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直腸癌 結果共460筆

  • 割肺剩一半「硬化療恐危險」!余苑綺悲吐最大心願 逼哭余天

    余苑綺(余泳澐)直腸癌復發,癌細胞移轉至大腿胯骨、肺、肝等各器官,肺部已開刀切一半,不能再動手術。余苑綺的病情讓父母余天、李亞萍陷入煎熬,余天曾問「這樣下去妳有什麼打算?」余苑綺一句話讓余天超心碎。
    2022/07/31 09:40
  • 求新藥!余苑綺「癌細胞如滿天星」猛爆 李亞萍哭盼奇蹟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三期,歷經近7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抗癌之路艱辛,但狀況卻持續惡化。李亞萍近日透露,女兒有腎積水、黃疸等症狀,血紅素、白細胞、紅血球、白血球等數據都未達標準,甚至營養不良,輸血效果不佳,暴瘦到腿跟手臂一樣細,站起來就全身痛,必須靠打嗎啡緩解,讓她非常不捨,現在一心祈求奇蹟降臨,盼望外界能幫忙加油集氣。
    2022/07/29 10:02
  • 余苑綺癌症布滿全身「虛弱完成1工作」 經紀人曝現況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擴散到肝臟和淋巴和肺部,但她為母則強,持續工作。李亞萍日前受訪坦言醫生對余苑綺的病況束手無策,連站著都會痛,需要嗎啡舒緩疼痛,心疼表示:「她的癌症布滿全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也回應《TVBS新聞網》余苑綺之後的工作安排。
    2022/07/28 11:26
  • 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余天才中風住院,罹患直腸癌3期的女兒余苑綺(余泳澐)也病況加重,癌細胞擴散到全身及肺部,癌指數翻倍增加,暴瘦到大腿、小腿和手臂一樣細,全身痛到睡不著。而余苑綺近日也現身了,瘦到鎖骨超凸出,衝擊畫面曝光。
    2022/07/28 08:13
  • 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26)日因丈夫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院緊急出面說明,她提及余天是因為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才會健康亮紅燈,並透露綺綺病況再惡化,目前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她的大、小腿已暴瘦到細如常人手臂,需靠打嗎啡才能睡著,李亞萍也痛哭哀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
    2022/07/26 22:37
  • 余苑綺癌末腎積水再動刀「暴瘦見骨」!余筱萍保護舉動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今年病況惡化已到末期,身體出現抗藥性無法再做化療,目前改以放射性治療。日前李亞萍透露余苑綺因併發腎積水住院,出院後的她暴瘦一圈,所幸家人都很給力,大姊余筱萍近日又有貼心暖舉。
    2022/07/05 08:32
  • 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自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一直都在積極抗癌,儘管挺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只能嘗試別種療法。先前李亞萍透露愛女病況惡化,腰痛、肚子痛日益嚴重,又被檢查出腎積水入院動手術,近日她露臉時被發現整個人又瘦一圈,被弟弟余祥銓形容是「骷髏人」,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了她的近況。
    2022/06/29 11:30
  • 40歲男排血便診斷後罹結直腸癌! 醫:別仗著自己年輕

    結直腸癌是男性當中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近年來研究發現,結直腸癌發病年齡有年輕化的趨勢,其中原因至今未明。美國癌症協會因此將大腸癌篩檢年齡指南建議,從原本的50歲降低至45歲。
    2022/06/19 13:38
  • 大腸直腸癌「治療精準化」! 醫:給予個人化用藥建議

    癌症已蟬聯39年我國十大死因第一名。對抗癌症最好的方法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不過,像是胃腸道癌症,包含大腸直腸癌、胃癌等,因為早期沒有明顯症狀,以致發現時多半是晚期。現在基因檢測能幫助晚期患者獲取最佳的治療指引,針對不同突變基因,給予個人化用藥建議。
    2022/06/18 15:33
  • 大肚男小腹婆注意!腰圍逾「這數值」大腸癌風險飆53%

    小心肥胖腰圍太大,可能增加大腸癌風險!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早發性大腸癌是指年紀在50歲以下就患有大腸癌,根據大型研究報告調查,50歲以下卻有「代謝症候群」比較容易得大腸癌,尤其是遠處大腸癌(降結腸和乙狀結腸)和直腸癌。
    2022/06/17 15:48
  • 酪梨盛產季!有效護心血管、防癌 營養師推4族群必吃

