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看車 結果共245筆

  • 穿破衣看車沒人理…阿伯掏「52萬現金」結局逆轉

    真的不要以貌取人!泰國一位年邁阿伯,日前穿著破舊的衣服、褲子,配上一雙夾腳拖,就這樣走進重機名店,許多店家看見阿伯這身打扮,都直接忽略甚至是冷眼看待就打發他走,直到最後,一間店的老闆不但認真解說,還帶著阿伯試坐各輛名車,沒想到阿伯二話不說,直接掏出相當於台幣「52萬」的現金,買下經典重機,嚇呆所有人。
    2017/05/07 17:15
  • 社區車位堆雜物 怎麼管?全看「社區規約」

    社區停車場,雖然外人進不去,卻也是重要的管理指標。房仲透露,帶看時也會去看車位,要是堆積雜物、亂停機車,在消費者心中常常扣分!也因此,不少社區就在管理規章明訂,不能堆放雜物,甚至還有罰則。不過律師說,社區規約雖然有法律效力,執行時恐怕還是需要上法院提告。
    2017/04/23 18:10
  • 全台最大摩天輪! 「天空之夢」轉動美景搶看

    台中新地標,天空之夢,是全台最大的摩天輪,亞洲排名第七,籌畫組裝耗時近3年,如今正式轉動,車輛開過國道一號就能看到狀觀的摩天輪,TVBS也獨家帶您搶先看車箱內的美景。
    2017/04/21 17:27
  • 幫你鑑定!怕「泡水、事故車」 看車顧問搶市

    不少民眾買二手車都怕遇到事故車或泡水車,或在網路上挑半天,到車行看卻跟實際不符合,現在有業者推出看車顧問,陪民眾到二手車行看車,以小時計費幫忙鑑定,雖然沒有相關認證,不過這種新服務吸引不少民眾關注。
    2017/04/05 18:39
  • 焦急!住戶車沒停好 機械車位無法移動

    桃園有一名車主,30日的晚上,把車子停入機械車位,但沒有停好造成機械車位無法升降,隔天其他住戶要開車卻出不去,管委會看車牌沒登記,就報警處理。結果其實是一名住戶換了新車,而他質疑,管委會為什麼不用車位登記資料找人,要用報警的方式,就在停車場和管委會主委,發生口角衝突。
    2017/04/01 12:31
  • 中古車試乘交10萬? 夫婦控業者「不退錢」

    試車,需要交付定金嗎?桃園有一對夫婦向消保管申訴,表示之前在中古車行看中了一輛車,向業者表示想試車、看看車況,業者要求交付10萬做為保證,若是不喜歡可以退錢,沒想到事後丈夫不想買了,業者卻表示這筆錢是「定金」無法歸還。
    2017/02/28 12:54
  • 男癲癇發作逆向撞騎士 路人急拉手煞車

    台南永康中正路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甘姓駕駛突然癲癇發作失去意識,車子失控一路滑行到對向車道,撞倒了正在停等紅燈的婦人,眼看車子繼續滑行,一名熱心民眾衝上前及時鑽進車內幫忙拉手煞車,打了倒退檔才終於讓車停了下來。
    2017/02/21 16:30
  • 司機難為!看車況、顧乘客 仍月收30件投訴

    公車司機實在不好當,除了要專心開車,還得兼職車長,像是有乘客肚子痛,他們得幫忙叫救護車,看見老人上下車走不動,還要先拉手剎車幫忙攙扶,但只有一名司機顧頭顧尾,難免有疏漏,業者統計,1個月至少會接到30件乘客投訴。
    2017/02/19 18:23
  • 國道翻車 司機女兒:父除夕工作到前兩天

