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白綠藍 結果共3筆

  • TVBS民調/白綠藍競逐 韓37%勝賴25%柯24%

    明年一月份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已經開始黨內初選程序,在立委補選中大力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於黨內初選登記的第一天便率先領表登記,將與表態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競爭,引起各界注目。國民黨方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皆已宣布參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有勸進的聲浪,甚至有立委認為國民黨應直接徵召韓國瑜。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美國訪問,雖然遲未表態是否參選,但外界認為可能性極高。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2020總統大選,在白、藍、綠三方競逐的情形下,不同人選的競選組合,進行支持度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柯文哲、韓國瑜,與蔡英文總統三人競逐時,韓國瑜支持度為38%,領先柯文哲的28%一成,蔡英文支持度則為18%。而若民進黨是由賴清德參選,同樣與柯文哲、韓國瑜競逐時,韓國瑜仍以37%的支持度領先,賴清德支持度則為25%,與柯文哲的24%相當,綠營由賴清德參選,支持度雖較由蔡總統參選時高,但仍低於韓國瑜。 
    2019/03/21 18:39
  • 陳炳甫參戰北市立委補選 力拚「三腳督」硬仗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天赴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他表示,面對綠大於藍選區,這是場硬仗,且白綠藍「三腳督」有各自族群,會加倍努力。
    2018/12/14 15:16
  • 海水有紅白綠藍 硫磺島繽彩海域

    位在日本鹿兒島南方有一個火山小島,叫做「硫磺島」,這座島嶼最特別的地方,是周遭海水的顏色,除了一般的藍色外,有些海域會呈現出紅色、白色或是綠色等多重色彩,不同顏色的海域蘊育出不一樣的豐富生態,跟著NHK鏡頭,一起潛入海底看一看。
    2011/06/28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