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直腸癌 結果共459筆

  • 工程師「狂拉血便」錯當痔瘡治 醫嘆:半年就走了

    根據衛福部109年國人十大癌症死因,大腸癌位居第3名,去(2020)年共有6489人死於大腸癌。腸胃科醫師蕭敦仁分享,曾有一名工程師一直拉血便,結果長期以來誤以為是痔瘡,後來檢查才發現是直腸癌末期,治療不到半年後就過世了。
    2021/08/16 23:40
  • 余苑綺抗癌9年「首爆哭失控」 身插4管淚揭原因惹心疼

    女星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日前入院手術處理淋巴和肝部腫瘤,長達17小時手術順利。昨(30)日是術後第4天,她在臉書曝光自己的病床照,並坦言動刀當天是自己抗癌9年來情緒最失控的一天,惹網友心疼。
    2021/07/31 09:33
  • 余苑綺術後首洩思念心聲 反覆看愛女畫面淚崩苦撐

    藝人余苑綺直腸癌復發,不僅病況惡化,肺出現不正常陰影,淋巴也出現2公分腫瘤更擴散至大腿胯骨,肝也驚見新腫瘤,情況令人憂心,母親李亞萍近日透露愛女崩潰「夢到自己死掉」,而沉寂許久的余苑綺也難得發文洩心聲。
    2021/07/29 21:05
  • 動刀17hr淋巴腫瘤再增!余苑綺身心崩潰:夢到我走了

    藝人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後,母親李亞萍日前證實病況惡化,肺有不正常陰影,淋巴也出現2公分腫瘤,擴散至大腿胯骨,肝又驚見新腫瘤,因此於昨(26)日提前入院動刀。只是清晨7點進手術室,竟到凌晨12點多才出來,李亞萍向《TVBS新聞網》透露愛女一出來便崩潰大哭稱「夢到自己死掉」,醫師也發現余苑綺淋巴其實有3顆腫瘤。
    2021/07/27 11:29
  • 獨/心繫愛女一夜未眠!李亞萍悲訴「余天在家痛哭」

    藝人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昨(26)日入院動刀處理淋巴和肝部腫瘤,只是醫師發現她淋巴原本1顆竟是有3顆,加上肝部沾黏,讓手術竟開了長達17小時。余苑綺因在恢復室夢見自己過世崩潰大哭,而余天夫婦也煎熬到一夜沒睡,李亞萍哽咽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余天都在家中痛哭,至今心情還是很沉悶。
    2021/07/27 11:25
  • 余苑綺明入院動刀!大姊余筱萍集氣祝福「揭打AZ現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長女余筱萍,因曾在世界麻將大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季軍,被譽為「世界麻將天后」。無奈今年疫情大爆發無法出國,余筱萍直呼解封後最想到澳門比賽,近日她也施打了第1劑AZ疫苗,自曝完全沒感覺。被問及妹妹余苑綺明(26)日將入院開刀,她也為妹妹集氣。
    2021/07/25 14:57
  • 肝驚見新腫瘤「下週一提前動刀」!余苑綺悲喊:放過我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愛女余苑綺今年初直腸癌復發,日前李亞萍才透露女兒肺部照出不正常陰影,淋巴還出現2公分腫瘤,擴散至大腿胯骨,預計8月將動大刀。豈料昨(21)日余苑綺證實病情又惡化,肝照出新腫瘤因此得提前於26日動手術。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透露,儘管下週就要開刀,但綺綺一點都不緊張,僅抱怨:「真的很煩,希望癌細胞可以放過我!」
    2021/07/22 10:44
  • 癌細胞擴散!余苑綺「肝臟發現新腫瘤」 下週入院手術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病情反反覆覆,昨(20)日她在臉書分透露下週將開刀進行手術,除了處理淋巴腫瘤外,也會一同手術肝臟上的腫瘤。
    2021/07/21 12:39
  • 教1歲兒喊我愛你 余苑綺「下週再開刀抗癌」心願藏洋蔥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挺過數十次化療,去(2020)年才抗癌成功,不料,今年2月發現癌症2度復發,下週將入院開刀,今(20)日余苑綺分享2個寶貝的影片,表示「這時候感覺特別幸福。」
    2021/07/20 21:08
  • 癌末再擴散!余苑綺悲吐「私密處如火燒」反覆發炎傷婚姻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3期,歷經多次化療抗癌歷程卻仍復發,李亞萍日前悲曝愛女目前已是癌末,癌細胞又擴散開,不僅淋巴結還有2公分腫瘤,也已擴散到大腿胯骨,預計8月動刀。余苑綺昨(6)日也透露,因化療免疫力下降,讓她「私密處如火燒」非常痛苦,甚至曾影響夫妻感情。
    2021/07/07 11:00
  • 抗癌7年癌細胞又擴散 余苑綺認「不想講病況」洩心聲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歷經數十次化療,去(2020)年才抗癌成功,孰料,今年2月發現癌症2度復發,今(30)日余苑綺首度吐露心情。
    2021/06/30 20:07
  • 癌細胞擴散胯骨「長2公分腫瘤」!余苑綺首度回應惹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2度復發,沒想到近日檢查發現,癌細胞再擴散,大腿胯骨處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許多粉絲昨(27)日得知消息後,紛紛湧入余苑綺臉書留言加油,余苑綺今(28)日首度親自回應,引來許多粉絲心疼。
    2021/06/28 10:44
  • 余苑綺癌細胞「又擴散至大腿胯骨」 母淚認非常非常嚴重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經電燒腫瘤及化療,豈料上月(5月)檢查發現僅存的肺葉片又有不正常陰影。不僅如此,李亞萍透露這個月檢查時,醫生發現女兒淋巴結還有一個2公分腫瘤,證實已「擴散到大腿胯骨」,等同於是癌末的末期又散開,直言「情況非常非常嚴重!」
    2021/06/27 14:43
  • 化療還沒結束!余苑綺肺、淋巴又長腫瘤 李亞萍悲曝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而且肝和淋巴都發現腫瘤,在積極治療下病況好轉,豈料再度惡化。母親李亞萍悲痛洩近況,表明余苑綺僅存的一個肺葉片照出陰影,檢查還發現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8月得住院開刀,她也坦言這噩耗「綺綺(余苑綺)知道後也傻住。」
    2021/06/27 08:31
  • 堅強挺過3次化療!余苑綺曝「這原因」:不敢回娘家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日前直腸癌復發,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也因化療作用狂吐,堅強面對病魔的模樣,讓外界相當心疼,她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透露療程不受疫情影響,不過三級警戒期間都不敢帶小孩回北投娘家。
    2021/06/26 17:27
  • 余苑綺化療猛吐!女兒心疼「只買醫生玩具」求媽趕快好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令外界感到相當不捨,弟弟余祥銓在節目中透露她近期的身體狀況,雖然時常跑去吐,依然為母則強,而3歲女兒樂樂也心疼母親的身體,每次去玩具店都只買「醫生玩具」,希望能幫媽媽治療。
    2021/05/31 14:59
  • 余苑綺「僅存肺葉」照出陰影!李亞萍悲曝病況:寫好遺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雖積極樂觀對抗病魔,但治療讓她苦不堪言,電燒痛到牙齒顫抖,甚至化療時狂吐。原本病況一切往好的方向邁進,豈料李亞萍痛哭洩女兒近況,余苑綺僅存的一片肺葉片上發現陰影,讓身為母親的她也不知該如何面對。
    2021/05/30 17:56
  • 余苑綺癌復發「化療狂吐」甜笑過母親節 余祥銓洩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卻在化療期間狂吐,甚至電燒時痛到牙齒顫抖,讓父母極為不捨。正在積極對抗病魔的余苑綺,在母親節前夕PO文祝福粉絲,卻沒有透露病況,讓粉絲很擔心,弟弟余祥銓昨(10)日洩漏余苑綺近況,直言姊姊體力很好。
    2021/05/11 09:29
  • 余苑綺癌復發痛到牙顫抖 「母親節擁吻兒女」洩身體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被驗出罹患直腸癌,經歷數十次化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沒想到今(2021)年農曆年前又復發,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令外界感到心疼又不捨;不過李亞萍昨(8)日聊起女兒余苑綺的近況,透露余苑綺目前正在積極養病,情況已經比先前穩定許多了。
    2021/05/09 10:16
  • 快訊/每天2罐「含糖飲料」 婦女腸癌風險「高2倍」

