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白骨 結果共390筆

  • 港女遊台成白骨!廟公「死亡預言」應驗 悲父嘆:都是命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據悉,死者父親在女兒失聯後心急如焚,雖然求助香港警方,但苦等多時皆毫無音訊,11日只好親自來台尋人,並和友人四處求神問卜,而當時1間廟的師傅曾直言,指女兒已經死亡,不料最後一語成讖。
    2018/03/14 22:00
  • 獨生女在哪!潘父連3天進警局 問新進度

    原本來台灣找女兒的一線生機,就在返港前一刻破滅!潘爸爸在香港警務處報失蹤沒下文,實在放心不下乾脆自己飛到台灣找,但茫茫人海又該從何下手,只好連續3天到派出所報到,一方面給予新資訊另一方面也詢問進度,本來預計昨天回香港,就在飯店老闆好奇心驅使下再度打開監視器主機,讓尋女之路露出曙光,偏偏傳來的不是好消息,而是家中的獨生女已成為一具白骨。
    2018/03/14 20:55
  • 港女箱屍案/屍體尋獲 港女化成白骨只剩衣物

    台灣經傳箱屍案!香港21歲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上月來台灣旅遊,卻遭男友狠心殺害,陳嫌13日中午在台灣落網,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屍體裝在行李箱,棄置在竹圍捷運站後方,當地警方13日晚間在竹圍後方循獲潘女遺體,潘女遺體則已化成白骨。
    2018/03/14 08:54
  • 紙、墨水短缺!GD粉絲狂寄Mail癱瘓軍隊信箱

    韓國天團「BIGBANG」29歲隊長GD於上個月27日入伍,進入「白骨部隊」接受新兵訓練,許多粉絲不捨偶像,沒想到卻因為太多人寄信給GD更發生軍中紙張、墨水短缺的狀況。
    2018/03/11 11:08
  • 悚!獨居婦消失3年 竟成「乾枯骨骸」卡牆縫

    美國德州一名61歲的獨居婦人,從3年前就不知去向,從此人間蒸發、音訊全無,住處由政府收購後重新招租,去年一戶新房客入住,赫然發現一具乾枯的骸骨卡在牆縫中,經警方調查證實,這具骨骸正是消失已久的婦人!
    2018/03/05 23:10
  • GD理平頭當兵去 粉絲哭喊「等你回來」

    BIGBANG又有一位團員當兵了,那就是隊長G-Dragon,要進入韓國江原道最精實的「白骨部隊」接受5個禮拜的新兵訓練。有200多位粉絲到軍營送他入伍,而GD也在入伍前推出一份自己設計的禮盒,讓歌迷能夠在他當兵的這21個月的時間內不忘記他。
    2018/02/27 18:33
  • GD入伍/小平頭模樣曝光!服役白骨部隊 魔鬼訓練出名

    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27日入伍,全身包著黑壓壓的服裝進入軍隊,但其實在前往軍營之前,GD跟家人道別合照,照片中笑容滿面,頭髮也由出席咖啡廳剪綵的短髮剃成了小平頭。根據了解,GD將服役的白骨部隊,在韓國魔鬼訓練出了名,讓不少粉絲擔心,只有58公斤的GD會撐不下去。
    2018/02/27 17:00
  • 婉拒粉絲相送、媒體採訪 GD低調入伍前短髮照曝光

    BigBang成員G-Dragon27日下午入伍服役,一早經紀公司就透露不會舉辦粉絲告別會或開放記者採訪,因為GD想要安靜低調的入伍服役。GD將在位於江原道鐵原的陸軍第三師團「白骨部隊」,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基礎訓練後作為現役軍人服役。
    2018/02/27 10:47
  • 悚!搬家整理衣物 收納箱竟翻出「人類白骨」

    恐怖!日本一名女子近來要搬家時發現,自己的收納箱被一個不明物體卡住,而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該不明物體竟然是一具化成白骨的「屍體」!
    2018/01/26 13:20
  • 郭富城再扮孫悟空 全身金毛過敏求饒喊不演了

    繼兩年前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今年再次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郭富城再度扮演孫悟空,本來以為第二次演出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他就因為特殊化妝,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讓他癢到向經紀人求饒:「可以辭掉不演嗎?」
    2018/01/19 10:58
  • 快訊/空地現枯骨!疑遭埋一年多 警明勘查相驗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空地連續3天被人發現有乾枯的骨頭,疑似埋了一年多,最近才被流浪狗叼出來,警方今天(14日)證實是一具人骨,詳細死因為何,明天將到現場勘查相驗。
    2018/01/14 19:46
  • 殺人棄屍?山區鴿舍現白骨 疑死超過半年

    山區廢棄鴿舍竟藏著一具白骨!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10日上午上山整理鴿舍,意外發現一具男性屍骨,身上衣服穿著完整,旁邊還有2瓶藥罐,附近居民表示,曾經目擊計程車在附近燒紙錢,懷疑有人故意棄屍山區,警方判斷屍體死亡超過半年。
    2018/01/11 20:20
  • 工廠惡火!傳移工燒成白色物體 警消澄清:是隔熱紙

    桃園蘆竹1間生產汽車隔熱紙的工廠今日凌晨發生火警,火勢持續延燒4小時,並有11名外籍移工受困其中,最後僅有5人逃出,其他6人一度下落不明,直到下午才確認罹難。據悉,警消人員尚未找到死者遺體前,曾傳出現場找到許多白色物體,疑似為失蹤移工白骨,但消防局事後澄清,那只是燒到融化的隔熱紙。
    2017/12/14 20:05
  • 打到見骨!女童遭虐死 禮儀師怒:入行20年見過最殘忍

