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夫開i8撞車幸輕傷 網神出正妹副駕「Kimi柔」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3:40

228連假國道1號苗栗路段,發生5車連撞,其中一輛車是新車要價近千萬元的i8油電超跑,照片一出有短裙拉妹彎腰看車況,網友全歪樓,也找出這位正妹,是有75萬粉絲的kimi柔。

圖/TVBS

 
228連假國一苗栗段發生5車連環撞,照片一出,目光焦點全在千萬i8油電超跑上,沒想到換了個角度網友全歪樓。

i8汽車疊羅漢旁,一名長髮女子彎腰看車況,背景照幾乎在尺度邊緣快走光,有網友神出,她就是網紅kimi柔,臉書上有75萬粉絲追蹤。

kimi柔貼出照片說這車禍造成,額頭跟小腿破皮瘀青,她錄影片跟網友報平安,透露當時開車的是姊夫也受到輕傷,目前從事半導體業。

 
圖/TVBS

網紅Kimi柔:「228連假返鄉潮,我們是沒有任何超速的問題下,正常在內車道行駛的。」

kimi柔說當時他們要北上弔念,車禍離世的友人,沒想到途中連環撞,以為自己差點也要出事。

事發當時kimi柔拍下現場畫面,i8超跑引擎蓋卡在前車後輪,她po文說以為自己死定了,運氣好躲過一劫。

圖/TVBS

網紅Kimi柔:「而且再加上(第)5車的車體比較龐大比較高,我們是i8底盤比較低所以說,當我們撞上去的時候,是已經反應不及順勢的鏟起來。」

事後一群人在國道警察隊做筆錄,kimi柔就坐在一旁滑手機,疑似在回覆粉絲們訊息,i8車禍意外釣出短裙辣妹,她本人則說希望有人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車禍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辣妹#輕傷#連環撞#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19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