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白骨 結果共390筆

  • 海面驚見臃腫浮屍 頭遭海洋生物啃光「只剩骷髏」

    泰國春武里府外海6日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頭骨及多處肢體被海洋生物啃食,只下剩白骨,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已超過7天,屍體身分和確切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2018/11/08 14:24
  • 一中街凶宅2年死3人 「白骨堆陽台」淒美故事曝光

    知名售屋網近日出現一筆新物件,網站上頭寫著「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7坪空間總價88萬元,註明提到該物件曾發生過兩段跟感情相關的命案,2年內連續死了3人,其中一起命案,被害人被發現時已成一堆白骨。
    2018/11/07 18:35
  • 網路夯新聞/男星轉性出櫃? 女星為愛鏟30kg!

    本有美好前途卻因為一次惡作劇毀了一生!澳洲青年與朋友打鬧吞下蛞蝓,卻遭寄生蟲感染,癱瘓8年後逝世,臨終前對照顧他的母親說「我愛你」,留下無限傷感;另外在美國一名男子重建房屋,卻在地基裡發現一具白骨,讓他懷疑是失蹤50多年的父親,為家族投下震撼彈。而搭上最夯的公投及熱門電影,藝人宥勝在臉書上自曝,跟老婆聊天時談到,如果自己40歲時說要出櫃,妻子大方回應說「會接受」,坦然的態度也獲得不少網友迴響。值得讓人慶賀的還有南韓女諧星,為了讓自己美美的披上白紗,成功減重30公斤,超強毅力讓她人氣飆漲。
    2018/11/06 12:20
  • 與母失聯1年…兒報案破門驚見腐爛白骨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陳姓男子(23歲)一年多來未與宗姓母親(53歲)連繫,日前欲找母親卻電連不上,今傍晚5時40分許陳男在轄區警、消陪同下,來到其母位於淡水區住處尋找,卻在陽台發現一具腐爛的白骨,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發現屋內並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將持續調查,釐清白骨身分及死因。
    2018/10/31 22:40
  • 議員尿急衝樹林 聞刺鼻味…抬頭驚見上吊屍

    桃園市大園區民進黨議員游吾和,日前到鄉間拜票,突然尿急衝到樹林解放,結果聞到一股強烈刺鼻味,抬頭一看,赫見一具已是半白骨的上吊屍體,讓他心裡連連默念「阿彌陀佛」,並報警處理。
    2018/10/11 16:02
  • 飼育員失蹤?水族館急貼公告尋人 食人魚水槽驚見白骨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日本「淺蟲水族館」的公告,上面寫著「有位飼育員失蹤了!請幫忙找找!」,照片只見一具白骨在食人魚水槽載浮載沉,讓不少網友大受驚嚇,懷疑這具白骨就是失蹤的飼育員,其實沒有飼育員失蹤,水槽裡的白骨也是假的,只是水族館的萬聖節惡搞活動。
    2018/10/10 15:36
  • 南京東路大樓發現失聯男 上吊數月成白骨無人知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某大樓今(30)日發現一具上吊男屍,恐怖的是,男屍頭顱掛在繩子上,身體部分已掉在地上,化成白骨,警方判斷死亡時間至少好幾個月,但都無人發現。
    2018/08/30 16:52
  • 153年不腐敗! 令妃「獨自微笑」伴乾隆白骨成傳說

    中國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女主角魏佳氏從宮女一路變成皇貴妃的一生傳奇更是為人所知。不過不只魏佳氏這一生成為焦點,就連死後被葬在皇家陵寢「清東陵」157年,遺體都沒有腐敗,據傳還「面目可辨、笑容可掬」,傳說也令人驚奇。
    2018/08/28 23:05
  • 921最後危樓拆除 將蓋警局「鎮壓」 

    歷經18年,921地震後荒廢至今的斗六祥瑞大樓後棟建築,今天終於完成拆除,雖然在地震發生時,沒有造成民眾傷亡,不過期間卻成為治安死角,發生諸多起跳樓、上吊等命案,甚至3月時還發現一具「身首分離」的不明男性白骨,令人毛骨悚然,如今危樓被拆除完畢,未來原址將會改建成斗六警分局辦公室,希望能以警察的「正氣」來鎮壓,更期盼能改善周邊的治安。
    2018/08/16 23:45
  • 「孤獨死」頭皮黏地毯 他的求救字條再也送不出

    日本出現許多「孤獨死」的老人,在住所死亡沒人發現,衍生出專門負責清潔現場的行業,髒亂還不是最糟糕的,事發現場經常可見爛掉的白骨、黏在地毯上的頭皮、或被屍水滲透的榻榻米,還有人在屍體旁發現一張「管理員幫幫我」的求救字條,可惜再也送不出去。
    2018/07/23 19:23
  • 勒斃前妻埋屍荒野成白骨 狠男製造「她還活著」假象4年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倪姓女子4年前和前夫發生爭執,慘遭對方殺害並埋屍在農田。前夫為了不讓事情曝光,利用倪女的手機通訊軟體持續和對方家人聯繫,製造她還活著的假象。只是倪女的母親每次要和女兒視訊聊天時,對方就會立刻離線而讓她起了疑心,報警後終於找到屍體,並將男子逮捕。
    2018/07/19 22:53
  • 獨居兒失蹤2年 母親找警消破門…浴室驚見一堆白骨

