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白骨 結果共390筆

  • 前科男10年前離家成白骨 新北警DNA鑑驗尋回家人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43歲的林姓男子,有毀損、詐欺、傷害、家暴等多多項前科,2011年離家後,自此音訊全無,而家人也因為林男多年來的各種案底不堪其擾,並未再主動聯絡。沒想到10多年過去,親屬再接獲林男相關消息,竟是警方找到一具骸骨,希望家屬來進行DNA樣本比對,檢驗後也確定與遺骨確定具有親緣關係。家屬表示,雖然家人間已多年無來往,但聞此訊息仍相當不捨與傷痛,很感謝警方幫忙找回家人。
    2021/09/13 15:05
  • 印度醫院電梯故障24年 重啟維修躺「白骨男屍」嚇壞

    印度一家醫院一部電梯自24年前故障後就被棄置,直到近日才重啟維修工作。相關人員檢查電梯井下方時,竟發現裡面躺著一具白骨嚇得趕緊報警。雖然這起事件原因尚待釐清,但過去大陸及台灣都曾發生過民眾受困電梯遭到活活餓死的案例,令人唏噓。
    2021/09/09 23:56
  • 情侶碧潭夜釣 草叢飄惡臭驚見女性白骨腐屍

    一對越南籍學生情侶今天凌晨3時許到碧潭夜釣,因聞到惡臭,在東岸河畔的草叢內發現一具白骨腐屍。警方表示,死者疑是失蹤月餘的89歲陳姓婦人,已聯繫家屬,將報請相驗。
    2021/09/01 09:50
  • 嘉縣8旬老翁走失 5年後同日被發現成一具白骨

    嘉義縣大林鎮偏僻林地15日發現一具白骨,比對現場遺留手錶疑似5年前同日走失的郭姓老翁,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法醫帶回頭顱,清理曬乾後,送驗比對DNA,進一步釐清身分。
    2021/08/18 16:11
  • 鐵桶白骨揭殺人案!兇嫌醋殺前妻曖昧男 判12年半定讞

    去年5月在彰化縣,一名在當地擔任道士男子意外發現生鏽的大圓鐵桶內,竟然有一具白骨,當場嚇壞,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事後了解,白骨身份是一名失蹤多年的李姓男子,17年前因為和賴姓男子的前妻曖昧,遭李男石塊、繩索殺害露藏屍鐵桶。賴男一審遭判刑13年6月,二審因前岳母協助和解,將賠償金提高為600萬元,改判12年6月,今(28)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6/28 16:49
  • 白骨命案藏16年 嫌犯前丈母娘600萬求情

    去年在彰化大村,意外發現藏匿16年的「白骨命案」,死者被嫌犯懷疑,是老婆婚外情對象遭殺害,死者家屬希望判處死刑,而嫌犯的前丈母娘念在舊情,替嫌犯支付600萬元和解金。
    2021/04/27 13:43
  • 彰化公墓驚見「白骨骷屍」棄荒野 男誤踩秒腳軟崩潰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昨(9)日前往公墓會勘,豈料途中腳底傳來怪異聲響,而且難以行走,好奇低頭一看竟踩到滿滿白色骨骸,嚇得他趕緊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讓他心有餘悸說「腳都是麻的,怕晚上有人找我睡覺。」
    2021/03/10 10:25
  • 廢墟探險遇白骨 直播主左腳被抓嚇壞:有人在耳邊說謝謝

    台南邱姓直播主一行人今(6)日凌晨到台南市龍崎區的廢墟空屋探險,沒想到真的發現一具白骨遺體,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直播主回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他的雙腿突然發軟,耳邊還輕輕飄來一句「謝謝」,讓他渾身發毛。
    2021/03/06 20:12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墟 踹門驚見「白骨全屍」報警急刪片

    台南市一處廢墟疑似發生過驚悚藏屍案,於是今(6)日凌晨就有民眾到現場開直播想一探究竟。豈料他們才進入建築沒多久,打開廁所門瞬間被屍臭味撲鼻,下秒竟發現地上躺著一具「白骨屍體」,疑似死亡多時沒被人發現。眾人意外撞見這幕,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06 08:55
  • 埔里農地驚見白骨 研判60歲以上男性身亡逾半年

    南投縣埔里鎮一處農地昨天發現一具白骨,檢方今天相驗,初步研判死者應為60歲以上男性,死亡超過半年,身分有待清查。
    2021/01/18 20:12
  • Google地圖找到沉湖骨骸 他破22年失蹤懸案

    找不到路或要尋找街景,不少人會透過Google地圖來幫忙。美國一名男子尼曼(Jerry Nyman)在使用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威靈頓月亮灣(Moon Bay Circle)湖裡深處有異樣,經確認才知道是1輛墜湖的轎車,外觀布滿青苔,並於車內發現一具白骨,身分竟是22年前失蹤的莫特(William Earl Moldt)。
    2021/01/18 12:07
  • 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雲林發生一起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經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而且凶嫌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弒母一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稱「媽媽失蹤」,近日審判出爐。
    2020/12/26 12:12
  • 屋傳收音機聲 板橋房東破門嚇瘋:獨居男「慘成白骨」

