄廚神一點也不地獄,反而超級溫柔,這個讓很多廚師聞之色變的廚房大魔王,唯一的弱點就是他的女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獄廚神#地獄旅館#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851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