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皮膚病 結果共197筆

  • 「陽傘男子」多一道防護 遮擋紫外線!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了,您出門前有擦防曬,防紫外線嗎?日本政府大力宣導男性們要拋開矜持,大方當個陽傘男子,也就是說有許多品牌主打男性族群,鼓勵外出撐傘多一層防護,其實現在台灣許多民眾,尤其是男性對於防曬觀念,想法落差極大,有人覺得很麻煩,也有人相當重視避免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
    2019/06/19 00:31
  • 他「莫名全身癢」抓到手腳噴血 就醫發現竟是肝癌

    台中一名73歲老翁突然不明原因全身搔癢,日以繼夜奇癢無比,最後抓到四肢流血結痂,連腳都腫起來,四處求醫、自費買高價藥物,始終未改善,最後經腹部超音波檢查,發現竟是「肝癌」引發的皮膚癢症狀。醫師提醒,皮膚癢不一定是皮膚病,也可能是肝臟出問題,慢性肝病病患發生全身性搔癢,一定要特別警覺。
    2019/04/06 08:34
  • 阿里山長鬃山羊集體暴斃 研判疥癬蟎惹禍

    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風景區最近發現多具台灣長鬃山羊屍體,經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派員上山查看,初步研判疥癬蟎感染,造成羊隻禦寒力下降、二次性細菌感染所致。
    2018/12/20 17:07
  • 網購寵物貓..半個月後 一家人全染上骯髒皮膚病

    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女子透過朋友介紹,從網路上購買一隻寵物貓,一開始全家人對可愛貓咪愛不釋手,不料養了半個月,全家人身上竟長滿「貓癬」,向店家反映後,對方卻回說「關我屁事!」
    2018/12/04 08:26
  • 「蜂蜜檸檬」爆紅 吳萼洋現身教學榨檸檬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在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也讓他瞬間爆紅,搜尋熱度超越柯文哲成為第一名,而他也說"蜂蜜檸檬" 確實是他參選動機之一,他說他開始喝蜂蜜檸檬之後治療了他的皮膚病小腫瘤,因此要推廣蜂蜜檸檬對身體的好處,不過營養師也提醒大家,檸檬是沒有療效的,只是他的營養成分的確很高,可以提升自體免疫。
    2018/11/11 16:33
  • 不要象牙竟要象皮! 亞洲象遭扒皮製成佛珠

    動保團體發現,在緬甸的亞洲象接連遭到獵殺,要得不是象牙,而是大象的皮!盜獵者取下象皮後曬乾,製成佛珠或項鍊,或是把象皮磨成粉賣到中國,因為有不少人迷信,象皮粉可以治胃病和皮膚病。
    2018/09/12 23:34
  • 「兒子在天上」 84歲母抱兒愛犬拭淚:我特別寶貝的

    大陸上海一名84歲的奶奶抱著15歲博美狗「貝貝」到獸醫院抽血,她說貝貝是遠在美國工作的兒子的愛犬,貝貝患有皮膚病,所以她總是抱著貝貝搭計程車到獸醫院看診;不過被問及兒子多久回來一次,奶奶手指上面說「我兒子在天上」,原來兒子已經出車禍離世,奶奶用思念兒子的心情,特別寵愛狗孫女,「牠沒有爸爸啦,不養不行的」。
    2018/08/15 10:18
  • 手掌泛紅皮膚長「蜘蛛痣」 醫:恐是「肝」出問題

    肝病被稱做「國病」,但肝炎患者大多沒有徵兆和症狀,日前醫師就提醒,肝若出問題可能會反應在皮膚上,像是皮膚上出現像蜘蛛一樣的「蜘蛛痣」,或是出現手掌泛紅或長紅斑這類俗稱「肝掌」的症狀,不一定是皮膚狀況出問題,而可能是「肝」出現問題。
    2018/08/01 10:00
  • 26歲逆子撞死父 庭上哭求「跟媽媽抱抱」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去年3月駕駛父親的賓士車,當街從後撞死父親再逃回家,一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無期徒刑,上訴高院後,孫出庭認罪求輕判,法官今下午召開延押訊問庭時,孫宣稱:「每天都在反省。」並細數自己一身都是病,如疥瘡、皮膚病、高血壓和糖尿病,希望獲交保看醫生,此外他再度要求「跟媽媽抱抱」仍被法官拒絕。
    2018/07/16 17:24
  • 狂喝珍奶不只變胖! 醫:恐增皮膚病風險

    珍奶這一種手搖飲料含糖量比較高,如果過量攝取的話可能會引發體重過重。
    2018/07/07 15:18
  • 汗皰疹比平常增加2成 小心免疫力降低

    炎炎夏日,腳悶在鞋子裡,皮膚病的問題就會來搗亂,有些狀況不能忽視,例如一到夏天就容易出現的汗皰疹,很多人常把它與香港腳搞錯,以為腳癢就是香港腳,汗皰疹是皮膚免疫力的一種,水泡如果不小心抓破,嚴重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腳癢、腳腫、破皮等,須當心是健康出警訊!
    2018/07/06 21:25
  • 新生兒患罕見疾病 皮膚如「蠟像油亮」終生無法治癒

    加油!印度一名孕婦在家順產誕下第一胎,原是喜事一樁,卻驚見孩子身體如蠟像般,油亮又緊緻,被送醫後確診罹患層狀魚鱗癬(Lamellar ichthyosis),雖目前無生命危險,但無法根治,恐怕一輩子都要忍受病痛。
    2018/06/03 12:59
  • 網紅患病接廣告嘆「哭著也要笑」 她怒轟:當我們傻子?