    日前一名4歲的邱姓女童,遭母親同居人虐打,小腿全菸疤、大腿骨斷裂貫穿皮膚,右膝白骨外露,全身佈滿新舊瘀青,死狀悽慘,令人不忍。而禮儀師劉君玲,看到邱小妹妹的遺體,也忍不住憤慨地說,這是她入行20多年來,見過最殘忍受虐女童的遺體。
    2017/12/02 17:41
  • 被虐死女童要「粉紅長褲」 禮儀師:她說怕腳露出來

    小小的身軀,如何在沒有愛和保護的環境下,承受這樣的對待…新北市三峽4歲的邱小妹妹,生母上月底因毒品罪入獄服刑,把她託付給24歲、因詐欺案遭通緝的同居男友莊嘉億照顧,卻遭到莊男用鐵棍毆打虐待致死,死後莊男連同生母將邱小妹丟包在醫院,她的四肢和屁股佈滿新舊瘀青,右小腿還有被香菸燙傷的傷疤,右大腿骨更被鐵棍打斷,斷掉露出;日前女童告別式,負責的禮儀師透露,當時有人感應到邱小妹哭著說,她想要一套粉紅色的衣褲,「因為怕腳腳露在外面…」令人心碎。
    2017/12/01 13:28
  • 北韓船捕魚迷航 接二連三擱淺日本海岸

    日本秋田跟石川新潟等地的海邊,最近不斷出現、疑似迷航漂流的北韓漁船,其中有的是無人船,還有一艘,被發現的時候,船上8人已經成了白骨。
    2017/11/28 13:35
  • 日本秋田發現漂流木造船 驚見8遺體

    日本秋田縣男鹿市沿岸昨天發現一艘漂流的木造船,秋田海上保安部人員今天登船後發現8具遺體,其中部分已成白骨。
    2017/11/27 16:50
  • 3歲女童遭虐打致死 家屬棄置醫院落跑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虐童案件!恩主公醫院22日晚間7時左右接獲通報,一對男女抱著一名年約3、4歲的女童到醫院急診室,留下假資料之後趁機離開。醫師要進行搶救時,卻發現女童已經明顯死亡,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懷疑她遭虐致死,連忙通報轄區警方。
    2017/11/22 23:42
  • 快訊/退休老師登山失蹤2個月 尋獲已成白骨

    高雄市一名李姓退休老師,在9月5日登柴山後人就失蹤,家人報警搜山好幾次都沒找到人,失蹤超過60天的退休老師遺體,剛剛被警消發現,已經成了一具白骨,到底李姓退休老師登山後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7/11/11 19:03
  • 女兒失蹤5年遭殺害埋屍 託夢母果然挖出屍骨

    一名婦人日前向警方報案,表示打工失蹤5年多的女兒託夢給她,稱自己遭人殺害,並指出確切的埋屍地點,而警方也真的在該地點挖出一具白骨。
    2017/11/05 10:29
  • 悚!房仲催租驚見毛毯裹屍 「白骨外露」丟陽台

    日本大阪阿倍野區日前驚傳一起驚悚白骨命案,據了解,在當地一間租賃公寓的2樓房客,因積欠租金,一名房仲業務受託前往察看,未料卻在陽台發現一具用毛毯包裹起來的「白骨化遺體」,嚇得馬上報警。
    2017/10/27 11:29
  • 塑膠盒藏嬰屍 5層塑膠袋包裹防飄臭

    小女嬰過世後,遺體一直被放在塑膠盒內,跟著父親流浪奔波,但一開始為何沒有傳出臭味,警方查出,林姓男子先用膠帶封死盒子,再用5層大垃圾袋包裹,就算遺體腐敗化為白骨,依舊沒人聞到怪味,但女嬰有報戶口也必須就學,教育局跟警方不斷找尋,加上陸續有父親殺害小孩命案曝光,林姓男子擔心被抓,加上良心譴責才因此自首。
    2017/10/20 12:28
  • 夜探北市廢棄醫院 撬開診間驚見「白骨上吊屍」

    剛出獄不久的50歲吳姓男子,因想取回之前作案時不慎遺落的工具,12日晚間以翻牆的方式入侵廢棄的北市醫院,尋覓過程中,他撬開耳鼻喉科的聽力診療室,赫然發現診間內有一具上吊屍,時間已久加上天氣炎熱,已經腐爛到幾乎只剩白骨,他嚇壞立刻離開,報警請警方處理。
    2017/07/13 16:33
  • 【離奇白骨案】校園驚現白骨 大雨沖出離奇命案

    近日受梅雨影響,豪大雨轟炸全台,竟意外淹出些許白骨,15日嘉義布袋分局警方獲報,轄區內的永安國小頂樓發現白骨,警方不敢大意,前往鑑識調查,發現應是失蹤10年的學校工友侯榮宏。
    2017/06/20 12:26
  • 【離奇白骨案】命案五大疑點 連檢警都感不可思議

    嘉義永安國小驚傳頂樓出現白骨,檢警追查,很有可能是失蹤10年的學校工友侯榮宏,但因為白骨發現地點在4樓頂上,只有40公分寬度的排水槽內,檢警認為不可思議,全案疑點重重,警方除了第一步要確認白骨身分外,再來才能進續追查下去。
    2017/06/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