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入火場 警消探測氣體墜6樓深


發佈時間:2014/08/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51

日前才發生高雄氣爆,這回新北市新店氣爆,消防局不敢大意,動用最高規格搶救,上百名警義消,包括特搜大隊,逐層搜救。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張修銘,他打頭陣,第一個衝進火場,拿氣體探測器要監測是否還有外洩氣體,結果摸黑的過程中,不小心從三樓電梯井,跌落到地下三樓,六層樓深,送醫急救。

3、4名傷者不斷被送往醫院,其中一名30歲的消防隊員張修銘,也是傷者之一,看到自己弟兄被救出,隊員趕緊拿出氧氣罩,讓他呼一口氣,再確認他傷勢,因為打頭陣,第一個衝火場的他,從電梯井3樓,跌到地下3樓。

消防隊員:「摸黑,摸黑,碰!」

從六層樓高跌落,被送往雙和醫院急救,輕傷沒有大礙,消防隊員說,身為特搜大隊的張修銘,當時就是拿著這台五用氣體探測器,確認現場還有沒有殘留可燃氣體,是否安全,但當時大樓昏暗,只能摸黑沿著牆走,但氣爆威力相當大,把電梯整個震毀,才會造成意外。

消防隊員:「要進去的話,還是要用氣體偵測,然後再緊急救災。」

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你好。」

副市長侯友宜和其他消防弟兄,也趕到雙和醫院,探視張修銘的身體狀況。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看起來的狀況意識非常清楚,也能夠跟我們溝通,所以身體應該沒有受到多大影響。」

這一次警消第一時間獲報後,共有17個單位救援,包含特搜大隊、分隊,38輛消防車,警義消超過上百人,看看當時住戶拍下的影片,即使不斷灌水,火勢依舊猛烈,畢竟高雄氣爆的前車之鑑,這一次動用最高規格,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跌落#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4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