    近日,知名情侶插畫家「賴賴&織織」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織織雖然有異位性皮膚炎,仍勇敢接拍內衣廣告,並於文中感嘆「日子得過,錢得賺,該笑的時候,哭著也得笑出來」,故事得到許多迴響。但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卻痛批「得了皮膚病突然變社會弱勢」,更怒轟2人裝窮「當我們是傻子膩?」
    2018/03/19 21:24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飼主入獄擺爛不管 放任38隻台灣犬「狗吃狗」

    桃園市驚傳「狗吃狗」的駭人事件!桃園市平鎮區一間私人養狗場,飼主在今年4月因案入獄,當時場內留下38隻大型台灣土狗(高山犬)無人照料,出現暴瘦、皮膚病和肢體外傷見血等情況,民眾通報桃園市動保處介入安置,但事後至今卻仍未對飼主開罰。目前這些犬隻都已經過妥善照顧恢復健康,還有14隻待認養。
    2017/12/12 12:19
  • 假睫毛膠遭驗含「甲醛」 長期用恐皮膚病變

    不少愛美女生都會使用假睫毛膠!但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發現,有一款假睫毛膠甲醛明顯超標。長期使用恐怕會造成眼睛紅腫,最嚴重甚至會皮膚病變;還有不少款式的假睫毛膠,標示不全跟涉及誇大等字句,目前都已經移請地方衛生局辦理。
    2017/11/20 13:23
  • 與寵物親密 4歲男童掉髮像「禿頭」

    小朋友和家中寵物玩,竟然會玩到變成鬼剃頭!高雄一名4歲大的男童,半年前,因為家中養的狗感染皮膚病,男童沒有保持距離,繼續和小狗玩在一塊,結果造成黴菌傳染到男童身上,破壞頭皮毛囊,造成出現圓形禿,直到現在,頭髮還長不太出來。
    2017/07/25 11:39
  • 梅雨季潮濕 汪星人小心皮膚病

    梅雨季節連日大雨不斷,天氣相當潮濕,獸醫師提醒,潮濕天氣時細菌及黴菌容易滋生,有過敏體質的狗狗皮膚容易有過敏狀況,飼主應注意。
    2017/05/17 18:27
  • 全身癢到睡不著 中醫調理後還可泡湯

    76歲游先生皮膚痼疾多年,氣候冷熱都會發癢,常搔抓而流血,還影響睡眠,擦了藥膏也是反覆發作,檢查為「色素性紫靛性皮膚病」,經中醫調理數月,皮膚恢復正常還可泡湯。
    2017/04/13 15:01
  • 「我好髒!」英國妓女用漂白水洗澡 染皮膚病

    英國利茲霍爾伯格區是全國第一個合法紅燈區,BBC近日前去採訪當地的性工作者,將其真實面貌記錄下來。而其中一位工作者坦言,這工作讓她覺得自己很「髒」,所以每天都洗澡都用漂白水「洗淨」身軀,導致皮膚感染。
    2016/10/28 14:59
  • 疑摻過量「噴固精」 水泥工整手紅腫潰爛

    屏東一位謝先生從事25年的水泥工作,最近他應徵到新雇主工作,沒想到整隻右手臂嚴重起疹潰瘍,控訴雇主在水泥中添加過量的「噴固精」讓水泥黏性增加,因此水泥更容易附著在皮膚上,又痛又癢,皮膚科醫師說,水泥因為會溶出金屬鉻以及有強鹼性,許多水泥師傅常因此罹患接觸性皮膚病症!
    2016/10/16 18:14
  • 採菱摘水蓮頂烈日、忍寒風!長時間泡水辛苦

    不論是採水蓮還是採菱角,真的都很辛苦!因為,得半彎著腰泡在水裡,一泡就是半天或一天,夏天得忍受豔陽高照的酷熱,冬天泡在水裡得忍受寒風冷水的煎熬,感染皮膚病是常有的事,因此,現在在水蓮池清洗水蓮的大半是越南籍配偶,而雇主雖然把工資從一小時110元調漲為130仍經常找不到工人! 
    2016/09/25 17:46
  • 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 疑現蹤葡萄牙沙漠

    葡萄牙沙漠驚現神秘生物!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捕捉到1個手長過膝的不明生物,從沙漠中走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猜測這就是歐美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卓柏卡布拉」最早在1990年代的波多黎各出現,牠跟吸血鬼一樣,只吸血不吃肉,雖然一直以來有許多目擊事件,甚至有人自稱抓到了吸血怪物,但經過調查,其實都只是長了皮膚病的犬科動物,無法證實「卓柏卡布拉」是否真的存在。
    2016/08/19 21:54
  • 貓熊狗毛色超特別!被P圖變身死侍、漢堡神偷

    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犬,因罹患罕見的皮膚病,全身毛髮從眼周開始退色,讓牠乍看之下就像戴了一副面具,而逗趣的外貌也引來網友P圖大戰,有人將牠變成熊貓,甚至是著名英雄電影死侍,各式各樣的造型笑翻眾人!
    2016/08/05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