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看屋 結果共469筆

  • 空間魔術師!看屋驚見與鄰居「共享衣櫃」 過來人曝隱患

    身在寸土寸金且人口密度高的台灣,大部分的人因預算考量,多選住小坪數的公寓,就有民眾分享,在看屋時發現房東為了節省空間,把2個衣櫃鑲在牆壁裡,供2間房使用,房東還自豪說道,如此一來,「大家都不吃虧 」。
    2021/11/10 22:55
  • 這格局立刻避開! 風水菜鳥必讀「看屋3大重點」

    無論是租房或買房都是大事,畢竟接下來至少幾年都要住在那裡,不只住起來的舒適度決定你往後的心情,住宅的風水可能也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簡單整理三個看屋的重點,就算先不用找師傅來看風水,你也可以挑選出幫助運勢的風水寶地!
    2021/11/02 23:59
  • 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透過591租屋網站,看到一間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物件相當喜歡,和房東約看房後,便和對方相約在長安西路面交,陳女一共給出了1萬6千元的押金,但是將近1個月後,當陳女準備要入住時,竟然完全聯繫不上房東,就連當初去看屋還住在裏頭的房客也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找到假冒房東與房客的楊姓及吳姓男子,2人聲稱是為了取得「週轉金」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2人竟然還開著BMW要價289萬元的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與租屋族見面。
    2021/10/28 12:35
  • 金字門牌!專挑「信義區」 日租房詐騙訂金

    持續追蹤,原來被指控詐騙的2名男子,是在Airbnb上找到信義區日租房,再趁入住這幾天,假冒房東Po上租屋網,還帶人看屋詐騙訂金,目前已經有3人以上受害。但偏偏很多租屋網上,都不會刊登詳細地址,房客要查證有難度,反而被詐騙份子利用。
    2021/10/26 19:50
  • 看屋增兩成!蛋白區價格直逼蛋黃區 青年買房更「焦慮」

    疫情趨緩,房市開始熱絡,根據統計光是在內湖九月份,移轉棟數就來到322件,比起八月的257件,成長了25%。不僅北市區域漲價,現在新北市等蛋白區,也出現蛋黃區價格,汐止十年內電梯大樓單坪突破五十萬,中南部過往的一字頭房價也逐漸消失,房產專家表示,低利率時代民眾購屋慾望增,但還是得評估自身的負擔能力。
    2021/10/21 23:10
  • 首購族買房小心!住家裝「輕鋼架天花板」 恐為掩飾漏水

    新北市一名許小姐,去年底花了800萬,在新莊買了一間38年的中古屋,日前颱風侵台,才發現房子有嚴重的漏水情況,現在回想,當初看屋時,前屋主在房間裝了「輕鋼架天花板」,牆面也粉刷過,由於是第一次買房,控訴這些,可能是為了掩蓋漏水問題。
    2021/09/29 19:36
  • 疑充電走火!10樓住宅大火狂燒1個半小時 急疏散住戶

    昨(22)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福安街一棟社區大樓的10樓住家突然竄出火舌,往陽台一看屋內已經整片紅通通,還不斷有火勢冒出。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火速趕到,趕緊拉水線並破門灌救,而起火戶的住戶及其他周邊的鄰居發現失火後,就趕緊往頂樓或樓下疏散,但一度還有人站在窗邊等待救援,幸好最後沒有釀成傷亡,初步了解,起火戶疑似是因為在客廳充電鑽,結果意外走火釀災,確切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09/23 10:06
  • 台積電傳落腳高雄 周邊房市交易熱絡!看屋增三成

    台積電落腳高雄楠梓五輕舊址的消息傳出,由於市府跟台積電都沒有否認,也讓不少民眾急著卡位,其中以房地產的變化最為明顯,不但附近新建案的看屋潮增加三成,二手屋的去化也縮短剩一兩周,房價一坪漲到15萬,直逼高雄市部分的蛋黃區。
    2021/09/12 19:58
  • 恐怖!租屋簽約原子筆斷水 男買筆巧遇鄰居才知是凶宅

