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傘賽完美降落得0分 港選手意外扭傷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3:22

2017年埔里國際飛行傘公開賽,11、12日2天在埔里鎮虎頭山展開,採定點計分方式,飛行選手必須降落在指定地點,圓圈直徑5公尺內的白點才計分,分數越接近0分的,排名越前面。這次參賽選手一共58位,來自各國,就在賽程中突然出現小插曲,1名香港選手降落時,腳不小心扭傷,由救護車送醫,幸好傷勢不重,只是影響比賽成績。


 

2017國際飛行傘公開賽11日正式展開,不只台灣選手,還有來自韓國、日本、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地,一共58位飛行好手都充滿信心。

從虎嘯山莊起飛,降落在山下,埔里高工附近大草地,飛行競技賽採定點降落計分方式,選手必須降落在指定地點,圓圈直徑5公尺內白點才計分,總分越少的排名越前面,比賽到一半,突然發生了小插曲。

救護車火速開進大草皮,怎麼回事?原來1名香港選手在落地時腳不小心扭傷,送醫治療,幸好傷勢不重,只是比賽成績就沒這麼理想。
 

主辦人員說:「如果要拿到0點0分的好成績的話,是有兩個因素,最關鍵的因素是艱苦的訓練,另外一個因素是就是百分之一的運氣。」

比賽這2天,雖然天氣不算太好,但都還適合飛行,也已經有選手創下0分紀錄,是全場最高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飛行傘公開賽#救護車#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0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