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監測器 結果共44筆

  • 安心外食! 筷子清潔器「深紫外線」90秒殺菌

    科技用品發展,業者也要想辦法推陳出新,還要跟「生活」相互連結,像是有業者推出空氣監測器,只要插在手機上針對室內的空氣品質就能測出有害氣體,搭配APP使用,手機上頭立刻顯示,另外也有工研院研發出筷子清潔器,利用深紫外線快速殺菌,到餐廳吃飯任何材質都能滅菌,更能吃得安心。
    2016/05/31 19:11
  • 中油林園廠火光沖天 監測器故障惹虛驚

    中油高雄林園廠晚間突然竄火,燃燒塔烈焰沖天,引起民眾虛驚。
    2016/02/23 20:19
  • 爆胎了!方向盤打正、別踩剎車 慢速駛路邊

    而發生爆胎時,專業建議駕駛不要緊急踩剎車、方向盤打正並盡快往路肩或路旁行駛,但有些爆胎情形,像是多輪貨車或是全時四輪傳動箱型車,因為特殊配備或是非主輪爆胎不會有即時危險,但一般只有四輪的小轎車不能相提並論,根本的自保之道除了輪胎定檢,比較保險的就是加裝胎壓偵測器,隨時監測輪胎異狀和變化。
    2015/12/20 13:05
  • ​「量健康、看膚況、測運動」 物聯裝置登台搶市!

    搶攻物聯網兆元商機,不少智慧型穿戴裝置在台上市,像血壓血糖檢測都結合聯網概念,遠端了解家人的健康資訊,省掉用紙筆紀錄的麻煩,而手機也能透過加裝「美膚鏡頭」,連結雲端大數據來分析膚況,喜歡運動的人則是能在棒球、高爾夫球棒上裝上監測器,了解自己的揮棒表現,就像請一個貼身教練
    2015/03/16 17:35
  • 摸黑入火場 警消探測氣體墜6樓深

    日前才發生高雄氣爆,這回新北市新店氣爆,消防局不敢大意,動用最高規格搶救,上百名警義消,包括特搜大隊,逐層搜救。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張修銘,他打頭陣,第一個衝進火場,拿氣體探測器要監測是否還有外洩氣體,結果摸黑的過程中,不小心從三樓電梯井,跌落到地下三樓,六層樓深,送醫急救。
    2014/08/16 15:17
  • 摸黑入火場 警消探測氣體墜6樓深

    日前才發生高雄氣爆,這回新北市新店氣爆,消防局不敢大意,動用最高規格搶救,上百名警義消,包括特搜大隊逐層搜救,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張修銘,他打頭陣第一個衝進火場,拿氣體探測器要監測是否還有外洩氣體,結果摸黑的過程中,不小心從三樓電梯井跌落到地下3樓,6層樓深,送醫急救。
    2014/08/15 18:47
  • 超級「智慧科技」迷 日常生活時時監控

    45歲的美國男子丹西,生活中離不開智慧科技,除了智慧手機之外,他配戴智慧手環、頭部感應器、流汗監測器等,來獲取生活數據,每天周圍至少有300個應用程式在運作,還因此讓他減重45公斤,甚至連他養的狗,都配戴智慧頸圈,丹西說智慧科技已經是擋不住的未來趨勢。
    2014/03/21 13:07
  • 名醫開腦判賠3千萬 醫界權威聲援

    神經外科名醫李明鍾,被控醫療疏失得連帶賠償3千多萬,關鍵就在法院認定,李明鍾沒放「顱內壓監測器」,導致一名車禍重傷的陳姓男子,開刀後反而全身癱瘓,不過神經外科醫學界權威紛紛跳出來說,顱內壓監測器僅供監測而不是治療方法,沒強制醫師使用,不是裝了監測器就能治癒,就怕此案變判例,醫師反而不敢救治重症病患。
    2012/04/01 12:54
  • 判名醫李明鍾等賠3千多萬 醫界反彈

    神經外科名醫李明鍾,搶救人球邱小妹盛名一時,但他7年前醫治一名車禍腦部受傷男子,開刀之後沒放腦壓監測器,男子腦出血導致失明癱瘓,法院裁定李明鍾等3名醫師要賠3千多萬,這個判決讓神經外科醫界反彈;有醫師認為,腦部手術之後有各種不同處理方式,法官不應只有單一標準,醫界更認為,這種天價賠償將讓許多醫師,面對急重症病人時,不敢馬上開刀,可能會做好各種檢查,確保自己不會被告,才敢治療。
    2012/03/31 18:30
  • 未測腦壓害20歲男癱 名醫判賠3221萬