    許多人買屋租屋,最怕就是住到凶宅,儘管少數人不太介意,但絕大多數人都會感覺毛毛的。最近有男子分享,朋友因為工作關係被公司派駐台中,但他本是南部人,來到台中勢必要租房子。他上網找到一間不錯的,和房東相約看屋準備簽約時,卻發生原子筆突然「斷水」,讓他意外發現原來這間房子曾經出事過。
    2021/09/06 23:24
  • 超噁心!美女房客退租馬桶積滿髒臭黑水 房東看傻險吐

    許多人因為就學和工作關係,必須在外面租房子,房東最怕的就是遇到惡房客。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有個美女租屋,對方退租後查看屋況,發現馬桶整個嚴重堵塞,黑濁噁水差點滿出來,事後找師傅幫忙處理。不料疏通後,還發出濃濃惡臭,而且卡滿黑垢,不但看了傻眼,連其他網友見狀也不敢置信。
    2021/08/13 00:12
  • 住戶掛布條「路地產權糾紛訴訟中」 反制建商

    彰化員林一處社區,住戶和對面建商因為通行問題發生糾紛。原住在自家掛布條,說路地產權有糾紛訴訟中,看屋的人看到這情況,還要買嗎?新建案10戶中有6戶還沒賣出,建商說住戶包括一名公所課長,公務員鴨霸,住戶反控,是建商為了房子好賣,變更設計,先強拆圍牆,又擋路。雙方打官司等開庭。
    2021/08/05 15:20
  • 佛心價租屋給好友夫妻 房東看屋況愣:鬼屋能住人嗎?

    民眾無論是在外求學或工作,大多得租個房子,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把一間3房2廳的房子,以超低的價格租給一對從事公務員的夫妻朋友,而且還霸氣地連一毛錢押金都沒收。這對夫妻租了10年後退租,她去查看屋況整個超傻眼,整個環境髒亂宛如鬼屋一般,忍不住大嘆,「這還能住人嗎?」而且更誇張的是,這對夫妻分別在環保局和衛生局上班,其他網友都驚呆了。
    2021/07/04 19:29
  • 惡房客稱有「髒東西」突失聯 房東見滿屋屎尿險暈倒

    許多房東將屋子出租,最怕就是遇到惡房客。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房東日前發文分享,她遇到一名房客自稱屋內有鬼,接著又說自己有憂鬱症,還積欠水電瓦斯費好幾個月,最後整個人更是消失神隱。事後她去查看屋況差點沒昏倒,不僅屋內環境髒亂不堪,到處都是寵物的糞便和尿液,就連廁所也是黃色汙漬,洗衣機裡也全是動物毛髮。
    2021/06/27 22:17
  • 哺乳中硬闖!房東突襲帶人看屋 新手媽控:還狡辯有戴口罩

    全國維持三級警戒至6月28日,許多房東為避免與人接觸,都採用視訊看房或是拍照分享等方式,但偏偏有房東堅持在此非常時期帶房客看房。有民眾18日在爆怨2公社爆料,表示房東三番兩次未與她商量,突然帶著人到家中,拒絕後仍以只看兩分鐘,並且皆有戴口罩為由想說服租客。
    2021/06/20 17:48
  • 疫情房市行情破滅? 房仲:看屋少、房價仍穩

    有房地產學者表示,國內本土疫情激增,投資熱錢恐怕會流到海外,若疫情持續惡化,房市資金行情恐怕破滅,實際詢問房仲和專業代書,卻不這麼認為,疫情對房市影響的是交易量,但對房價來說,下跌幅度不大,畢竟接下來7月上路的房地和一稅2.0,課稅成本將轉嫁到買家身上,還有建材原物料價格也持續上升,要期待房價跌降,撿便宜恐怕很難。
    2021/05/17 20:11
  • 專租豪宅!假房東詐騙訂金 2週換一屋

    刑事局警方日前逮捕一對詐騙夫妻檔,專在台中地區從事租屋詐騙,原來老公李姓男子,租房後當起二房東,假冒屋主說要出租豪宅,甚至還會親自帶客看屋,慫恿租客先付保證金,等到對方要搬進去前,就會被他封鎖,全家人也立刻退租搬走,至少7人受害。
    2021/05/06 20:04
  • 忘了有買房 陸女5年後開門驚見「被隔間出租」

