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箱屍凶手抓到了! 31歲大陸籍男子落網


發佈時間:2020/06/1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1: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去年十月,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案,37歲大陸籍女子當時持短期簽證到東京,一個月後突然下落不明,友人立刻報案,警方三個月後在愛知縣河堤找到她的屍體時,已經白骨化,昨天循線逮捕一名31歲大陸籍男子,他落網後沒有否認犯行。

穿著白襯衫,這名31歲大陸籍男子朴鐘日被日本警方以遺棄屍體罪逮捕。

 

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表示,朴姓嫌犯涉嫌在去年7、8月期間把裝有大陸籍王敬遺體的行李箱,遺棄在西尾市鵜之池町河川堤防滑坡上。」

去年十月屍體被發現時已經呈現白骨化,警方推測,當時死亡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到三個月。

當時警方深夜在現場鑑識,還出動挖土機進行開挖,採集相關證據,而作案用的行李箱,事後證實正是王姓死者所有,王姓死者去年6月持短期簽證到日本,住在東京池袋,去年7月起下落不明,友人報案後,警方立即展開搜索。
 

新聞報導:「棄屍現場找到了王姓死者身份證,(警方)從交友關係調查,才循線找到朴姓嫌犯。」

警方循線找上朴姓嫌犯,13日將他逮捕,對於犯行他沒有否認,

目前嫌犯被移送到愛知縣岡崎警察署,日本警方也就將兩人關係展開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箱屍案#落網#凶手#愛知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5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