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白點 結果共71筆

  • 飛行傘賽完美降落得0分 港選手意外扭傷

    2017年埔里國際飛行傘公開賽,11、12日2天在埔里鎮虎頭山展開,採定點計分方式,飛行選手必須降落在指定地點,圓圈直徑5公尺內的白點才計分,分數越接近0分的,排名越前面,這次參賽選手一共58位,來自各國,就在賽程中,突然出現小插曲,1名香港選手降落時,腳不小心扭傷,由救護車送醫,幸好傷勢不重,只是影響比賽成績。
    2017/11/12 13:04
  • 台灣草蝦再復育 產學界期盼重新站穩

    過年過節餐桌上少不了豐盛菜色,當然蝦子料理也是不少人的最愛,但是你知道嗎?肉質較Q的草蝦,在台灣已經絕跡多年了,但現在在台南就有蝦農成功復育了台灣草蝦,但育成率不到百分之20;另外成大也有教授帶領研究團隊跟法國合作,希望能夠透過育種的培養和優化,找出有抗病基因的草蝦品種,讓台灣的養殖產業有新的發展可能。
    2017/01/27 21:23
  • 大場面虛實交錯 寶拉巴頓:攝影棚能騎馬

    耗時10年的電影《魔獸:崛起》即將登上大螢幕,其中2.2公尺高的獸人相當吸睛,該怎麼做出逼真的獸人,對導演來說是最大挑戰,獸人演員穿上動態捕捉服,臉上畫上白點,捕捉所有細微的動態跟表情,最後套上動畫呈現完美獸人。
    2016/06/07 11:18
  • 《魔獸》攻暑假檔! 動態捕捉打造2.2米獸人

    耗時10年的電影《魔獸:崛起》即將登上大螢幕,其中2.2公尺高的獸人相當吸睛,該怎麼做出逼真的獸人,對導演來說是最大挑戰,獸人演員穿上動態捕捉服,臉上畫上白點,捕捉所有細微的動態跟表情,最後套上動畫呈現完美獸人。
    2016/06/05 18:46
  • 影帝王瑞病逝 享壽87

    資深藝人王瑞6月1日下午因肺癌及膀胱癌病逝於景美綜合醫院,享壽87歲。王瑞去年10月因攝護腺及血尿住院,在醫院檢查出肺部有3個小白點,因年事已高,決定不採取侵入性治療,順其自然坦然面對疾病。今年5月初因心臟衰竭,身體出現明顯病情住院治療,並確診為肺癌。
    2016/06/01 23:16
  • 「這裡有白點」質疑瑕疵品 情侶大罵店員

    新北市一對情侶到店家訂購一個黑色的手提包,但一拿到貨,就指著上頭有大約0.1公分的線頭,還有比沙子還小的一個白點,要求退掉,指稱是瑕疵品,但包包是新品,店員出貨前也都檢查過,沒有任何瑕疵,再加上公司有規定,售出不能退換貨,在交貨時特別叮嚀他們,結果卻因此惹惱情侶,在店裡頭大聲飆罵店員態度好差。
    2015/10/20 18:27
  • 哈囉!國際太空站飛越台北 台灣出生太空人在上頭

    你今晚有看到國際太空站嗎?文化部前部長龍應台今天中午在臉書上預告,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今天會飛越台北高空,果真在晚間6點14分到23分左右,漆黑的夜空中出現一個明亮的白點,民眾用肉眼就能觀賞!
    2015/10/03 23:38
  • 陸男斷層掃瞄胃現白點 珍珠疑摻不明物

    Q軟有嚼勁的珍珠奶茶,許多人都愛喝,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大陸男子喝完之後身體不適,去照電腦斷層掃瞄,結果發現胃裡出現一顆顆白色圓點,醫生表示可能是摻雜了添加物的關係。
    2015/09/24 12:16
  • 扯!營養午餐水果發霉 學生當玩具互丟

    嘉義的朴子國小被踢爆,拿腐爛的水果給小朋友吃!不但桃子腐爛,整個都變成咖啡色,番茄也都有發霉的白點,甚至有些出水過多,變得一拿就爛掉,最後老師只好把腐爛的水果剔除,原本小朋友一個人可以拿到5顆水果,最後只拿到3顆,讓議員痛批校方真的太扯!
    2014/05/27 17:56
  • 惡劣3醫!教抽菸讓X光異常 詐保8百萬

    竟然有這麼惡劣的醫生,教病患大量抽菸,然後拍胸部x光,製造白霧、白點,詐領保險金,刑事局逮捕三名醫生,查出他們和詐保集團合作,製造假病歷,有患者第一次到醫院,就已經拖著大箱行李,準備住院,還有醫生會交代病患,就診時要不斷咳嗽假裝頭暈,甚至照胸部X光前,要患者抽菸,讓X光出現異常,聯合向多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800萬。
    2014/05/08 14:28
  • 感冒後眼佈白斑!妙齡女視力險受損

    天氣多變化,最近感冒民眾增加1到2成,台北就有位23歲的年輕女子,重感冒痊癒後,左眼總是有團黑影看不清楚,以為得近視,就醫後才發現得了俗稱「眼睛感冒」的視網膜白斑症,視網膜發炎滿佈白點!眼科醫師提醒,20到45歲的女性風險最高,通常在感冒痊癒後,自體免疫失調,眼睛可能感染發炎,甚至2到3成的民眾可能永久視力退化。
    2012/04/07 11:54
  • 選前一天抱病露面 蘇姬:參選到底!

