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白手套 結果共273筆

  • 涉嫌貪瀆 徐維嶽等檢警九人收押

    全國查辦賄選第一的檢察官,竟是貪官?檢調長期蒐證,認定徐維嶽不但貪污,還利用職權,幫朋友討債。他的家人負責洗錢,三名警察疑似擔任白手套,九人偵訊後,否認犯案,還是收押禁見。
    2005/09/06 11:00
  • 蓋電廠先給我1千萬!名間鄉長遭押

    南投名間鄉長謝朝輝涉嫌勒索台日合資的名間水力發電廠1000萬,法官認定謝朝輝惡行重大,裁定收押禁見。這件勒索案,前台中市長張子源,也涉嫌擔任白手套,從中斡旋交付9百萬勒索款項,檢方諭令30萬交保。
    2005/09/04 11:09
  • 壓榨外勞 立院爆出外勞「仲介蟲」

    高雄捷運泰勞暴動,外界關注,究竟誰在剝削外勞,現在指向有立法委員扮演「外勞仲介蟲」,而且藍綠立委都有人搶這塊大餅,這些不肖民代,如何壓榨外勞,又有哪些立委在擔任白手套,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5/08/24 14:01
  • 禿鷹案關鍵人林明達 下午出面說明

    股市禿鷹案當中,被傳聞是白手套的林明達在被飭回之後,行蹤一直相當低調,不過在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以及金檢局長李進誠相繼跳出來說話澄清之後,林明達剛剛宣布下午5點鐘要出面說明整個案情。
    2005/07/05 15:24
  • 花蓮市代主席 涉嫌洗錢上億

    今年3月,彰化破獲一起跨國電話詐騙集團案,經過調查,赫然發現,這個集團的白手套,竟然是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黃枝成,包括了他的女兒女婿和司機助理,涉嫌幫助詐騙集團洗錢上億元,檢方複訊過後將黃枝成聲請羈押獲准。
    2005/06/25 11:41
  • 花蓮市代和助理7人 詐欺被拘提

    今年3月,彰化破獲一起跨國電話詐騙集團案,經過調查,赫然發現,這個集團的白手套,竟然是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黃枝成,上午檢方到黃枝成的服務處,將他和他的女兒以及助理等7人拘提到案。
    2005/06/24 13:06
  • 伍澤元「白手套」 余慎遭判7年6月

    前省議員余慎被控充當前台灣省住都局長伍澤元的「白手套」,收取承攬台北縣「四汴頭」抽水站工程的廠商2000多萬賄款,台灣高等法院撤銷原審判決,依貪污治罪條例改判余慎7年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
    2005/04/27 14:31
  • 暗助偷渡客 境管局官員遭羈押

    來自桃園的最新消息,入出境管理局一名擔任面談的官員陳敏郎,疑似涉及收受人蛇集團的賄賂,擔任掩護大陸客偷渡來台的白手套,還提供面談題目給人蛇集團,昨天陳敏郎從日本回台後就被桃園調查站帶走,經過一整天的偵訊,晚間六點檢方以他涉嫌重大,聲請羈押獲准。
    2005/03/27 19:12
  • 議員賣預算收回扣擴大 一業者遭聲押

    板橋地檢署偵辦台北縣議員賣配合款收回扣弊案,又有擴大的趨勢,檢調展開第二波搜索,發現土城一家宏傑公司的業者林永青已行之有年,桃園、新竹的部分議員都和他有所接觸,之前擔任白手套、遭到聲押的如通業者林詩蓮說,林永青是她師父。
    2004/07/14 12:44
  • 新瑞都案白手套 李明哲今出殯

    新瑞都案中扮演劉泰英白手套角色的李明哲,這個月初因病暴斃,今天下午他的家人為他舉辦公祭儀式隨即火化,現場除了他的一些親友外,李明哲政商界的朋友幾乎沒有現身,而家人更是低調。
    2004/06/27 18:20
  • 家屬要保全屍 檢察官不准 今解剖

    在新瑞都案中,扮演白手套角色的李明哲在女友家洗三溫暖猝死,一直要求要對質的蘇惠珍認為死因不單純。雖然家屬強烈要求保留全屍,不過檢察官還是在上午解剖,初步看起來食道有阻塞物,但真正的死因還不能確定。
    2004/06/15 12:12
  • 李明哲猝死 劉泰英說詞 無人對質

    新瑞都案下午開庭,傳喚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不過案中扮演關鍵白手套的李明哲突然暴斃,死因疑雲重重;李明哲委任律師首度對外澄清,強調李明哲未曾被恐嚇,也沒有他殺可能,同時律師出示死亡證明書,表示李明哲對於所涉及弊案、佣金流向都已經交代清楚,新瑞都案絕不會因此辦不下去。
    2004/06/09 18:30
  • 李明哲上午安靈 新瑞都案審理變調