    國道5號翻車事故,司機康育薰女兒康宜甄今天表示,父親除夕前一天休息,從除夕開始上班到10日,但休息當天也是上午8時才到家,下午就去查看車子狀況,接下來兩天也都上班。
    2017/02/14 12:34
  • 男子沒走斑馬線也不看車!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真是驚險一瞬間!行人過馬路要走斑馬線,也要記得看來車,以免發生危險,事情發生在昨(9日)下午,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及怡安路一段路口,只見一名行人看到綠燈開始過馬路,但走得緩慢也沒看來車,沒想到!下一秒突然一台遊覽車急駛過來撞上他,行人當場倒地不起,驚險的畫面全被後方車子的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熱議!
    2017/02/10 18:08
  • 擋路移車釀3車碰撞! 路人驚嚇喊「快跑」

    大年初一,台北市發生一起連環車禍!75歲的謝姓男子,陪女兒逛百貨公司,因為沒有車位,男子幫忙看車,疑似擋住店家出入口,謝姓男子要移車,卻先倒車撞上後方轎車,再往前推撞俗稱「水牛」的賓士車,撞擊力道大,賓士車足足往前滑行40公尺,差點撞上嬰兒車,附近做生意的店家和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2017/01/29 12:07
  • 擦撞落跑竟不算肇逃 檢判「不知情」不起訴

    台中發生汽機車擦撞意外,轎車駕駛撞傷騎士,卻直接一去不回,警方依肇逃案將駕駛移送,但最後檢方卻判不起訴處分,理由是汽車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視線範圍內,並無法看見騎士,而且依常理判斷有發生擦撞,駕駛通常會下車查看車損狀況,最後依「罪證有疑」不起訴,讓受傷騎士非常不滿。
    2017/01/11 18:14
  • 推嬰兒車「撬門」 陸男趕地鐵玩孩子的命

    在大陸各地,民眾為了趕地鐵,硬擠過車門而被夾住的險情時有發生,不過日前在廣西南寧的一段畫面,卻格外驚人,一名男子推著嬰兒車上趕地鐵,眼看車門快要關上,他竟然拿載著孩子的嬰兒車,去硬擠車門。
    2017/01/01 11:40
  • 名車配牛排、美酒 地窖餐廳「跨界」對男客味

    進口名牌車進駐貨櫃市集,還和頂級牛排業者合作,打出邊看車可以邊吃牛排的高級享受,價格也比去牛排館內吃便宜85折,加上名車魅力吸引不少男性顧客,另外一家葡萄酒餐廳則是在地下一樓,標榜隱密性高還可以小酌,讓不少爸爸們來這邊放鬆,聊天消磨時間。
    2016/12/29 17:16
  • 愛車遭單車撞凹 車主心疼「恐自賠上萬」

    百萬名車怎麼會被腳踏車撞凹,專家要替名車說說話!因為這回婦人撞擊的地方,剛好在側面板金,是整台車比較脆弱的地方,專家也說汽車耐不耐撞,得看車體鋼樑,別誤會百萬名車板金不耐撞,這回婦人逆向行駛恐怕也違規在先,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
    2016/12/07 18:14
  • 8成車主在高雄! 頂級超跑設全台唯一據點

    義大利超跑品牌Pagani來台設點,沒想到第一個據點就選在高雄,業者說這是因為資料顯示,有8成客戶都在南部,因此方便顧客維修或看車,但其實這幾年除了保時捷、瑪莎拉蒂也在前幾年到高雄設點,而且都佔業者2到3成的比例,認為南部超跑市場極具開發潛力。
    2016/11/12 17:06
  • 試駕車全險有保障!被撞車損人傷 可理賠

