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已站都站不了!余苑綺「心急賺愛女學費」成唯一動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5:19
李亞萍透露癌末的余苑綺癌指數飆高,已站都不能站。(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李亞萍透露癌末的余苑綺癌指數飆高,已站都不能站。(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昨(8)日是母親節,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今年狠砸6位數重金,送媽媽紅色香奈兒限量款包包,還在臉書上曬出母子合照,嘴甜喊話「我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母親!」而經紀人閃亮亮則透露,癌末的余苑綺現正努力賺錢想負擔抗癌療程的醫藥費和愛女的學費,這也成了她唯一動力來源。

更多新聞:快篩陰性不等於沒事!醫揭「避險關鍵天數」憂大規模感染

 
 
余祥銓母親節送限量精品包給李亞萍。(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昨在臉書上曬出和媽媽的4張合照,畫面中李亞萍手上拿的紅色香奈兒限量款包包,就是余祥銓今年送給她的母親節禮物。經紀人閃亮亮透露,余祥銓在全台灣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這一個,因為媽媽就愛鮮紅色,他狠砸6位數重金買下,讓李亞萍笑得合不攏嘴,「她直誇兒子余祥銓很貼心懂事,真的長大了!」
 
而余祥銓昨晚也在臉書上甜喊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母親,也是最會嘮叨的媽媽,「不管怎樣很開心能夠做你的兒子,媽媽辛苦了!」

更多新聞:急診全塞爆!蔡英文「母親節曬狗」宅神60字轟:玩元宇宙?
 
余祥銓甜喊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母親。(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不過這陣子李亞萍因為女兒余苑綺癌指數飆高十分傷神,尤其余苑綺腰痛和肚子痛的情況日益嚴重,甚至連站都不能站,李亞萍也悲吐「代表殺死的癌細胞已經不如生長的快!」
 
 
閃亮亮透露,目前唯一能讓余苑綺開心的來源,除了一雙兒女,就是廠商找上門業配,「她非常努力工作賺錢,可能也不想造成家裡的負擔,所以她非常努力的接質感很好的產品業配工作,努力賺要抗癌療程的醫藥費用及女兒樂樂要上幼稚園大班及小學的學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末#直腸癌#站都不能站#心急#學費#余天#李亞萍#余祥銓#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