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直腸癌 結果共459筆

  • 作息正常!余苑綺驚見「1徵兆」就罹癌 5年前早藏存活預言

    藝人余苑綺生活作息正常,卻罹患直腸癌第3期,且癌細胞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大腿胯骨處等處,歷經70次化療,怎料病況再惡化送到北榮,並簽下放棄急救書。而余苑綺曾透露,5年後會遇到人生難關,而今年正是第5年;此外,她也分享罹癌前出現1徵兆,讓她大嘆真的要早點健檢。
    2022/08/20 16:38
  • 余苑綺病危簽「放棄急救」!他揭私下善舉籲:停止傷害他們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歷經70多次的化療,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夫妻難忍女兒煎熬,受訪時不禁潰堤痛哭,而余苑綺目前仍在醫院苦戰。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也發文替余家人集氣,分享余苑綺私下暖舉,「酸民們請停止再傷害他們吧,不要再用你所認為的言論自由去霸凌,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
    2022/08/20 15:54
  • 余苑綺放棄急救 美女醫心疼被癌吞噬:讓她用最美姿態說再見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8年前確診直腸癌,儘管她努力抗癌卻仍多次復發,近來更傳出她狀況不樂觀,苦求余天跟李亞萍「讓我走」,讓家屬相當不捨,淚崩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對此,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就心疼表示,看著癌細胞無情地侵蝕余苑綺的身軀,令人非常不捨。但因現代醫藥「還是有極限」,與其讓她再這樣痛苦下去,不如放手讓她保有最後的尊嚴,用最美的姿態說再見。
    2022/08/20 15:50
  • 余苑綺痛簽「放棄急救書」!4歲愛女赴醫院 曾買1物鼻酸救媽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癌細胞擴散全身多處,目前正在北榮治療中。余天今(20)日也悲痛證實,余苑綺已經簽下「不急救同意書」。而4歲女兒樂樂今也到醫院探望,乖巧的她曾經被問過想要什麼玩具,答案讓余家人淚噴,對於媽媽病情,原來她什麼都知道。
    2022/08/20 14:57
  • 余苑綺不菸酒「罹癌主因」曝!癌魔8年侵蝕4器官 肺一半沒了

    余苑綺(余泳澐)自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後,8年來歷經70次化療,癌細胞甚至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大腿胯骨處等處;而她曾透露自己愛吃蔬果、休息也相當正常,罹癌主因曝光了。
    2022/08/20 10:24
  • 1年燒300萬搶命!余苑綺「病危籌錢」治療 癌擊痛苦求死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目前病情不樂觀,甚至忍痛用手比跟爸媽求死「讓我走了」,讓余天、李亞萍情緒潰堤痛哭。事實上,除了病魔外,余苑綺還有一大難關,那就是高額的化療費用。
    2022/08/20 08:22
  • 紀寶如談姪女余苑綺淚崩 曝余天夫妻近況:這關很辛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經歷8年抗癌之路、70次化療,昨(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夫妻受訪泣不成聲,余天弟媳紀寶如今(19)日談到姪女余苑綺難過到哽咽,也很心疼余天的處境。
    2022/08/19 18:13
  • 揭「余苑綺暖舉」求老天 經紀人慟喊幫集氣:願折壽給綺綺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傳出病危消息,昨(18)日經紀人閃亮亮證實,「真的不樂觀」,今(19)日希望外界一同幫余苑綺集氣,心疼表示,「我願意折壽給綺綺」。
    2022/08/19 17:59
  • 余苑綺若病危「不再積極搶救」 知情揭新病況:別讓她太痛苦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病況惡化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療養,余天受訪時崩潰表示,女兒狀況不太好,外傳余苑綺今日的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主要透過支持性療法減緩不適,如病危就不再積極搶救,僅在感受劇烈疼痛或呼吸急促時注射低劑量嗎啡。對此,今(19)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透露其最新病況。
    2022/08/19 17:00
  • 余苑綺病危不樂觀! 醫曝「最壞狀況」:她已經很勇敢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消息,余天受訪時心疼女兒拜託「讓她走」崩潰大哭表示,「我怎麼可能讓她走。」對此,有醫師分析,最壞狀況,直呼「她真的好勇敢」。
    2022/08/19 16:04
  • 病況不樂觀!余苑綺癌細胞擴散:意識不清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八年來努力抗癌化療近70次,18日傳出她的病情惡化意識不清,讓家人焦急的聲淚俱下。
    2022/08/19 14:35
  • 余苑綺病危!相差4歲尪不離不棄 1舉動讓余天放心嫁女

