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桶屍案父女痛哭 「哥非小王」斥兇嫌亂講


發佈時間:2020/11/02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23:54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供稱,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不過死者的妹妹和父親,晚間出面抱頭痛哭,痛斥哥哥遇害並非小王,嫌犯殺人還裝老實,質疑難道是被害人有錯嗎?

圖/TVBS

 
死者妹妹:「(我們已經很難過了,電視報導變成說他們是對的,我們才是罪人,殺人的沒有錯,被殺的才有錯),死者妹妹跟父親,難過落淚相擁而泣,他們氣憤不平,家人明明遭殺害,16年之後成為一具白骨被發現,還放在兇嫌位在彰化大村老家後方。

死者妹妹:「(我們是死者家屬,我們只是要一個公道,什麼是他們是好人,他們是老實人,他們是無辜的)。」

因為他們被對方指控,自己死去的哥哥,跟賴姓兇手前妻生前有一腿。

 
圖/TVBS

洪女媽媽:「好幾次糟蹋他罵他沒有用,你這個男人沒用,曾經兩個人當場在樓上被抓到,還拿他沒辦法。」

前妻家人,說賴姓男子任勞任怨,是個老實人,戴綠帽已經夠嘔了,還屢遭譏諷,他不滿戴綠帽子,又屢遭譏笑諷刺,兩人狹路相逢,演變成殺人棄屍。

洪女妹妹:「我姊姊跟小李這樣的時候他說他很痛苦,老婆已經被人家這樣子了,你們就低調一點。」

賴姓男子,和前妻洪姓女子,生有一名女兒,被害人李姓男子也有家室,三角戀情,毀了兩個家庭,李姓男子,遇害時才29歲,人還在的話,45歲了,當年他開白牌計程車,也兼差釣蝦場司機,釣蝦場就是洪女女子和朋友共投投資的,他和太太育有一男一女,當時他人間蒸發,家人除了報案協尋,也四處求神問卜。

圖/TVBS

被害人李男父親:「問神問到跑攤你想想看,有的跟你說死了有的跟你說還活著,死又不跟你說是死在什麼地方,活也不知道活在哪裡,所以後來我們就放棄了,心裡想說一定沒了。」

被害人父親,靠著開拖車的收入,協助媳婦把孩子撫養長大,現在已經念大學,命案深埋16年,終於藏不住,賴姓男子兩度從獄中寫信道歉,他說李先生,很抱歉,這封遲來的信帶著我無比的歉疚,一時氣憤淹沒了我的理智,第二封提到獄中抄經迴向,說或許你們心中對我的痛惡仍未減半分,但我還是依舊會持續做我該做的事,只盼有天能得到你們的諒解就已足夠。

 
是不是三角關係婚外情,演變成殺人藏屍,10多年的恩怨情仇,如今要面對的是司法審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戴綠帽#譏諷#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4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