    「買房」對於大多數人而言,絕對是人生重要的大事,尤其在現在高房價時代,很多人想買房卻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在大陸湖南一名女子,5年前購置了一間房產,但後來因為家裡出現變故,讓他們忘記有買房這件事,直到近期上門要看看屋況,卻發現被前屋主隔成多間套房出租。
    2021/04/16 18:11
  • 買房停看聽 命理師授看房13招避免「風水凶宅」

    近年來買房不易,倘若花一大筆錢買下心目中的房子,然而因為風水格局差,導致人住得心煩氣躁,身體健康出狀況,甚至影響未來運勢,可說是得不償失,對此根據專寫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的命理專家谷帥臻老師分析,買房除了要看準時機,屋外狀況與屋內格局也都不能馬虎,多細心檢查一分便多一份保證,避免買到「風水凶宅」。
    2021/04/12 10:23
  • 房東招租「千金+美女」名牌包免費拿 冰箱反射曝玄機

    台中一名暱稱「baby」的房東在網路上貼出招租廣告,標題寫著「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開價月租金3999元,只限30歲以下的女性入住,屋內家俱與家電應有盡有屋內,房東還會免費提供20多個名牌包包,60多套衣服,30多雙鞋子給房客,只要加Line就送租屋金1000元、看屋送2000元、簽約再送租金3000元,讓網友們紛紛驚呼「感覺不單純」、「這是找老婆吧?」
    2021/03/23 15:55
  • 買小買大?重劃區vs.精華區? TVBS帶您賞屋去!

    去年至今房市大熱,有不少原本沒有購屋規劃的民眾都紛紛出來看屋,但新房子有哪些看點?該選小還是選大?實際走進新建案,帶您來看。
    2021/02/13 23:05
  • 防遭人臉識別紀錄 陸現戴全罩式頭盔看房

    在中國大陸看屋買房,可能要注意是否被攝影機偷偷紀錄臉部資訊,最近大陸出現有民眾戴著頭盔看房,避免被機器拍到臉部,因為房屋銷售業者在監視器安裝了人臉辨識系統,並把這些臉部資訊長期儲存。
    2020/11/26 12:12
  • 美返台需居檢急租屋! 女控入住「悶臭14天」

    22日台灣再新增4例境外移入確診,不少民眾因為怕秋冬疫情大爆發而返台,除了防疫旅館,有些長期旅居國外的都會緊急租房,沒想到有女子控訴,說她因為不能接觸房東賞屋,透過房仲用線上影片簽約看屋,一入住展開14天隔離就受惡臭所困控訴聯繫房東、房仲都處理不週,現在關了14天結束房仲願意協助全額退費解約。
    2020/10/22 19:09
  • 木柵社宅看屋破6百人! 金龍月租最貴近4萬

    台北市有三處社會住宅,木柵、大橋頭跟金龍,周五到周日開放民眾賞屋,以木柵來說,三天破6百人到場,有分一房二房跟三房,而堪稱台北市最豪華的金龍社宅,其中八間是北市府產權,一個月租金最高逼近4萬元,木柵大坪數的,月租也要四萬塊,北市府表示,在定價前有調查附近行情,已經打了85折。
    2020/10/18 21:17
  • 房市熱!竹北開賣前2天排長龍 高雄逾2千組預約

    相信嗎?買房子得大排長龍!在新竹,位於竹北華興重劃區內,知名建商鎖定首購3房路線,建案的名稱都還沒對外公開,周六才要開賣,但提前2天就出現排隊人潮,另外,在高雄橋頭區,新建案共342戶,吸引超過2000組預約看屋,才第2天,就有不少顧客說想買的樓層都賣光了。
    2020/10/16 20:42
  • 房仲睡過頭放鳥!下秒「跳針式洗板」惹怒她:竟嗆約太早

    房仲睡過頭放鳥還洗板!一名女子近日與房仲在3天前就預約看房,沒想到當天左等右等都沒有人來,過了1小時房仲才回覆「對不起我睡過頭」,更令人錯愕的是,房仲隨後「跳針式洗板」狂傳26次「妳還要看嗎?」詢問她要不要看屋,結果最後也沒打算現身帶看。
    2020/10/10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