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看車 結果共245筆

  • 烈火移動中!貨車滿載回收舊衣服 行進中冒火竄煙

    一輛貨車下大寮交流道時,當時旁邊車輛一直按他喇叭,原來是貨車著火了,駕駛回頭看車斗冒熊熊烈火,貨車司機趕緊靠邊停,行徑中車子燒成火球,差點還波及前車,警消抵達前駕駛開車門逃生,火勢撲滅後載運的舊衣服都燒毀,原來駕駛要去回收箱載舊衣服,途中不明原因起火。
    2022/12/24 12:44
  • 影音/狂!不看車違規橫越馬路 與車擦身阿姨急停仍被撞

      
    2022/12/22 11:24
  • 不想付停車費?轎車卡停車場缺口 駕駛傻眼急call拖吊車

    轎車卡在停車場缺口、動彈不得!台北市萬華一處停車場,12號下午出現奇特景象,一輛白色轎車,卡在沒有護欄的缺口、動彈不得,一名疑似是駕駛的男子,邊滑手機、邊查看車子狀況,似乎是在找人來幫忙。
    2022/12/14 18:39
  • 你來撞我啊!為搶路邊停車格 小黃運將槓駕駛挨告恐嚇

    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二段附近,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停車糾紛,鄭姓男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發現路邊停車格索性入內停放,殊不知後方劉姓小黃運將也想停,一看車位被停走,竟開車上前搖下車窗嗆聲。劉姓小黃運將不斷對鄭姓男子說,「我人在車上,你來撞我啊」!甚至還在離開時嗆了一句「小心一點」!鄭姓男子不滿,因而前往警局提告恐嚇。
    2022/12/12 15:45
  • 現在買車得排隊!車用晶片荒恐到2023下半年 進口車明年可能更貴

    年底是傳統的車子銷售旺季,加上疫情解封,買氣回升,不少人去看車,一聽等待期,會嚇一跳,部分進口車可能要等三個月起跳,甚至半年,因為全球車用晶片短缺,再加上之前疫情和烏俄戰爭影響,進口車一直有缺車的壓力,預計要到明年下半年,晶片短缺才緩解,但也因此明年進口車有漲價的壓力。
    2022/11/21 23:03
  • 有錢人都愛豪華名車? 錯!真相曝光超驚人....

    全球經濟影響一環扣一環,看看車用晶片持續短缺,許多車款下訂後,動輒得等上一年才有望交車,加上疫情爆發後,許多人選擇自駕通勤,這也讓中古車市場,迎來十年難遇的榮景,以今年前半前同期來說,二手車的銷量,就幾乎成長近一成。
    2022/11/15 23:03
  • 網紅夫妻假投資吸金!買奢侈品 擬年度計劃...自律「睡前刷牙」

    高雄一對網紅夫婦,以投資虛擬幣詐騙吸金,他們把不法所得拿來買名錶包包等奢侈品,進出以名車代步,家中床板下還藏了500多萬現金,為了博取信任,經常在IG上炫富,捧錢或是到展示場看車,吸引親友或圈友投資,南部至少60人上當,其中20名軍人。
    2022/09/26 14:03
  • 沒鎖好?欲寄賣20年「喜美」停三天遭賊偷

    昨天凌晨三點多,一輛停在新竹一間修車廠外的三門「喜美」要寄賣,卻被一名竊賊偷走。這輛車才停在那三天,就被盯上,竊賊花了半個小時把車開走,但監視器全都拍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一名男子走到這輛紅色轎車旁,先回頭看一下有沒有人,接著摸一摸引擎蓋,再看看車窗裡,門一開坐上車看起來就像是車主,但這輛車根本不是他的。
    2022/09/26 13:18
  • 最佳解酒藥!女沒喝負責開車 進駕駛座問1句眾人都嚇醒

