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看屋 結果共469筆

  • 一樓老公寓「斷水斷電」屋況慘! 網見地段嗨喊:有興趣

    在台北市擁有房產是許多年輕人的夢,不過,有網友就分享,朋友在台北市某地段有間未整理的公寓,但陪對方一起去看屋況時,發現整個需要大翻修,好奇有沒有人願意接手?對此,內行們一看所在地秒懂,直言「這地段你怕啥」。
    2023/02/05 13:50
  • 3年看百間房! 李明川開箱女星豪宅「超狂內裝」曝光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的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新單元「我想有個家」,近期走進女星張棋惠的家,請她分享從一個完全0經驗的房地產小白,到3年內看了100多間房後的心得,並公開3個看屋的重要points。
    2023/01/31 14:30
  • 嚇!倒垃圾回家驚見屋內「濕腳印」 控男私闖浴室洗香香

    出門倒垃圾,竟然被人私闖民宅「洗香香」!新北市有住戶回家,看到地板上到處都是濕腳印,馬上查看屋內情況,沒想到居然一名陌生男子,跑到她家裡洗澡,氣得當場報警,事後警方趕到場盤查,犯案的人居然是附近鄰居。
    2023/01/20 18:25
  • 看屋途中遇死劫 男房仲車禍亡女同事嚇壞

    台中(12/21)下午發生死亡車禍,兩名房仲騎機車去看新物件(待售房屋),經過路口時,前方的男房仲被小貨車撞飛,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方女房仲目擊車禍過程,飽受驚嚇。
    2022/12/21 23:52
  • 怕爆!桃園488萬凶宅求售 房仲哭求饒「深夜別看屋」

    全台房價不斷飆漲,購屋壓力越來越大,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故屋,有時竟成為另類選擇。有名房仲在網路上刊登一則出售文,地點位於桃園,3房3衛開價488萬,不過是間凶宅,於是他特別拜託有意前來看房的人,務必在晚上11時前完成賞屋,如果在過程中察覺不對勁,也不要當場討論。
    2022/11/26 11:27
  • 看屋遇熱心鄰! 分飾2角騙投資詐婦千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汐止一處社區看屋時,遇上同棟住戶主動攀談還留下電話,一邊誘騙她投資,一邊扮假檢警說投資有問題,必須交保證金,八個月以來共詐騙1千萬。這個月初婦人又接到檢察官電話,察覺有異報警,為了誘出嫌犯,她帶著警方提供的假現金到約定地點付款,嫌犯正要取款時當場被逮。
    2022/11/13 14:23
  • 假好心帶看房!男騙投資又佯裝檢警討錢 得手上千萬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老公行經汐止區保長路某棟高級社區時,停下腳步賞屋,沒想到竟然被一名楊姓男子盯上。楊男上前攀談,留下黃婦的電話號碼,先是假借投資名義討錢,接著又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成檢察官、警察,向婦人誆稱帳戶被凍結,需要保釋金,婦人將近一年時間,陸陸續續給出上千萬元,直到上個月底才恍然大悟報警,而警方循線逮到楊男,婦人這才驚覺原來都是楊男設下的陷阱。
    2022/11/13 11:12
  • 花大錢買房「入住卻漏水」崩潰 專家教3招避免踩雷

    房地產景氣趨於理性,近日市場大多由剛性需求支撐,自住買盤挑起大樑,讓屋況瑕疵議題再度引發關注。信義房屋Podcast《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指出,購屋糾紛的第一名向來是屋況瑕疵,據調查,有近9成的民眾都曾經碰過,其實只要在看屋時掌握「3大重點」,就能有效趨吉避凶。
    2022/10/14 12:36
  • 出售3死1傷凶宅限白天看屋 房仲抖:晚上我也是會怕

    現在房價不斷飆升,尤其是新成屋,許多民眾想買房卻望之興嘆,因此會轉而考慮中古屋。不過要是遇到凶宅,你會敢買嗎?最近有一名房仲在臉書分享凶宅資訊,除了標註坪數、格局、價位、地點等資訊外,歡迎有興趣看屋的民眾可以提前預約,不過限太陽下山前完成帶看,因為「晚上我也是會怕」。網友們看完全笑翻,直呼太誠實了,一定要狂推。
    2022/10/13 23:13
  • 房市不樂觀?專家曝下半年「3大趨勢」 這區域買氣穩