    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房東10日去縣民大道的房子向4樓房客收租金,想確認5樓頂樓加蓋的房客是否退租前往查看,房內傳來收音機聲音,但呼喊後無人回應,便拿出備份鑰匙開門,卻發現房客已成白骨,嚇得趕緊報警。
    2020/12/14 10:02
  • 六龜山區捕獸夾傷流浪犬 2犬流血白骨外露

    政府三令五申禁用捕獸夾,但仍有民眾施設陷阱獵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在六龜山區營救2隻被捕獸夾夾傷的流浪犬。市府動保處表示,查核不遺餘力,並有警民協助巡山。
    2020/12/07 18:03
  • 衰撞封屍骨鐵桶 道士當晚窒息「道行不夠」:像被鬼掐脖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在打掃水溝時撞倒鐵桶,竟見大量人骨瞬間滾了出來,嚇得急報警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但報案後的他衰運纏身,連晚上睡覺常夢見死者,甚至呼吸不順窒息「像被鬼掐住脖子」崩潰住院2次,懷疑被屍骨冤氣纏身的他一拜拜,竟全康復並在7天後破案。
    2020/11/03 08:58
  • 桶屍案父女痛哭 「哥非小王」斥兇嫌亂講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供稱,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不過死者的妹妹和父親,晚間出面抱頭痛哭,痛斥哥哥遇害並非小王,嫌犯殺人還裝老實,質疑難道是被害人有錯嗎?
    2020/11/02 23:54
  • 「土公仔」騎車撞鐵桶 發現16年白骨命案

    驚人的鐵桶白骨命案,16年才被發現,這是彰化大村,一名「土公仔」報案說,騎車撞到鐵桶,發現裡面有一具屍骨,警方追查出,死者16年前失蹤,協尋不著已經宣告死亡,他生前曾和一名女子有曖昧,女子前夫殺人,鐵桶封屍16年。
    2020/11/02 20:43
  • 嚥不下這口氣 兇嫌殺小王裝桶棄屍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坦承,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兇嫌以清離婚,但是一直在前妻媽媽的小吃店幫忙,丈母娘小姨子,不幫自家女兒說話,反而替他抱不平。
    2020/11/02 20:40
  • 鐵桶封屍16年 道士撞白骨「衰透」:道行壓不住冤氣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清理水溝雜物時,看到放在牆角的鐵桶,沒想到一靠近桶子「自己倒下」並掉出大量人骨,意外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不過賴姓道士受訪時表示,自從意外發現白骨後,他生活處處不順簡直「衰透」,懷疑是受到屍骨冤氣影響。
    2020/11/02 16:56
  • 鐵桶封屍水溝邊 道士撞倒發現16年白骨

    驚人的鐵桶白骨命案,16年才被發現。這是彰化大村,一名道士報案說,騎車撞到鐵桶,鐵桶倒下來發現裡面有一具屍骨,警方追查出,死者16年前失蹤,協尋不著已經宣告死亡。他生前曾和一名女子有曖昧,鐵桶就放在女子前夫住家後方的水溝,這才揭發前夫吃醋殺人,鐵桶封屍16年。
    2020/11/02 13:00
  • 不滿前妻搞曖昧 男殺小王藏屍鐵桶16年被起訴

    一名賴姓男子16年前疑不滿前妻與李姓男子有曖昧關係,持石塊、繩索殺害李男,藏屍鐵桶後棄置住家附近一直沒被人發現,直到鄰居整理環境才發現桶內白骨,賴男落網被起訴。
    2020/11/02 12:44
  • 快訊/夫殺小王裝桶棄置16年 回收鐵桶意外撿骨

    離奇命案,彰化大村發生桶屍案,賴姓男子懷疑李姓男子和妻子有曖昧,起爭執後拿石頭,把李姓男子打死,裝進鐵桶封起來。經過16年沒有人發現,一直到今年五月,有民眾想撿鐵桶回收變賣,打開桶子竟然看到白骨,嚇得報案,警方逮捕賴姓民眾,釐清案情,檢方偵結後,將嫌犯依殺人罪起訴。
    2020/11/02 10:29
  • 鐵桶掉出「一堆白骨」 醋尪殺小王時隔16年見天日

    彰化一名賴姓男子因不滿洪姓妻子與李姓男同事過從甚密,2004年4月間涉嫌持石頭將李男砸昏,接著拿繩索綑綁其頸部後勒斃,隨後在將屍體裝入鐵桶中丟棄彰化大村鄉某灌溉渠道,直到16年後,一名民眾在5月間不慎撞到鐵桶,沒想到掉出大量人骨,讓他嚇得趕緊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檢方偵辦後,近日偵查結果出爐,賴男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0/11/02 10:18
  • 基隆獨居女死在家中6年嘸人知! 破門驚見枯骨

    基隆市今(17)日傳出一名6旬獨居女婦人死在家中6年卻無人知道,一直到房子被債權人聲請查封,基隆地院民事執行處日前請鎖匠開門,卻驚見一具白骨,死訊才曝光。
    2020/10/17 11:00
  • 25歲男為拍照不慎墜崖亡 警到場看傻:屍體有2具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發生一起墜谷死亡意外。一名25歲男子日前至知名峽谷拍照,不慎跌落深谷身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已無生命跡象,更在其遺體下方發現一具白骨。
    2020/10/1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