    桃園市一名57歲彭姓男子平時獨居,鮮少與家人來往,母親多次打電話、敲門都未回應,最後一次聯繫已經是近2年多前,近日擔心兒子出意外,請警消破門查看,沒想到在浴室發現一堆白骨,初判死亡時間超過1年。
    2018/07/18 08:02
  • 樹上吊茶壺?近看竟是「1顆人頭」 警助8年無名屍返家

    新北市1對夫妻100年3月間到樹林大棟山區掃墓時,瞥見樹上似乎吊了1支茶壺,近看才發現竟是1顆骷髏頭,下方還散落著白骨,只是這具骨骸因無人招領,最後安奉於三芝公墓;但是有「尋人高手」之稱的海山警分局防治組巡佐蔡淑女並未因此放棄,反而長期持續追蹤調查,終於在近日確認往生者身分,也讓家屬帶祂回家。
    2018/07/13 23:14
  • 4歲女童「白骨外露」遭虐死 出殯竟4度傳靈異

    新北市1名4歲的邱姓女童,由於母親入獄服刑,被託給同居人莊嘉億照顧,沒想到卻遭莊男用鐵棍毆打虐待致死,甚至打到右大腿骨折外露,今(10)日法院判莊男死刑,否認犯罪的莊男母親則判無期徒刑;但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卻擔憂「這是一審而已,可能無法持續太久」。
    2018/07/10 18:24
  • 公園驚見白骨腐屍 死者曾在論壇留遺言「永別了」

    新北市土城區青山公園昨(2日)下午一名清洗水塔的工人,發現水塔後方出現一具已成白骨的腐屍,警方到場後粗估死亡已超過1週,從死者旁的包包內發現手機、悠遊卡及1罐500克的亞硝酸鈉。現場員警回撥手機未接來電,對方竟然是北市刑大員警,才得知原來死者生前曾在網路論壇留言「永別了」,引發網友憂心報案,但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2018/07/03 08:02
  • 拆天花板下「白骨雨」 裝潢工崩潰:都沒聞到屍臭?

    噁心慎入!一名裝潢工近日在裝修一間北部的房子,才把輕鋼架板子拆開,結果黏鼠板從天而降,板上鼠屍不但腐爛,甚至露出白骨飄出屍臭,讓裝潢工嚇到「心靈崩潰」。
    2018/06/25 17:35
  • 當兵4個月病假20天 GD住院「享上校待遇」

    韓團「BIGBANG」隊長本名權志龍G-Dragon (GD)今年2月入伍,服役的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是韓國陸軍歷史最悠久的步兵師團之一,但卻被韓媒爆出因受傷不斷、享受特權住進特別病房,享受冷氣、冰箱、電視機等設備;且入伍4個月以來,他已進出醫院超過4次、住院約20天。  
    2018/06/25 17:30
  • 男拿刀辱罵老母 兄弟聯手殺了他...白骨藏地窖14年

    藏了14年總算真相大白!大陸四川一名男子長期遊手好閒,且常常會出言辱罵母親,他的家人因為再也受不了,14年前聯手將他殺害,直到當地警方近日在清查戶口時,整起事件才曝光。
    2018/06/23 12:09
  • 女飼主餓死14隻貓 屍體腐爛長蛆成白骨

    基隆市動保所去年9月接獲一起虐貓案件,陳姓女飼主在住處養了20多隻貓咪,但卻疏於照顧,導致其中14隻挨餓死亡,甚至還有1隻已經化成白骨,動保人員緊急救出還活著的11隻貓並予以安置。動保人員還發現,陳女住處環境髒亂不堪,滿地貓屎臭氣沖天,檢方依《動保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法院判她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18/06/12 16:39
  • 「上半身被啃過」 高雄鐵道旁驚見白骨

    高雄屏山巷的鐵路平交道旁,今(11)日上午9點在草叢中驚見一具屍體,台鐵工作人員發現時,屍體幾乎腐爛,已可見白骨,判斷屍體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確切死因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2018/06/11 16:02
  • 華爾街分析師恐怖創作 白骨變藝術品

    美國一位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女子,放棄人人羨慕的高薪,一頭栽進骨頭創作的世界。她到馬路上蒐集自然死亡或被撞死的動物,帶回家經過處理後,留下白骨製成各式各樣的藝術品,雖然作品頗具爭議性,不過她說藝術不分形式,也不在乎眾人目光,只想盡情揮灑創作熱情。
    2018/05/29 16:09
  • 活活餓死14隻貓長蛆成白骨 惡飼主辯:有丟飼料

    許多人想要飼養寵物,會選擇領養的方式,但這種飼主也太不負責任了,要養就請好好對待牠!
    2018/05/08 18:11
  • 快訊/下水道驚見白骨 清潔人員嚇壞報警

    今天清晨,台北市環保局的清潔人員在嘉興街與信安街路口處,處理下水道時發現裏面浮著一具帶肉白骨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警方也封鎖現場勘察採證。
    2018/04/30 11:34
  • 工人拆除921危樓 驚見「頭身分離白骨」嚇壞

    18年前深夜發生921強震,造成全台多處樓房倒塌,損失慘重,而在災後就淪為廢墟的斗六市祥瑞大樓日前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未料昨日卻有工人在3樓發現一具「頭、身分離」的白骨,嚇得報警,目前警方已著手清查,逐一比對失蹤人口。
    2018/03/21 18:52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