    根據「護理師健康研究二期」,發表的最新研究指出,以350毫升為一份計算,每天攝取含糖飲料量超過2份的婦女,50歲以前診出「早發性大腸直腸癌」機率,比成年後每日喝不到一份的女性高2.2倍以上、多喝一份罹癌風險增加16%;而青春期每天來一份,更會導致50歲前罹癌機率高出32%,進一步證實含糖飲料不利健康。
    2021/05/08 10:11
  • 癌魔摧殘7年!余苑綺爆「沒過生日辛酸」苦撐當鋼鐵媽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2014年驗出直腸癌3期,歷經數十次化療,去年(2020)才開心宣布抗癌成功,豈料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做電燒手術痛到牙顫抖,也得再接受化療。日前全家人為她慶祝38歲生日,余苑綺昨(16)日在臉書上吐露「前2年沒過生日」的辛酸,堅強表示「我一定會好起來!」
    2021/04/17 10:56
  • 余苑綺癌復發「忍痛慶生」 女兒搶許願:媽媽身體健康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0)年宣布抗癌成功,豈料今年除夕當天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緊急入院開刀處理肺部腫瘤,日後還要面臨6次化療。她今(10)日迎接38歲生日,女兒也代替余苑綺許下生日願望,童顏童語說道「祝媽媽身體健康。」
    2021/04/10 11:13
  • 獨/為抗癌化療吐慘 余苑綺「為家計堅強復工」曝心境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緊急住院開刀電燒處理肺部腫瘤後,還得再做6次化療。儘管因此吐很慘,余苑綺為母則強,近日強打精神上工處理業配,並難得吐露癌症復發心境。經紀人透露許多廠商找上門,綺綺為了小孩畢竟也「要生活」賺錢,堅強表現令人心疼。
    2021/04/06 17:31
  • 香港小虎隊成員爆外遇婚變 放生嬌妻「去找更好生活」

    昔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原名林立洋)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所幸抗癌成功與台灣女友Erin結婚,豈料他因與女星親密接觸爆出劈腿,與妻子發生多次爭執,他無奈寫下「去找更好的生活吧,我無能為力,不是一個好丈夫」,傳出婚變。
    2021/04/01 06:00
  • 余苑綺癌復發「痛到牙顫抖」備好遺書 憔悴近照曝網不捨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除夕當天被驗出直腸癌2度復發,目前積極治療,卻在化療時吐得很慘,讓父親余天感嘆說「女兒吃也吃不下」。勇敢對抗病魔的余苑綺今(31)日抽空與丈夫、兒女到戶外郊遊,並貼出甜蜜全家福洩近況。
    2021/03/31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