    新瑞都案中,扮演白手套關鍵角色的李明哲因病暴斃,早上家人為他安靈,而包括台肥民營化釋股弊案、力晶增資及新瑞都案,都是透過李明哲搭上劉泰英,2人疑似收取鉅額佣金;縱然法院強調李明哲死亡不影響審理,但少了關鍵證詞,新瑞都案相關線索恐怕也變得模糊不清。
    2004/06/09 12:06
  • 李明哲離奇暴斃 家屬:重感冒致命

    喧騰一時的新瑞都案還在台北地院審理,不過全案關鍵人物,遭起訴求刑12年的白手套李明哲,昨晚離奇暴斃,家屬說李明哲最近重感冒,但蘇惠珍說,李明哲除了糖尿病,身體不差,認為死因疑雲重重。同時新瑞都案中,還有5億多資金流向交待不清,李明哲走了,真相恐怕也從此埋葬。
    2004/06/08 10:36
  • 北縣疑爆貪瀆案 侵吞統籌款約談議員

    台北縣爆發重大貪瀆案件,8位縣議員疑似集體侵吞統籌分配款,板橋地檢署監控多年,上午大舉出動,發出53張拘票將涉案議員、廠商以及白手套一併拘提到案,截至傍晚,只有台聯議員楊寶猜因為出國沒有到案,檢方呼籲儘速自首。
    2004/05/18 17:59
  • 章民強:李恆隆沒花半毛錢 騙走SOGO

    太平洋建設集團總裁章民強,日前爆料李恆隆引見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還收了2千萬白手套費用。章民強和李恆隆之間的SOGO股權官司,高等法院下午開庭,章民強說,李恆隆沒有花半毛錢就騙走SOGO經營權,他懷疑有政治力介入,呼籲李恆隆要拿出良心。
    2004/03/11 18:58
  • 台聯立委提支票 指宋楚瑜侵占捐款

    李前總統為興票案出庭的同一時間,他的子弟兵台聯立委,則是提出了所謂的新事證,他們拿出一張「捐款支票」,指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侵占國民黨政治獻金,證據確鑿,台聯立委要求宋楚瑜說出小姨子陳碧雲的下落,因為她,就是興票案的白手套。
    2003/10/22 12:06
  • 14歲小奕帶頭打人 晚間警局投案

    台北縣新莊,發生比電影古惑仔更真實的尋仇場面!有上百名國中、高中生,包遊覽車、還以左手帶白手套當信號,手持機車大鎖和木棍,前往新莊找仇家。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領軍帶頭的,只是個14歲的小女生,而這位名為小奕的女生,今天晚間主動到警局投案。
    2003/10/13 22:46
  • 14歲古惑女領軍 找百人打3人

    台北縣新莊發生比電影古惑仔更真實的尋仇場面,有上百名國中、高中生包遊覽車,還以左手戴白手套當信號,手持機車大鎖和木棍前往新莊找仇家;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領軍帶頭的只是個14歲的小女生。
    2003/10/13 12:51
  • 圓環改建招待所? 馬英九舌戰議員

    對於北銀富邦合併案,市議員對馬英九又有新的指控。民進黨市議員認為,馬英九長期收受政治獻金,而居中的白手套,就是北銀董事長丁予康;不過由於今天議程排定是公共工程,因此馬英九拿出議事規則說,他不用回答這樣的問題。
    2003/10/08 14:11
  • 大陸國台辦海協合署 角色受矚目

    擔任大陸國台辦「白手套」角色,專責和台灣進行協商的大陸海協會,已經搬進大陸國台辦的新大樓,合署辦公;海協會的角色將產生什麼變化,引起矚目。
    2003/08/19 12:31
  • 〈新聞部報告〉AIT成為美國對台白手套

    自從1979年中華民國和美國終止外交關係之後,美國在台協會,也就是所謂的AIT,就成為了國人耳熟能詳的一個名詞,尤其對要到美國洽公和留學的人來說,親自前往信義路的AIT台北辦事處辦簽證,是前往美國的第一步。不過,AIT是怎麼產生的?它與美國政府的關係又如何?而位於華府的AIT理事主席,和人在台北的AIT台北辦事處處長之間,會不會造成雙頭馬車的現象?現在就讓我們來帶領觀眾一窺究竟。
    2003/06/28 22:55
  • 蘇惠珍:黑道喊價1億 要對她不利

    台北地方法院(3日)上午開庭審理新瑞都案,針對台肥釋股案情,傳喚前立委翁重鈞、白手套李明哲和蘇惠珍,當庭對質,而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涉入也成了庭訊焦點。另外蘇惠珍透露,她的新書已經寫好了,但她最近常接到「關切」電話,說有人願意付上億元,恐嚇要對她不利,不過蘇惠珍仍堅決出書爆料。
    2003/06/0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