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白骨 結果共390筆

  • 苗栗血虐屠宰場!狗遭撕毛「拆白骨燉湯」滿地疊屍腐爛

    「狗帶我走進屠宰地獄...」嘉義流浪動物救援團隊昨(4)日循線來到苗栗搜救,一名鄭姓愛狗人士在現場被一隻狗牽引前往一處私人空地,赫然發現大量狗兒屍體,四處散落被慘烈撕下的狗毛,數不盡的狗骨頭,現場瀰漫著濃濃屍臭味,殺害手法令人毛骨悚然。
    2020/10/05 11:32
  • 盜墓賊出沒!棺木挖洞斷白骨手 竊2金戒

    大台北地區竟然有盜墓賊!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三芝第二公墓,發現親人的棺木被人鑿破一個洞,翻開檢查,兩枚價值三萬塊的金戒指被偷走,管理員透露,這陣子經常出現類似情況,甚也貼出警示牌,提醒大家要小心。
    2020/09/30 19:57
  • 伸手餵兔子…1歲童被咬「見白骨」!斷指找不回來

    伸手餵兔子,指節竟被咬斷!桃園一名媽媽25日帶著1歲兒子到中壢一間休閒牧場遊玩,媽媽轉身投買飼料時,男童懵懂將手伸進兔籠裡,剛好當時兔子正在搶食,男童的手被波及遭咬斷,當場血流不止,目擊民眾趕緊幫忙叫救護車,園方也出動尋找斷指,可惜最後仍沒尋回斷掉的一截手指。
    2020/09/27 20:03
  • 澄清湖出現捕獸夾 流浪犬腳掌遭夾爛命危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指出,日前在澄清湖風景區救援一隻黑色流浪犬,其左前腳遭捕獸夾夾爛並露出白骨有生命危險。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表示,非管理處放置,會加強查緝。
    2020/08/25 15:56
  • 不尋常!哥失蹤4年找嘸人 妹打掃房間驚見「整具白骨」

    日本愛知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當地警方接獲1名69歲的婦人報案,她在整理失蹤4年的哥哥房間時,意外在雜物堆中,發現了1具白骨。警方推測後,這具白骨的身分應該就是婦人失蹤的胞兄。只是令警方不解的是,其家人都聲稱4年前就沒再看過死者回家,現在房內卻出現白骨,這情況實在太離奇。
    2020/08/19 15:57
  • 多艘北韓幽靈船飄日本 調查:肇因中國違法捕撈

    幾艘破爛不堪的木船已經在日本海漂流好幾個月,這些「幽靈船」上除了被餓死的北韓漁民的森森白骨之外,什麼都沒有。去年有超過165艘這樣的死亡之船被沖上日本海岸,較前年增加一倍。
    2020/07/23 14:45
  • 一家信神棍弟弒母又遭殺 扯出連環命案

    雲林褒忠,去年發生人倫悲劇,媽媽被兒子打死,遭棄屍燒成白骨。女兒知情不報,謊稱玩寶可夢失蹤,之後殺害母親的兒子,又被同居的神棍兄弟打死,兩件命案讓警方直覺不單純,才真相大白。遭殺害的媽媽,遺體冰存377天,將在下星期辦理後事。
    2020/07/02 13:16
  • 日箱屍凶手抓到了! 31歲大陸籍男子落網

    去年十月,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案,37歲大陸籍女子當時持短期簽證到東京,一個月後突然下落不明,友人立刻報案,警方三個月後在愛知縣河堤找到她的屍體時,已經白骨化,昨天循線逮捕一名31歲大陸籍男子,他落網後沒有否認犯行。
    2020/06/14 11:06
  • 遊覽車司機採筍失蹤3個月 警遛狗驚見白骨家屬淚崩認屍

    新北市淡水1名52歲李姓遊覽車司機2月底去山上採箭筍後失蹤,家人報警後至今搜尋未果,直到昨(25日)一名淡水警察休假帶狗去陽明山國家公園小觀音山散步,怎料,土狗突衝進樹林卻發現1具白骨,比對衣物應是該名失蹤司機遺體。
    2020/05/26 16:52
  • 上億遺產惹糾紛!台中男赴法院開庭…驚見車內有白骨

    先前黃姓男子前往台中高分院開庭,怎料結束後發現車窗遭人惡意破壞,而且還多了個裝有一堆白色人骨的紙箱,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是叔姪糾紛,目前已發公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全案仍需進一步釐清。
    2020/05/07 19:06
  • 2少女結伴靈異景點試膽失蹤 24年後海中撈上岸剩白骨

    不少人喜歡到靈異景點探險「試膽」;1996年,當時有2名19歲的少女,結伴去富山縣魚津市的「坪野礦泉(坪野鉱泉)」廢棄旅館試膽,這是日本知名的百大靈異景點之一。只是她們去了之後,卻整個人間蒸發,直到24年後,才在海上挖出2具人骨,這起懸案才因此有了破案的契機。
    2020/03/26 14:17
  • 全球只剩1隻!白色長頸鹿母子慘遭獵殺變白骨

    東非肯亞自然保育組織,2017年在園區發現一對「白色長頸鹿」,隨後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引起全球關注,更賦予「白變神獸」的美名。然而,該組織日前證實,這對白色長頸鹿慘遭殺害,對於當地長期的物種保育和基因研究都是一項重大打擊。
    2020/03/12 14:53
  • 欠錢不還遭擄走餵毒 男被痛毆致死棄屍5月成白骨