    余苑綺在昨(18)日傳出病情惡化,原本要去參加林佳龍記者會的余天在接到通知之後,迅速前往醫院探望寶貝女兒,余苑綺在2014年確定罹患直腸癌3期,這幾年為了對抗癌症已經接受12次的化療,在2019年生下第二胎後病情卻復發,當時癌細胞擴散至肺肝,余苑綺甚至連遺書都寫好了,但是在家人的陪同下經歷18次的化療,總算是有成功的控制住病情,但卻在今天傳出病情又惡化的通知,姊姊余筱萍更難過的表示余苑綺目前已經沒有意識,屬於陷入昏迷的狀態,這次病情突然的惡化也讓家人、好友們都非常憂心。
    2022/08/19 13:39
  • 爆余苑綺仍未脫險境!友曝「余家不放手關鍵」:真的很煎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直腸癌之苦,已癌末的她昨(18)日驚傳病危震驚各界,余家人昨也紛紛趕赴醫院探望,余天透露女兒意識不太清醒,但醒著時曾以手勢表達「拜託讓我走」的意願。今(19)日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余苑綺最新病況,指她仍未脫險境,呼籲各界幫忙集氣。
    2022/08/19 12:06
  • 余苑綺病危求死「又挨酸選前搏版面」?他為余天抱屈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愛女余苑綺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以來,歷經逾70次化療煎熬,如今癌末狀況惡化,昨(18)日傳出病危消息震驚各界。然而每每余苑綺相關病況報導出爐,總會挨酸是為選舉炒新聞,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余天抱屈。
    2022/08/19 08:52
  • 「拜託讓我走!」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放手是最後的愛

    飽受直腸癌折磨長達8年的藝人余苑綺,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赴醫院,余天再也忍不住大哭,崩潰透露愛女清醒時,比手勢示意要家人「讓她走」,讓人聞之鼻酸。對此,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昨發文指出,看了太多生離死別最後的痛苦一刻,認為若患者最後心願是想解脫,「流淚放手是最後的愛!」
    2022/08/19 07:57
  • 公開余家人私下面!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老天善待好人」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至今化療逾70次已癌末,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到北榮探視。余天出面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指女兒時睡時清醒,曾比手勢示意要父母「讓她走」,讓余天崩潰大喊「我怎麼捨得…」。對此,主播張齡予昨發文為余家人集氣,她親揭余家人私下面,也為余苑綺祈禱「老天善待好人」。
    2022/08/19 07:34
  • 抗癌路艱辛 余苑綺8年歷經「70次化療」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3期,挺過12次化療,後來結婚生子,殊不知才生完第2胎就發現癌症復發,癌細胞甚至轉移其他器官,余苑綺8年內,歷經70次化療,抗癌之路走得十分艱辛。
    2022/08/18 19:19
  • 余苑綺哭著求死!悲曝內心「最大遺憾」 忍痛拒見他半年

    余苑綺今(18)日直腸癌末期惡化,目前正在北榮醫院治療。李亞萍現身醫院時,整個人摸著胸口泣不成聲,崩潰喊著「謝謝大家,我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事實上,余苑綺曾悲吐內心最大遺憾,甚至忍痛拒絕經紀人探病,長達半年時間都沒見過一面。
    2022/08/18 18:23
  • 余苑綺病危!李亞萍憔悴現身 「堅強擠笑容」忍痛發聲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惡化病危,病情相當不樂觀。父親余天、弟弟余祥銓著急地取消行程、通告,一家人全趕到北榮。對此,李亞萍也現蹤醫院,整個人劈頭散髮,神情明顯憔悴,但她仍堅強擠出笑容首度回應。
    2022/08/18 16:29
  • 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末期,今(18)日病況惡化,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治療,身體非常虛弱。由於病況相當危急,余家人全推掉手邊工作趕往醫院,親姊余筱萍忍痛曝最新病況。
    2022/08/18 15:37
  • 余苑綺癌末病危!結縭5年尪留守病榻「首對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今(18)日原訂要參加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舉辦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怎料才到門口,就接獲醫院打來通知女兒余苑綺病況危急,接著便哭著上車並直奔醫院,隨後余家人全數趕到榮總,余祥銓還為此取消晚上通告。同樣也到醫院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自己只能在門口陪綺綺老公說話。
    2022/08/18 14:59
  • 專訪/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余祥銓緊抱安慰:她哭說要回家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李亞萍上月底透露余苑綺「癌症佈滿全身」,心疼淚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現況,他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12 07:01
  • 排便帶血絲「以為痔瘡」熟女狂腹瀉 直腸長5公分大腫瘤

    排便帶血絲千萬別輕忽!一名43歲女性,近期發現排便有血絲,以為只是痔瘡出血,但7月初突然開始不斷腹瀉,而且血便情況越來越嚴重,就醫檢查後,發現竟然是直腸上長了一顆5公分大的惡性腫瘤。
    2022/08/10 11:37
  • 防腸癌+助減肥!營養師盤點竹筍5大好處 保存法大公開

    你喜歡吃竹筍嗎?夏天是盛產竹筍的季節,竹筍可以清炒、川燙、煮湯,無論是單吃或是與各種食材搭配料理都相當好吃;不過竹筍除了美味可口外,營養價值可真是不少!新竹台大竹北院區營養師簡若庭表示,竹筍是低熱量蔬菜,富含維生素B1、B2與維生素及纖維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進而幫助預防大腸癌、直腸癌等。
    2022/08/02 15:47
  • 割肺剩一半「硬化療恐危險」!余苑綺悲吐最大心願 逼哭余天

    余苑綺(余泳澐)直腸癌復發,癌細胞移轉至大腿胯骨、肺、肝等各器官,肺部已開刀切一半,不能再動手術。余苑綺的病情讓父母余天、李亞萍陷入煎熬,余天曾問「這樣下去妳有什麼打算?」余苑綺一句話讓余天超心碎。
    2022/07/31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