    每年6月至9月是台灣酪梨盛產季節!營養師林雨薇表示,酪梨營養價值相當高,富含飲食中經常攝取缺乏的營養素,像是 鉀、鎂、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E和多種抗氧化物質,而這些營養與人體維持免疫、生殖、神經和心臟血管循環系統等息息相關。
    2022/06/17 15:30
  • 站都站不了!余苑綺惡化「併發腎積水」開刀 李亞萍悲曝近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一路挺過化療70次,近日現身爆料自己暴瘦凹陷,還被親弟余祥銓說瘦到像是「骷髏人」。怎料,余苑綺病況惡化,媽媽李亞萍今(12)日也親自證實,女兒「腎積水」做手術,「發燒又發炎」讓她很心疼。
    2022/06/12 16:04
  • 腫瘤爆開太快!余苑綺「暴瘦凹陷」如骷髏 癌細胞來不及殺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抗癌8年挺過70次化療;而她近日也現身曝光近況,直言前陣子睡不好,整個臉暴瘦凹陷。而親弟弟余祥銓甚至說,余苑綺的臉受到像是「骷髏人」。 余苑綺近日在臉書曬影片,本人也現身曝光近況,在鏡頭前的她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不過她坦言前陣子狀況很嚴重,「睡不好,也吃不下,臉頰都凹陷進去,我弟都叫我骷髏人。」 余苑綺進一步透露,她的確是一個很容易東想西想的人,所以晚上常常睡不著,她在當媽媽之前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但生小孩後每天就是在家顧小孩,再加上不時要跑醫院,睡眠狀況也變得嚴重。 余苑綺一直樂觀對抗病情,但病魔卻不斷纏身,讓她飽受艱辛。余天4月時曾透露,女兒癌指數又升到38.9,連醫生都驚訝「為何爆開得這麼快?」連癌細胞都來不及殺,其中肺部癌細胞增多,從0.3公分長大到1點多公分。
    2022/06/12 10:38
  • 好消息!余苑綺「肺長東西爆開」勇敢抗癌 氣色佳露面了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9歲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日前癌指數再飆高,夫妻透露女兒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肺應該有長些東西爆開,因此替余苑綺租房子專心養病,並申請看護幫忙照顧起居,而近日余苑綺難得露面,氣色看起來相當好。
    2022/06/06 08:14
  • 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長東西爆開」!家人保護舉動網全看哭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9歲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前後撐過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李亞萍透露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昨(1)日弟弟余祥銓曝光自己做的1個超暖舉動,網友群起狂讚根本「最棒舅舅」。
    2022/06/02 08:22
  • 青少年每天喝含糖飲料 美國研究:未來易長「大腸息肉」

    許多國家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發生率持續上升!根據美國統計顯示,40歲以下結腸癌發生率較上個世代增加2倍、直腸癌增加了4倍。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目前認為大腸癌發生率上升與飲食西化、肥胖、抗生素使用和腸道菌改變有關;如大腸癌發生與高纖食物吃太少、紅肉吃太多、加工食品吃太多及鈣離子攝取不足有關。
    2022/05/18 15:58
  • 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讓父母既心痛又不捨,余天甚至為此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黨職選舉。怎料李亞萍昨(16)日在私人臉書淚訴余天崩潰含淚怒吼,讓她氣炸。
    2022/05/17 20:40
  • 才爆站都不能站!余苑綺「6分鐘母愛視角」逼哭全網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已經經歷70次化療,目前改採放射性療程,不料李亞萍日前透露女兒癌指數又飆高,病況幾乎是「連站都不能站」讓人相當心疼,不過余苑綺仍為了最愛的家人仍繼續努力,她昨(13)日還Po出6分鐘女兒吃飯的可愛影片,母女倆超甜互動、充滿濃濃的母愛,感動千人。
    2022/05/14 21:52
  • 癌末已站都站不了!余苑綺「心急賺愛女學費」成唯一動力

    昨(8)日是母親節,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今年狠砸6位數重金,送媽媽紅色香奈兒限量款包包,還在臉書上曬出母子合照,嘴甜喊話「我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母親!」而經紀人閃亮亮則透露,癌末的余苑綺現正努力賺錢想負擔抗癌療程的醫藥費和愛女的學費,這也成了她唯一動力來源。
    2022/05/09 08:24
  • 心痛母親節!余苑綺癌指數飆高 李亞萍悲曝:站都不能站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飽受70次化療艱辛,但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性療程,不料近日李亞萍又透露女兒癌指數飆高,「連站都不能站」,狀況讓人擔憂,而適逢母親節這天,余苑綺也PO出和女兒樂樂的互動,隔外令人心疼。
    2022/05/08 20:36
  • 月月愁錢、顧癌末余苑綺!72歲李亞萍爆「3症纏身」崩潰

    72歲藝人李亞萍近年來一邊操心、照顧罹患直腸癌末期的二女兒余苑綺,又為了家中沉重的經濟重擔傷神,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被3症纏身,不吃安眠藥根本睡不著覺。
    2022/05/04 09:04
  • 2千萬房貸!李亞萍吐「到處借錢」財務慘況:月燒25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已挺過70次化療,如今化療沒用,只能改放射治療,當下余天夫妻抱頭痛哭。如今又傳出買股票賠百萬,李亞萍昨(3)日親揭財務狀況。
    2022/05/04 08:57
  • 專訪/余苑綺抗癌心超細 偷放5萬塊給余祥銓「備註超暖1段話」

    余天和李亞萍一家5口感情緊密,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綺綺)相差1歲,想法接近,2人時常膩在一起,綺綺於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積極抗癌已經歷70次化療,為了讓二姊有宣洩管道,余祥銓有空就往二姊家跑。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余苑綺個性節省,但在他有財物困難時默默地幫助,讓他感念在心。
    2022/05/03 11:22
  • 病況再惡化!余苑綺「腫瘤爆開太快」拖病體現身向他道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為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好不容易苦熬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新療法。日前余天透露愛女癌指數再次暴升,連醫師都嚇得直呼「怎麼會爆開這麼快?癌細胞來不及殺…。」儘管情況惡化,余苑綺近日仍拖著病體現身,還特地向一個人致謝。
    2022/04/29 07:34
  • 便祕腹瀉是大腸癌?3症狀速就醫 早期治療存活率達9成

    大腸直腸癌已蟬聯14年國內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之冠,每年約有1.7萬人被診斷為大腸癌,為維護國人健康,國民健康署補助補助50至74歲民眾每2年一次糞便潛血檢查,透過定期篩檢可以早期發現異常、早期接受治療,阻斷癌症的發生或惡化。
    2022/04/20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