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8超跑「鏟」休旅瞬間 網紅Kimi柔:以為死定了

記者 羅一心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9:49

228連假期間,國1北上苗栗路段發生一起6車連環撞,造成一輛i8油電超跑還鏟起一輛休旅車,最新撞擊畫面曝光,不過大家目光焦點都放在,i8超跑還有女乘客身上,原來她是一名在臉書有75萬追蹤的網紅,她受訪表示,她和姊夫只有輕傷,當天是要北上弔念因車禍離世的朋友,結果自己也發生車禍。

圖/TVBS

 
網紅kimi柔搭乘i8油電超跑,撞擊瞬間曝光,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當時i8才剛從中線,切到內線突然。

目擊駕駛vs.乘客:「喔,啊(天啊太恐怖)。」

看到前面這幕,駕駛乘客忍不住驚呼,因為i8的車頭,直接把休旅車鏟起來,引擎蓋整個摺起掀開,兩輛車像疊羅漢。

 
i8超跑女乘客:「我們其他三台車是堆疊在一起的。」

圖/TVBS

從其它角度看更明顯,i8超跑擋風玻璃被休旅車後輪,壓出蜘蛛網狀,228連假國一苗栗路段發生連環撞,畫面一出目光焦點全在這輛,新車價值千萬的i8油電超跑上,還有她的身上。

i8車旁一名長髮女子彎腰檢查車況,背影照快走光,有網友找出這名女子就是網紅Kimi柔,臉書上有75萬粉絲追蹤,kimi柔貼出照片,說這起車禍造成她額頭跟小腿破皮瘀青,也錄影片跟粉絲報平安。

網紅Kimi柔:「228連假返鄉潮,我們是沒有任何超速的問題下,正常在內車道行駛的,那4、5車撞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是來不及做反應的。」

圖/TVBS

Kimi柔補充當時開車的是姊夫,從事半導體產業,i8是二手車花了300百多萬買的,他們兩人都只有受輕傷,外出本來是要北上弔念車禍離世的朋友,沒想到自己途中發生連環撞,差點以為自己死定了,幸好運氣好躲過一劫。

網紅Kimi柔:「而且再加上(第)5車的車體比較龐大比較高,我們是i8底盤比較低所以說,當我們撞上去的時候,是已經反應不及順勢的鏟起來。」

 
她們事後在警局做筆錄,Kimi柔就坐在一旁滑手機,疑似在回覆粉絲們訊息,一場i8車禍,意外釣出網紅辣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環撞#網紅#車禍#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1558

0.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