    近來在升息、股匯波動及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的議題下,造成下半年呈現多空夾雜的局面,房仲業公布內部交易量,雖9月較8月微增2.7%、價增1.8%,但和去年同期比較,七都(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整體交易量年減12.9%、價年增7.8%。專家指出,下半年房市有3趨勢,包括捨預售買成屋、降預算買低總價、勤看屋緩出價。
    2022/10/01 10:45
  • 颱風天看房才內行? 過來人曝主因:最好的照妖鏡

    受強颱軒嵐諾影響,北台灣雨勢明顯,不少地方也刮起強陣風。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這種颱風天,社區內竟有許多房仲帶領客人看屋,讓他十分好奇為何有這麼多人會風雨無阻的前來看屋?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有內行人直指1主因是關鍵。
    2022/09/04 19:30
  • 明星鬼故事/搬家住進凶宅! 《戲說》冠志床上撞「無頭女鬼」腿軟:胸口快被踩碎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以模特兒出道,近期也上遍各談話節目分享親身經歷,體質敏感的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北漂的冠志表示,每租屋2年就會搬家換新環境,有次看屋,房東表示屋子原為3房2廳自住,因與弟弟分家,改成5隔間出租,雖屋況老舊,但環境整潔、價格合理,又備有家具,於是冠志馬上付訂金租下其中一間房。
    2022/08/01 12:21
  • 盤點鬼月購屋禁忌!這類房屋先別看 10大事項必留意

    你會在鬼月看屋嗎?農曆七月是俗稱的「鬼月」,在傳統習俗上不宜搬家、交屋、入宅、買車等,被視為諸事不宜的月份,歷來這段時間也是房市的淡季,諮詢找房、預約看屋的人數相較其他月份來得趨減。
    2022/07/29 11:55
  • 夯!南市精華區透天厝法拍 預約看屋逾百組

    在台南市中心區的60年透天老房子,開價300多萬,你會想買嗎?行政執行署準備拍賣位於中西區友愛街的透天厝,2層樓加蓋,拍賣底價為新臺幣376萬元,21日上午帶民眾看屋,預約超過100組,反應十分熱烈,有人準備標來投資賺錢,也有人想開店做生意或是養老。
    2022/07/21 18:29
  • 垃圾沒清! 租屋3年污損遭扣押金 點交起口角

    租房子退租點交,和房東爆發口角!一名男子要退租新北市三重的房子,房東查看屋況時,認為他沒有做好清潔、部分裝潢毀損發霉,要扣部分押金,當維修費和清潔費,但房客認為,房子都租了三年,不可能都沒有耗損,雙方互相錄影蒐證!
    2022/06/02 17:15
  • 梅雨季最適合驗屋!專家授看房「3重點」避免買到漏水屋

    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日前公布2022年第一季各類不動產交易糾紛,其中「房屋漏水」為最常發生的事件,共有74件;對此,21世紀不動產表示,近日進入梅雨季,反而是檢測房屋體質的良好時機,並為大家整理以下看屋健檢重點, 一舉避免買到會漏水的房子。
    2022/05/27 20:58
  • 慣竊借看屋內格局 順手偷走金手鍊

    四月七日花蓮市發生一起住宅竊盜案,黃姓嫌犯假裝到張姓老翁家拜訪作客,趁機偷走屋內黃金手鍊,案發後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順利破案。將扣押竊取的黃金手鍊物歸原主,全案依刑法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04/22 16:25
  • 記恨房東多收租!男38刀濫殺無辜 喊「爽快」竟逃死