    由於酒駕事件層出不窮,各界一再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因此許多人在聚會時若有喝酒,通常都會指定一個不喝酒的負責開車。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聚會,全車只有一名女性友人沒喝酒,因此請她代為開車。沒想到對方才坐上駕駛座,接著脫口問了1句話,全車的人瞬間酒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影片,內容提到,「當全車只有一個朋友沒喝酒來代駕,卻問你油門是不是在右邊時,全車一路從來沒那麼清醒過」。 從影片中看到,男網友應該是坐在副駕駛座,他對那位女有人說,「右邊就是油門,XXX...我有喝酒我都知道!」就連後座的乘客也不斷提醒同樣1句話,「右邊是油門」,隨後女駕駛大聲地說「D檔啦!」但又緊張地問道,「等一下,前面還是後面?」還說自己有點閃光喔!這下後座乘客忍不住表示,「看車,妳慢慢開!」 看完整段影片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不少人直呼看到女駕駛的行徑,車上所有男乘客「瞬間全都酒醒了」;還有網友笑稱,這比任何醒酒藥還有用;更有人問,「為何不乾脆坐計程車就好,這樣比較安全啊!」還有人表示,指定代駕真的要慎選對象,真懷疑那位女駕駛駕照是怎麼拿到的?最後更有網友忍不住笑問,「最後有安全到達嗎?」
    2022/09/09 05:45
  • 鬼月說鬼/買車撿到「陌生夫妻照」 結局竟藏恐怖巧合

    據聞這是一件十幾年前發生在南部的真人真事。 國雄與麗媛這對恩愛小夫妻各自在大公司裡上班,尤其國雄才三十出頭已經是公司裡的管理階層,今年的年終獎金更是大大超出了預期。他們決定將平常那台日本房車換成歐洲車,畢竟更體面一點,於是二人就趁今天假期外出看車。
    2022/08/12 15:23
  • 沒站人!特斯拉秀「人影飄」 車主:農曆7月好熱鬧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開在馬路上停紅燈時,螢幕顯示左前方有人影,但轉頭看車外,旁邊是分隔島根本沒人,開玩笑說農曆七月很熱鬧,但電動車達人就說,這其實跟農曆七月無關,這種狀況主要會發生在,晚上、陰天或下雨天,光源不足,鏡頭也可能把反射鏡或人像海報,誤判為行人。
    2022/08/08 19:03
  • 假配合下車趁機逃!警關心違停車駕駛揪出「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明路附近,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警方驚覺有異上前欲勸導,靠近一看車內竟有4個人。經詢問同意盤查身分,沒想到簡姓駕駛竟然是槍砲案通緝犯,正當員警要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時,他趁機跳下車拔腿狂奔,不過跑沒200公尺就被逮捕。
    2022/07/19 11:32
  • 男看車調椅背「被撞眼」視網膜裂口 業者:了解中

    有一位張先生到韓系車商展間看電動車,試著調整椅背,一個不小心椅背彈開擊中眼睛,張先生就醫後才發現自己視網膜有裂口,對此業者表示,還在了解當
    2022/07/17 18:48
  • 用餐違停被拖吊! 控訴店員「沒幫我看車」逼賠1000元

    違停被拖吊,還要求店員賠償!嘉義一名男子po文控訴,在餐廳用完餐後,發現停在紅線上的車輛被拖走,當場要求店員賠償1千元,被拒絕還嗆「不會再來消費」,男子事後又更新貼文,堅稱「店家專用停車場滿了,只能停紅線」,認為店家有幫忙看車的義務與責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06/12 14:09
  • 賓士違停比國產車多罰600? 女氣炸質疑「看廠牌開單」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洪姓女子,開一輛賓士休旅車停在路旁黃線上,收到900元「違規停車」的罰單,而朋友的國產車停在正前方、畫有紅線的地方,卻只依「違規臨停」收到300元罰單,讓她十分不滿,質疑警方「看車的品牌開單」,稍早警方出面解釋絕無看廠牌開單,經重新檢視調查後,該友人的車也屬於臨停,將撤銷錯誤的罰單,並且補正。
    2022/06/03 15:23
  • 男酒駕車禍釀女友亡「靈堂下跪」 家屬疑自撞原因不單純

    本月1日晚上,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名46歲的黃姓男子載40歲的吳姓女友,大力撞上路旁電線桿,兩人雙雙送醫急救後,吳女宣告不治,黃男疑似負傷落跑回家。今(10)日,黃男南下到吳女靈堂下跪,家屬十分痛心並無法原諒,將男子的照片公開在網路社群上,並表示,看車子的撞擊位置明顯在副駕,不單純只是酒駕自撞事件而已。
    2022/05/10 14:53
  • 野生獼猴竄出擊落重機騎士 網友:「尷尬了...怎麼賠?」

