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白手套 結果共273筆

  • 週刊爆索賄1.2億 卓伯源否認並提告

    彰化縣長卓伯源因為弟弟涉嫌收賄,身陷弊案中,今天又有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副理事長邱順鐘向平面媒體指控,指稱卓伯源以拒發彰農高爾夫球場雜項執照要脅,透過白手套向他索賄1.2億元,但卓伯源反駁,他根本不認識邱順鐘,對於不實指控,上午已經按鈴控告。
    2013/01/16 13:53
  • 罕見!芳苑鄉長索賄現形 現行犯遭逮

    彰化芳苑鄉長,涉嫌收受工程回扣,還罕見地自己開車收錢,遭到逮捕!調查站人員接到檢舉,公所人員涉嫌勾結圍標集團洩漏底標收取回扣,昨天下午1名擔任白手套男子,把疑似工程回扣45萬拿給鄉長時,調查站人員一擁而上,將鄉長以現行犯逮捕。
    2013/01/05 11:29
  • 副所長涉包庇賭場 警局公然收賄

    又傳出警界收賄醜聞,台北市後港派出所副所長魏國欽,涉嫌包庇賭場,25日下午,檢調人員在派出所外埋伏,發現賭場業者公然進到派出所交錢,上門搜索,在這名副所長辦公室,當場人贓俱獲,偵訊後,檢方認定魏姓警官、張姓業者以及擔任白手套的鄭姓男子,3人涉嫌貪污圖利,遭法院裁定羈押。
    2012/12/26 11:58
  • 索賄又性侵毒犯妻 惡警遭聲押獲准

    花蓮縣警局爆發醜聞!退休1年多的吉安警分局偵查隊前小隊長王文俊,7年前查辦1名曾姓毒販的案件時,對著毒販妻子謊稱說自己「可以買通法官」,還透過白手套向當事人索賄30萬,之後還以「妳老公的生死在我上」的話語,脅迫在偵查隊備勤室性侵毒販妻子得逞,受害者一直隱忍,等到丈夫過世,才求助抖出貪警惡行。
    2012/10/19 14:55
  • 公益土地轉手賣3億? 市府遭批放水

    位在北市文山區的前中興教養院,多年前就已經停止經營,不過卻在民國百年,悄悄轉贈給潔人社團法人基金會,這基金會8個月內忙著買賣土地,實際的工作內容,市府一問三不知。財團法人買賣土地需要市政府核准,社團法人卻不需要,市議員質疑,是市府相關官員「高人指點」,讓公益土地經過「白手套」轉手賺錢,市府澄清,一切依相關規定核准,政風處也已展開調查。
    2012/10/15 13:33
  • 回扣風波未平 週刊:許淑華與男同居

    國民黨美女中常委,也是南投市長的許淑華,日前才被週刊報導,涉嫌透過白手套向工程承包商收取回扣1600多萬,短短幾天又被週刊爆料說,她和男友同居,在台中共築愛巢,而且疑似為了和男友見面還違規闖紅燈,對此,許淑華僅低調說,感情屬於私事,不多做回應。
    2012/10/03 12:02
  • 週刊爆索千萬回扣 美女市長斥不實

    曾經獲選中國小姐第五名的南投市長許淑華,同時也是國民黨美女中常委,形象極佳,甚至被視為是最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南投縣長,不過有人向週刊爆料,指控許淑華涉嫌透過白手套,向工程承包商收取1600多萬元回扣金,其中1100萬進到自己的口袋,許淑華上午出面強調絕對沒拿錢,但下午國民黨例行中常會,她卻臨時請假沒到場,黨中央的態度也很低調,只說還要再了解。
    2012/09/26 11:52
  • 撇白手套!吳敦義提告 小姨子躲警局

    副總統吳敦義友人吳門忠坦承收程彩梅千萬分紅後,吳敦義就極力撇清2人關係,還清查包含自己、太太、辦公室及隨扈所有通聯,表示並無任何人跟吳門忠打電話,不過民進黨立委質疑,吳敦義小姨子,也就是蔡令怡同母異父妹妹郝英嬌,跟吳門忠互動頻頻,還在選舉時擔任吳敦義帳房,角色可議,吳敦義面對詢問,拒絕回應,被點名的小姨子郝英嬌,一度躲到警局,不願面對媒體。
    2012/07/20 13:52
  • 益世涉貪/昔日樁腳收千萬 吳敦義發火撇清