    台中市施姓男子就讀大學遭到退學,先前他不滿在校外租屋時,被房東多收錢,因此打算找房東復仇。他擬定一個「殺害房東」計畫假裝要承租房子,儘管當時帶領看屋的是卓姓女管理員,他明知對方與自己無冤無仇,卻仍持刀狠砍卓女至少38刀,導致傷重不治,落網時施男竟稱「殺人很爽快」。檢方起訴求處死刑,但醫院鑑定施男有亞斯柏格症,從小缺乏同理心、有人際互動障礙,仍有矯正教化之可能,日前法院一、二審均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3/17 20:06
  • 怎有景觀池!欲看屋門前慘摔 滿腳傷痕

    為了媽媽想看海,看上淡水一戶新建案,卻因為門口的景觀池摔傷腿!新北市一名許小姐108年時,帶著現金要到去下訂金,結果才走到門口,柱子後方有一個景觀池,她慘摔,不僅頸椎、左腳、腳踝甚至靜脈破裂,直到現在,恐怕還得再開刀才能復原,只是她提告刑事不起訴,再提民事賠償,質疑建商明明疏失,市府也認為要圍籬才比較安全,為何到現在建商沒有給個正面回應,對此建商表示已經進入訴訟程序,靜待司法判決。
    2022/03/08 20:40
  • 2樓便宜但缺點超多? 專家揭4大好處解析:坐擁大露台

    小玲跟老公吵架了!最近小玲跟老公想買房,看中一間預售屋,小玲想買二樓,因為二樓不僅價格比較便宜,老人家也比較能接受,但老公想買高樓層,從網路上擷取了一大串二樓的缺點,讓小玲信心大為動搖,想請問2樓真的可以買嗎?不然買2樓的人都在想什麼?
    2022/03/08 19:05
  • 花27萬買老屋搜出寶物 男轉手賣賺40倍:最棒投資

    加拿大一名經營古董店男子,去年底他買下一名已故音樂老師房子,就在進去查看屋況後,男子被眼前景象驚呆了,裡面到處堆滿雜物。起初以為這些是沒用的東西,但經過整理和檢查後,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有許多值錢且珍貴寶物,事後他將物品拿去拍賣,果真大賺一筆,賣出賺到的錢比當初購屋花費大賺40倍。
    2022/03/08 16:11
  • 想買房怎下手?專家曝「房屋檢核表」 看屋眉角不遺漏

    年後準備買房卻不知道怎麼下手嗎?除了要先了解自身需求之外,在看屋時更是要好好擦亮雙眼看仔細,避免漏掉任何一個小細節,專家建議,當鎖定好自己有興趣的物件後,可以在看房子前填寫「房屋檢核表」,幫你事倍功半地來一一檢核房子的狀況!永慶房屋客法部陳繼先經理表示:「『房屋檢核表』收斂看房時要注意的事項,上頭會將一定要檢查、評估到的項目都一一列出,正因買房子要留意的事情相當多,善用檢核表,看屋才不會漏東漏西。」
    2022/02/07 21:37
  • 有意置產須注意!專家列2022房市3大關注要點

    2022年才剛開始,變種病毒Omicron已在國際造成恐慌,歐美亞洲等地災情不斷,連台灣也不能倖免,21世紀不動產企劃研究室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快速增溫,重現去年三級警戒狀態,短期將會影響看屋人潮,同時也為有意置產的民眾,整理出三大可關注要點。
    2022/01/24 23:05
  • 房市買氣旺帶動人才需求 五大房仲業搶人戰 這「職務」最搶手

    近兩年房市買氣旺,也帶動不動產業的人力需求大增,而隨著疫情影響,部分的看屋模式也開始轉變,遠端看屋成了未來趨勢,國內五大房仲業者年後開缺數也達到1.47萬人,其中像是軟體工程師、大數據分析師等等的職缺,也越來越炙手可熱。
    2022/01/06 22:41
  • 落地窗倒影出賣!女房東車頭燈「謎樣激凸」 照片一放大暈了

    找房子第一步都會先到租屋網站,透過照片查看屋內狀況,怎料意外爆出驚喜。就有網友在租屋文上驚見落地窗反射出神秘人影,仔細放大鏡看見沒穿內衣、僅穿內褲的房東,火辣照瞬間瘋傳網路,嚇得網友說「真的是『胸』宅!」
    2022/01/04 0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