    昨(7)日下午1時許,有一群重機車友行經台東台9線395.7公里處北上車道時,突然有一名騎士不明原因摔車倒地,嚇得後方騎士趕緊慢下速度查看車友狀況,這才發現原來當時有一隻野生的台灣獼猴突然從左邊竄出,且跑得速度非常快,直接就撞上騎士,害騎士受傷送醫,而獼猴則是當場死亡。
    2022/05/08 16:05
  • 貝莉莓第一台車選保時捷! 原因竟是「這配件」:超實用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在遊戲實況圈有不少粉絲支持,而最近貝莉莓正認真準備考駕照,希望之後可以獨當一面自己開車。在準備考駕照的同時貝莉莓也開始思考之後究竟要入手什麼車款,在朋友的推薦之下目前鎖定幾個歐洲品牌。這次貝莉莓首先來到Porsche的展示間,抱持著學習的心情來賞車,同時也跟觀眾朋友分享看車的心得。
    2022/05/05 13:38
  • 獨/驚悚影像曝!妙齡女看車進站卻踩空落軌 下秒火車急駛過

    今(14)日清晨5時許,台北車站台鐵第四月台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在等候列車時,突然摔下月台,跌在鐵軌上,相關影像也曝光,女子疑似是發現區間車要進站,就直直往前走,結果不慎踩空落軌,且下一秒鐘,區間車直接進站,其他乘客目擊全程,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幸好當下送醫時,女子意識清楚,只有肢體疼痛與膝蓋擦挫傷。
    2022/04/14 18:55
  • 碰!2車同時「倒退嚕」 駕駛沒在看車撞凹

    要倒車真的得要注意一下後方的車!就在新竹湖口休息站,日前就有民眾在停車場裡,發生擦撞意外,當時有兩輛車同時倒車,沒注意後方車況,車屁股當場對撞,幸好沒有很嚴重,由於停車場內的車禍事故,不是道路,通常警方也無法判定肇責。
    2022/03/21 14:19
  • 跟你賭這不是毒!男毒駕自撞樹 被逮不認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路樹,警方獲報趕到場,男子狼狽的從後座爬出來,警方查看車內有無異狀,卻發現腳踏墊上有一包一包的白色粉末,看起來像毒品,但男子裝傻不承認,甚至跟警察「打賭」,如果驗出來不是毒,警察就要請他吃飯,但最後化驗結果,確定是毒品。
    2022/03/21 13:20
  • 千萬移動豪宅!網一看車牌「2222」曝車主身分:惹不起

    一間房子在路上跑!一名男子在路上突然看見一輛黑色轎車,仔細一看竟是要價千萬起跳的勞斯萊斯,而且車牌竟是罕見的「2222」,嚇得PO上網,沒想到車主身分更是驚人,若不小心撞下去房子都賠不起。
    2022/03/13 13:01
  • 姊夫開i8撞車幸輕傷 網神出正妹副駕「Kimi柔」

    228連假國道1號苗栗路段,發生5車連撞,其中一輛車是新車要價近千萬元的i8油電超跑,照片一出有短裙拉妹彎腰看車況,網友全歪樓,也找出這位正妹,是有75萬粉絲的kimi柔。
    2022/03/01 13:40
  • 疑被戴綠帽!夫撂友赴進口車廠群毆男員工 逃跑時遭警攔

    新北市中和建一路附近的BMW銷售中心,日前竟然有員工在內被毆打,起因疑似是女業務和同事有染。曾姓男子日前懷疑自己的太太出軌,對象還是男同事,才會氣得撂朋友到場,藉故要詢價看車,實際上卻是把人帶進包廂內,痛毆一頓,正準備離開時,就被趕赴現場的員警,逮個正著。
    2021/12/12 14:42
  • E30 M3不只外觀還原DTM更要下賽道! 楊欣儒:在旁看了都有點害怕

    BMW E30 M3在中古車市場上價格非常高,許多車主都將E30 M3做為收藏車悉心保存起來,但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全車DTM賽車塗裝,而且車主將車況整理得非常好,但同時也真的會將它帶到麗寶賽車場進行激烈操駕,讓愛好老車的達人Eddie楊欣儒說,在賽道旁看車主這樣操它覺得蠻可怕的,但也證明了這輛E30 M3被照顧得很好。
    2021/11/0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