    林益世貪瀆案,讓副總統吳敦義被捲入,原本名嘴爆了沒證據的料,吳敦義立刻脫身,沒想到他昔日樁腳吳門忠卻坦承收了陳啟祥一千萬元,因為樁腳這層關係,引發外界聯想,吳敦義慎重親自澄清,拿出筆記說自己連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名字怎麼寫都不會,更不可能跟吳門忠有聯繫,他還引用聖經,說自己是經得起考驗的葡萄,但他的姻親被影射是白手套,吳敦義忍不住發火,揚言要壹週刊道歉,否則提告。
    2012/07/19 10:54
  • 益世涉貪/益世分身喬錢? 主任「聶存賢」疑白手套

    林益世貪污案有新進度!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聶存賢」,擔任重要幕僚的他,擔任立委助理將近20年,等於是林益世分身,除了幫忙跑紅白帖,還處理地方上的「選民服務」,由於關鍵錄音檔中,聶存賢多次打電話,要陳啟祥到林益世家,洽談爐渣簽約事宜,檢方懷疑他可能扮演白手套角色。
    2012/07/04 10:39
  • 13人戴白手套準備尋仇 警鳴槍攔截

    台中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10幾名年輕人戴著白手套,站在汽車旁,行徑怪異,要求攔檢,對方卻一度要開車逃逸,員警當場對空鳴槍,將十幾個人制伏蹲坐在地上,事後發現,原來他們準備找人尋仇,遭員警早一步攔截。
    2012/06/05 10:00
  • 校庫通私庫? 校長被爆專戶募款私用

    台北市議員踢爆,濱江國中現任校長,利用家長會私設校長專戶,還用「校務發展名義」對外募款,簡直是利用家長會作白手套,校長不但在校長室裡添購卡拉OK,和大學教授、國中退休老師餐敘,公關支出通通就從這個校長專戶請款;議員還發現,這名校長請領收據和核銷單據金額都對不起來,事件爆發,校長正申請退休,只強調沒有一毛錢入自己口袋,但是政風處已經介入調查。
    2012/05/10 12:09
  • 猶如007電影 傳薄熙來妻涉殺「間諜」?

    震驚中外的薄熙來事件餘波蕩漾,大陸官方就算封鎖,也擋不住網路猛爆內幕,外界只好各方揣測,串連事件說故事,在議論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是為財還是為情殺人的時候,外傳海伍德就像是007電影裡的情報員,也可能是谷開來洗錢的白手套,因為傳聞指出,谷開來坦承海外黑錢多達3百多億台幣,情節一環扣一環,刺激程度堪比電影。
    2012/04/12 19:03
  • 海關史上最大貪污! 副總局長羈押禁見

    財政部關稅總局,爆發史上最大規模集體收賄弊案!檢調查出,業者為了能夠順利走私中國禁品,立委助理張勝泰涉嫌扮演白手套,3年來利用金錢,招待喝花酒,行賄關稅總局副總局長呂財益等多6名官員,3年來至少花上3千萬元,官員、業者和白手套,總共11人,全都遭羈押禁見。
    2011/07/07 07:50
  • 關稅局爆收賄疑雲 副局長遭約談

    關稅局爆發收賄弊案!多名海關人員涉嫌包庇業者,以較低的價格申報商品,業者節省下來的錢,就拿來行賄官員,甚至安排性招待,就連新任總局副局長呂財益,也被檢調約談,甚至還傳出有立委助理擔任白手套,案情恐怕持續延燒。
    2011/07/07 00:46
  • 名捕也貪?! 花警收賄案4隊長聲押

    花蓮警方爆發收賄醜聞,11名員警跟1名擔任白手套的義消被聲請羈押,其中包含4名戰功彪炳的偵查隊長,像是曾偵破水源大橋少女雙屍命案的縣刑大偵二隊長,破獲不少毒品案件的吉安分局偵查隊長。不過家屬相信親人的清白,週日到地院外頭抗議,甚至有孕婦挺著肚子也要來幫丈夫喊冤。
    2011/06/26 13:18
  • 警界醜聞! 警妻當白手套收賄當場被逮