    高雄市1名2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通緝,檢警追查其行蹤,日前在大寮與小港交界的山區尋獲,不料卻已經成了1具白骨。深入追蹤之後,黃男是遭丘男等3人擄走囚禁凌虐致死,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警方已循線將丘男等人逮捕歸案,並依殺人罪、非法剝奪行動自由等罪名起訴。
    2020/03/02 08:00
  • 殺母焚屍變白骨 嫌犯姊知情卻謊報失蹤

    雲林發生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去年六月在虎尾一處橋下,有人發現已經被燒成白骨的遺體,檢警循線蒐證,發現死者是遭自己親生兒子殺害,但郭姓男子在殺害母親一個月後又遭另外兩人打到傷重不治,兩起案件郭姓男子的姐姐都知情,卻謊稱媽媽是失蹤,弟弟則是被暴力討債集團打死的。幸好檢警偵破案件,兩件命案,一共四個人被檢方起訴。
    2020/02/08 13:56
  • 捨不得斷肢!男「讓蟲啃肉」製標本 喜拿白骨當裝飾

    萬聖節時,常看到塑膠做的人骨手臂被拿來當裝飾品,不過你有想過這可能是「真的人骨」嗎?加拿大一名男子年輕時右臂就因車禍癱瘓,不過他直到去年才捨得動手術將手臂截肢,然而他要求保留截下來的斷臂,並且突發奇想,將斷臂製成人骨標本,現在他對成品相當滿意,「我想要把他裱框掛在我家牆上」。
    2020/01/03 17:08
  • 愛女失蹤10年「狂託夢」 機警母報案…果然挖出白骨

    印尼日惹省班圖爾(Bantul)發生1起離奇命案,當地村莊的1名女子10年前離奇失蹤,從此音訊全無,結果日前她的母親突然「夢到」女兒在前夫家不斷徘徊,直覺這是女兒的指引,請求警方重啟調查,最後真的在女兒前夫家的化糞池內,挖出1具白骨遺骸。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19/12/28 15:29
  • 英兄妹怕亂倫曝光勒死2子 倖存4孩:該關300年

    近日英國和日本,分別傳出驚人的凶殺案,愛知縣警察抓小偷,卻在嫌犯家中冰箱發現一具白骨屍,而英國則傳出人倫悲劇,一對兄妹怕亂倫曝光,親手勒死2名兒子,獲救的4個孩子痛哭表示,希望他們被關300年。
    2019/11/13 19:57
  • 愛女遭洗腦難脫離「邪」教 憂離家1年化白骨

    今年九月中部爆發的暴力宗教團體,打死教徒命案,自稱聖母的林姓主嫌遭到延押,卻有越來越多受害家屬出面尋求幫助,一位入教十年的詹媽媽,她小女兒去年考完大學後,被強行帶走,與家人失聯一年,最後發現人落腳大陸,另外也有一位陳媽媽,17歲雙胞胎女兒也被洗腦不願回家,至今五年生死未卜,目前至少還有十一位教友失蹤,檢方蒐集事證,考慮針對邪教命案的失蹤教友,分案調查。
    2019/11/06 20:43
  • 男失足跌進1200度煤爐 焚燒2小時化成白骨

    真的是悲劇!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在煤焦化公司工作,但在工作期間不慎跌入1200度的煤爐中,警消在2個小時後才將火撲滅,可惜這名男子已被大火焚燒,最終化為白骨。
    2019/11/05 13:42
  • 草叢紅行李箱傳惡臭! 打開驚見「詭異坐姿」白骨女屍

    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日前發生1起箱屍案。3名割草人員在河畔草叢發現1個紅行李箱傳惡臭趕緊報警,裡頭卻驚見「抱膝而坐」女屍。
    2019/10/05 15:19
  • 失蹤13年今竟成白骨! 少女曾傳訊家人:我很平安

    日本日前發生1起離奇命案,鹿兒島縣知名觀光景點仙巖園山中挖出一具女性白骨,經查發現死者是13年前失蹤的17歲女高中生野添希望。不過,鑑定死亡時間約在最近1年,不過失蹤期間少女人會傳「我很平安」簡訊給家人,離奇案件受各界注目。
    2019/09/30 17:38
  • 疑夫外遇…妻拿平底鍋打死小三 水泥封屍藏家5年

    南韓釜山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釜山1名28歲的人妻懷疑丈夫有外遇,並認定1名21歲的年輕嫩妹是小三,用平底鍋毆打對方致死,事後將對方裝在巨大的水桶內,並且倒入水泥封屍藏在家裡5年。直到日前她在喝醉的情況下,意外說出這起恐怖經過,結果遭法院判處15年徒刑。
    2019/09/26 12:41
  • 「生物戰」摧毀馬雅帝國? 解開文化殞落之謎

    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馬雅帝國,最多曾一度多達20萬人口,也曾打造大型宮殿、金字塔等防禦建設,然而如此強大的馬雅文明,但卻在15世紀神秘消失,成了眾說紛紜的都市傳奇,現在就跟著Discovery,一起來揭開馬雅文化殞落的未解之謎。
    2019/08/30 23:05
  • 女兒多年沒回家 打開家門驚見爸爸僅剩「白骨」

    大陸1名女子多年來從未返家看過父親一面,因此決定在近日回家1趟,不過她打開門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70歲的父親竟變成1具白骨,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2019/08/28 19:59
  • 房東打掃驚見「白骨躺床上」 前房客疑伴母屍1年

    新北市土城區1名林姓房東,今年6月打掃房客退租的房間時,竟然看到1具白骨躺在床上,嚇得立刻報警,經過警方比對後發現,白骨是前房客沈姓女子的母親。沈女到案後聲稱母女作息不同,再加上母親多次走失,以為這次沒再回來,自己才獨自搬走,但警方懷疑沈女知情,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19/08/1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