    曾搶救「人球案」邱小妹的腦神經外科醫師李明鍾,爆發醫療糾紛,7年前他替一名車禍患者開刀,但被控告手術後沒有替患者放置腦壓監測器,因此沒察覺患者顱內遲發性出血,導致一名20歲年輕人全身癱瘓、雙眼失明,醫審會三度鑑定認為醫師有疏失,台中高分院判醫院和名醫李明鍾等3名醫師在內要連帶賠償3221萬多元,仍可上訴。
    2012/03/21 12:20
  • 紅綠燈變「聰明」 依車流變換!免久等

    在台北市開車騎車,等紅燈等得不耐煩嗎?台北市政府下週三開始,在重慶南路四段、承德路等4個路口,試辦智慧化號誌系統,交工處在路口裝設車輛監測器,透過測量各方路段的車流量,紅綠燈會自動彈性調整變燈時間,平均可減少1成的等紅燈時間;小黃運將說,少等10秒「卡省油」。
    2010/08/14 12:42
  • 內湖藏4處潛在順向坡! 恐衝擊房價

    國道發生走山事故,現在全面針對順向坡展開監測,不過更駭人的是,經濟部地調所公佈,已經蔚為高房價的台北市內湖,光是環山路就有4處是順向坡。北市府強調,只是疑似,但因為過去從來沒裝過監測器,還需要再確認,預計會在6月底完成安裝。只不過實地走訪其中一處,附近公寓裡外都明顯龜裂,初步請人鑑定是跟地下水有關,但現在又傳出是順向坡,就擔心房價中箭落地。
    2010/04/30 18:11
  • 取消試吃、嚴控體溫 賣場急防疫

    新流感疫情,爆發本土病例,百貨賣場不得不繃緊神經!從今天起,愛買量飯店嚴控民眾體溫,大潤發取消麵包跟熟食區的「試吃」服務,台北101更是搬來紅外線體溫監測器,守住重要入口,替每一位進入大樓的民眾量體溫,不讓病毒有機會進攻。
    2009/05/26 12:24
  • 扁絕食4天 支持者跪求放人

    陳水扁戒護就醫持續絕食,院方幫他施打點滴和營養劑維持體力,醫療團隊表示,陳水扁的血壓、心跳都算正常,下午也拆掉病床上的心電圖監測器,星期一會把所有的檢查報告,送到台北看守所,由所方決定是否留院觀察,巧的是,今天也是母親節,有支持者聽到扁媽思念兒子,情緒激動。
    2009/05/10 18:11
  • 防選民脫序 國安出動新監測器

    昨晚衝突後,安全單位就怕藍綠支持者對峙態勢升高,在馬謝維安上也特別再加強!TVBS獨家觀察到,馬英九所到之處出現一套新的「監視偵測器」,不管是掃街還是造勢晚會,偵測器都會把周遭的狀況側錄下來,當然就是以防萬一,萬一真的出狀況,也能藉這套儀器追找出可疑人士。
    2008/03/13 19:30
  • 〈獨家〉氣爆2命 工人:包商要我們造假!

    曾文水庫引水道開挖工程傳出氣爆,造成2名工人慘死,事發後,主管的南區水資源局強調,完全依照SOP作業程序,每個進入隧道的工人,身上都帶了四合一監測器,不過,今天卻有死者同事出面踢爆包商造假,他說,平常作業根本沒有配帶監測器,意外發生後,營造公司主管還把他們集合起來要他們配合說謊。
    2007/11/07 18:47
  • 真的很髒!手機藏菌 2馬桶蓋量

    很多人喜歡拿手機講個不停,不過你有想過,其實你的手機裡面,養了成千上萬的細菌嗎?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拿著監測器隨便到街上測一測,很多人的手機,都有上萬個細菌,用白話一點來換算,你的手機,有可能蘊藏2個馬桶蓋的細菌總量。
    2007/07/12 22:28
  • 後視鏡多監測器 開車上路更安全

    保持行車安全,是駕駛開車上路時最需要的,日本一家車廠即將推出一款高科技聰明車,不但能夠偵測前方路況,還能防止後面來車的追撞,此外,還配備有強力煞車系統,就是要不讓你出車禍,行車安心。
    2006/08/31 22:36
  • 國內首見! 防彈衣也能調節體溫

    紡織業雖然被認為是夕陽產業,不過結合高科技之後,將有「殺手級」的產品出現,例如國內的研究機構已經研發出可以調節溫度的防彈背心,以及「用穿的」心跳體溫監測器。帶您去看看這些剛研發出來的高科技的產品,長的是什麼模樣。
    2004/12/0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