    台北市中山分局爆發收賄醜聞,台北市調處週五兵分16路搜索兩派出所,帶回2名員警,據了解,酒店業者跟員警串通,由巡佐妻子擔任白手套收錢,而檢調單位接獲檢舉,跟監多時,週五下午酒店業者又將錢交給巡佐妻子,當場被辦案人員查獲。
    2011/06/18 08:14
  • 陸首艘航母曝光 外電:取名「施琅」

    大陸即將擁有第一艘航空母艦,這個消息在這個月,也就是4月初傳出後,已經獲得大陸媒體證實,而最近這艘大陸航母「瓦良格號」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讓日本韓國以及美國高度關注,而外電也報導,這艘航母,是在1998年由港商購入,當初說要改裝成海上賭場,現在看來,只是大陸軍方透過白手套來購置航母。
    2011/04/19 18:38
  • 周人蔘翻版! 基警包庇電玩收賄破億

    基隆市第一分局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賭博電玩業者,檢調查出,從民國82年至今,電玩業者每個月至少花44萬打通關,18年來送出將近1億元,從派出所、警備隊到偵查隊,全都打點,就連考核員警風紀的督察組也淪陷,檢調搜索後帶回12名涉案員警跟白手套,偵訊後,有4名員警遭收押,其他3人分別以5萬到10萬不等交保。
    2011/03/29 12:12
  • 基隆電玩業行賄警 督察組疑也淪陷

    隆市第一分局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賭博電玩業者,案情向上發展,月初被逮捕的業者轉為污點證人指稱,從民國82年至今,每個月送出20萬到50萬元不等的賄款,18年來送出將近1億元,包括偵查隊、警備隊到派出所,全都打通關,調查局再度搜索分局,和以及前督察組組長和傅姓白手套的住家,並傳訊負責管理電玩的員警,總計12人。
    2011/03/29 00:25
  • 周占春放人!3貪污司法官 獲釋交保

    台北地院周占春審判長審理法官貪污案,今天上午裁定在押的3名涉貪法官全數交保,陳榮和、蔡光治都200萬交保,邱創舜60萬交保,另外白手套黃賴瑞珍以及段美月,則是分別以150萬跟60萬交保候傳。
    2011/01/27 12:38
  • 立委集體行賄? 週刊爆當鋪業關說

    當鋪業者的高年利息,行之多年,被認為沒有照顧到弱勢典當者的權益,2001年,立法院提案修法調降利率,但最後年利息仍然飆漲到48%,立委葉宜津今年5月,在委員會當場向官員告發,說當時有業者向立委行賄,平面媒體報導,指出特偵組鎖定了33名立委,甚至還包括立法院的教育委員會主秘,因為她涉嫌在當時負責擔任白手套。
    2010/11/17 13:32
  • 司法涉貪/成敗皆女人! 法官紅粉知己涉收黑錢

    高院法官涉嫌貪瀆風暴,扯出的法官越來越來多,更扯出法官利用紅粉知己,充當白手套收賄的不尋常關係;檢調監聽後更發現,法官的情婦團,甚至相互猜忌、A錢,其中就以涉嫌透過律師行賄高院法官的廖姿婷,最受矚目,聲稱自己是新竹市的水蓮會會長,犯下多起詐欺,還曾公開指責被檢察官騙財騙色。
    2010/08/13 15:08
  • 黑心律師? 邱創舜涉嫌吞保釋金

    法務部的正己專案,讓司法的黑暗面全攤在陽光下,這次查「古董法官楊炳禎」,意外掀出法官轉任律師的邱創舜,居中擔任白手套,甚至被有網友爆料,邱創舜曾自稱「高等法院2樓,是他家開的」,沒有他打不通的關係。但檢調查出邱創舜涉嫌侵占委託人的保釋金,只要遇上委託人催討就賴帳,似乎是負面話題不少。
    2010/08/12 14:22
  • 司法涉貪/〈獨家〉還有未爆彈? 借提法官女友查金流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日前爆料,高院法官陳榮和,曾經在審理時,要求一名被告行賄,因此上午特別主動向檢調說明。另外,白手套謝燕貞破壞的手機SIM卡已經修復,為了加速案件偵辦進度,檢調今天首度提訊何智輝秘書謝燕貞,以及在押嫌犯黃賴瑞珍,釐清金錢流向,將在近日內發動第二波的搜索行動。
    2010/07/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