    緬甸國會補選,即將在明天(週六)進行投票,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在投票前一週突然病倒,暫停所有競選活動,昨天還一度傳出病情惡化,翁山蘇姬今天抱病會見國際媒體,否認病重退選的傳聞,她痛批選舉過程處處遭到打壓,也明白點出緬甸還沒有真的自由民主,不過她說絕對會參選到底。
    2012/03/30 19:51
  • 罕見!泡湯變紅眼 細菌「微孢子」作祟

    冬天泡湯小心特殊角結膜感染,最近有民眾在泡湯後,陸續發生眼睛不舒服,紅腫的情形,到醫院就診,才知道是溫泉水中含有「微孢子」細菌感染,造成角膜表層出現小白點,必須麻醉刮除,醫生建議泡湯後最好用礦泉水沖洗眼睛,也千萬別戴隱形眼鏡下水,以免發生類似情形。
    2011/11/08 18:28
  • 倫敦路人同時目擊 狀似幽浮白點

    這幾天英國民眾議論紛紛,難道倫敦上空真的出現幽浮嗎?有民眾在倫敦市中心拍到天空出現好幾個不明白色光點,一度還有一個狀似幽浮,體積比較大的白點在空中迅速移動,當時很多路人都同時目睹到這些不明物體,還有人在倫敦橋附近,也同樣拍到不明光點,到底是不是幽浮現身?還有待專家進一步檢驗。
    2011/06/27 20:10
  • 眼睛長結石!眼妝卸不淨 塞「淚小管」

    眼妝卸不乾淨,小心眼睛也會長結石!仔細看下眼瞼內側,有個小白點,那是眼淚的排水管-淚小管,醫師近來發現,許多女性習慣濃妝,卻卸不乾淨,如果再加上眼睛較乾,殘留的化妝品會堆積在淚小管裡頭,滋生細菌,導致發炎!就有一名婦女眼睛紅了半年,最後竟然從淚小管清出一堆結石。
    2011/05/03 12:48
  • 〈獨家〉美容大戰! 發票換「美白」vs.保濕8折

    經濟部試辦「電子發票」,期望未來能取代「紙本發票」,少砍一些樹,不過美容診所倒是看準「冬季美白潮」,用紙本發票做促銷,喊出只要捐一張發票,就讓你免費打價值3千元的粉紅美白針,也就是吊美白點滴,只是過程中必須要聽護士「推銷」其他美容療程,一不小心,可能會多花2、3千元。
    2010/12/18 19:27
  • 海豚齊唱耶誕歌 海底世界很聖誕

    再半個多月,就是聖誕節了,在花蓮一處遊樂園,潛水員打扮成聖誕老公公,提前讓魚群們過耶誕,還帶領著海豚唱聖誕歌曲,不過到底聽不聽得出來海豚在唱什麼呢,不光只是如此,還有整個海底世界,都歡天喜地的慶祝耶誕,還有遍體通紅,上頭點綴著白點的聖誕蝦,以及看起來像是揹著禮物的偽裝蟹,在海洋世界忙的不得了的,提早慶祝。
    2010/12/10 15:14
  • 太離譜!石頭當骨頭 家屬氣罵烏龍醫

    真是太離譜了,2顆小石頭卡在腳趾內,醫師竟然誤判成骨頭?桃園一名20歲邱姓高中生,2月底騎車摔倒,右腳姆指出現撕裂傷,到醫院之後,傷口被缝了5針,但是過了一個月,右腳沒消腫,家長帶他到醫院照X光,醫師看到X光片上2個白點,說是骨頭,隔沒幾天再到另一家醫院檢查,不得了,2個小白點其實是小石頭,醫院趕緊開刀取出。
    2010/04/10 01:34
  • 山河變色!衛星空照圖 災區殘破

    颱風過後,台東太麻里溪口暴漲,重創泰和村和香蘭村,就連高雄小林村也幾乎全村被淹沒。中央大學教授公佈最新的衛星空拍照片,發現原本小林村依山傍水,真的是一個世外桃源,不過如今村莊幾乎全毀,在空照圖上只剩下幾個小白點;而高雄桃源鄉因為土石流嚴重,上游也有一個長600公尺寬200公尺的土石堆積,教授警告,一旦土石再次吸收足夠雨水,急速宣洩將威脅下游村民。
    2009/08/14 00:17
  • 〈獨家〉天空出現不明光點 居民嘖嘖稱奇

    又有民眾發現不明物體!中和一處社區監視器,拍到到處飛舞的不明白點,連續出現6分鐘,巡守隊第一時間查看,卻什麼也沒看到,排除昆蟲和光束,機器也沒有故障,居民都說是小精靈在跳舞,一點也不會害怕。
    2006/04/15 12:21
  • 林義雄退黨 民進黨遺憾譁然慰留

    林義雄宣布退出民進黨,黨內一片譁然,有人明白點出現在黨內群魔亂舞,也有人說「飛鳥盡,良弓藏」,其實,扁蘇游結盟的態勢,確實讓無法擠身權力核心,或是無法改變決策的人,只能選擇漸行漸遠,昔日國民黨主流和非主流之爭,很可能在民進黨內,悄悄上演。
    2006/01/2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