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站都不能站!余苑綺「6分鐘母愛視角」逼哭全網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21:52
余苑綺和女兒互動超甜。(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李亞萍臉書)
余苑綺和女兒互動超甜。(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李亞萍臉書)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已經經歷70次化療,目前改採放射性療程,不料李亞萍日前透露女兒癌指數又飆高,病況幾乎是「連站都不能站」讓人相當心疼,不過余苑綺仍為了最愛的家人仍繼續努力,她昨(13)日還Po出6分鐘女兒吃飯的可愛影片,母女倆超甜互動、充滿濃濃的母愛,感動千人。

更多新聞:癌末已站都站不了!余苑綺「心急賺愛女學費」成唯一動力

 

余苑綺育有一雙兒女,一家人感情相當好,日前母親節時女兒還送了一條項鍊給她,昨日母女倆一起用餐,女兒吃著熱騰騰的稀飯,碗裡的小魚、香菇、南瓜、高麗菜,滿滿的好料讓她一口接著一口,胃口相當好,連弟弟都忍不住也來偷看。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看著女兒吃得專注香甜,弟弟則是在一旁邊玩邊吃,余苑綺再拿起蛤蜊和雞腿餵女兒,母女倆相視甜笑,一舉一動洋溢著溫馨幸福,影片錄了6分鐘,余苑綺要準備結束錄影時,女兒咬著雞腿童言童語的說「不要不要」,指定要錄20分鐘,余苑綺說「20分鐘太久了,媽媽也要吃飯」,女兒才勉強妥協,並撒嬌的送出萌萌的飛吻,母女互動超甜蜜。

 
余苑綺一家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母女超甜互動影片吸引近4千人按讚,網友們感動直說「姐姐吃的好幸褔、有媽媽滿滿的愛」、「樂樂好可愛也好貼心」,也有許多人為余苑綺打氣「看到你和小朋友的直播超開心的每次你直播就知道你身體已經好很多了~加油」、「媽媽我們大家一直都再幫妳加油,我們都是為母則強」,影片和留言區滿是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直腸癌#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988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