    試駕民眾跟車商業務員,該怎麼保障自己的權益,就要看車商對這台試駕車的保險種類,一般高級車款都會保乙式全險,包含車體本身、駕駛跟乘客,還有第三責任險,上路之前,車商會要求試車民眾簽同意書,內容寫的很清楚,萬一民眾沒有遵守交通規則被開紅單,或是故意肇事,賠償金額要由民眾自己負責,還有試乘注意事項也有限制,路線選擇,會依照車款不同稍微調整,時間上也會選擇白天、好天氣進行,民眾要買車不只看外觀,也得親自駕駛才知道這台車試不適合你。
    2016/09/23 18:50
  • 19歲男酒駕失速!跨雙黃線 迎面撞對向車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小轎車開在左轉道,才正要經過大轉彎處,對向車道就突然衝出一台銀色轎車,遠遠看車速非常快,完全沒有轉彎就直接穿越雙黃線,迎面撞上,碰撞瞬間汽車保險桿跟零件噴飛一地,幸好兩名駕駛送醫後,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查出,銀色轎車的19歲駕駛,酒測值0.7,大白天就喝的醉醺醺,現在不只要承擔法律責任,還要賠償對方醫藥費、車輛修理費。
    2016/09/03 13:16
  • 騙吃夫妻檔遊走車廠 假看車吃免錢的

    日前在台灣北部,打著假加盟真騙吃的夫妻檔,又遊走到彰化汽車展示中心,有民眾指控,這對夫妻檔不只穿著一模一樣,就連選擇的地點跟手法也相同,他們先佯稱要買車,請專員招待他們,卻不停吃點心、喝咖啡,被專員識破身分,竟然情緒激動惱羞成怒大罵,而專員實在受不了,怕影響到其他客人情緒,找來員警處理,但這對騙吃夫妻檔看到員警一樣耍賴,甚至坐在地上不肯起來。
    2016/08/28 11:14
  • 陸趕地鐵亂象 上演伸手、插傘、擋車門

    地鐵或捷運車廂的防夾裝置被不當使用成為攔車工具,這情況出現在大陸廣西,一名女乘客眼看車門已經要關上,在最後一秒刻意把拿著包包的手伸了進去,成功讓地鐵列車延後發車,這樣的行為不僅延誤他人的時間,更可能發生危險。
    2016/08/26 13:01
  • 過馬路只看右方車況 男遭公車衝撞重傷

    過馬路真的要小心!俄羅斯一名男子正等紅燈準備穿越斑馬線,他左右觀看車流狀況但左方卻開來大巴士直接迎面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
    2016/04/21 10:58
  • 腳抽筋了!轎車撞分隔島空翻墜地 2輕傷

    開車突然抽筋,車子撞翻了,一名黃姓男子,2日晚間開車行經蘆洲中山一路,就在準備轉彎進巷子時,突然腳抽筋,把油門當煞車踩,整台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翻了一圈後,車門朝地,橫躺在馬路,當時目擊者看車子冒煙,趕緊把車內兩人拉出來,幸好都只有輕傷。
    2016/04/03 13:14
  • 看設備抬頭就出事 試乘客聞死訊哽咽

    台南發生BMW的業務載客人試駕,結果撞上要左轉的豐田轎車,造成在高職教書的鍾老師送醫不治,後座的2個女兒受到輕傷,但這一撞讓女教師從此天人永隔,讓家屬和全校師生相當難過,而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BMW客人,回想當時,仍舊心有餘悸,他說當時他正很專心的看車上配備,一抬頭,車子就撞上去,還有人因此死亡,他難過哽咽說不出話來。
    2016/03/07 12:23
  • 學忍者!男突翻跟斗過街 衝刺驚險閃車陣

    彰化市秀水鄉出現這樣一名男子,過馬路不走斑馬線也不看車,但更奇怪的是他過馬路時突然雙手一撐,從畫面左邊翻了個大跟斗,起身後還若無其事走到路口,但還沒完男子走到大馬路口,突然他左顧右盼抓準時機一個箭步,在來來往往的車陣中穿梭,衝到對街目睹的民眾都看傻了。
    2016/02/16 17:20
  • 網路驚見「愛車」 車主假裝買家親自逮賊

    這個偷車賊真的很囂張,新竹一名男子,去年聖誕夜的時候,只是停車買個東西愛車就被偷,讓車主好難過,結果他最近滑一滑手機,竟然在拍賣社團裡找到自己的愛車正在拍賣,讓他氣的假扮買家,約偷車賊看車,再暗中偷偷報警,人贓俱獲。
    2016/02/0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