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白手套!吳敦義提告 小姨子躲警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副總統吳敦義友人吳門忠坦承收程彩梅千萬分紅後,吳敦義就極力撇清2人關係,還清查包含自己、太太、辦公室及隨扈所有通聯,表示並無任何人跟吳門忠打電話,不過民進黨立委質疑,吳敦義小姨子,也就是蔡令怡同母異父妹妹郝英嬌,跟吳門忠互動頻頻,還在選舉時擔任吳敦義帳房,角色可議,吳敦義面對詢問,拒絕回應,被點名的小姨子郝英嬌,一度躲到警局,不願面對媒體。

吳敦義小姨子郝英嬌:「就是吳門忠講的那樣,不要再拍了。」

她是郝英嬌,蔡令怡同母異父的妹妹,看到媒體上門來,避之唯恐不及,警察駐守家門口保還不夠,郝英嬌坐上朋友貨車,飛車到警局。記者:「趙天麟說妳是吳副大帳房,妳怎麼說,吳門忠有沒有給你紅包?」郝英嬌:….。」

副總統吳敦義(2010.2.9):「要我抱她?抱她沒有問題啊。」

蔡令怡一直都是吳敦義最溫柔的靠山,吳敦義平常都暱稱太太「桃子」,因為蔡令怡本名蔡櫻桃,是結婚後才改名,郝英嬌本名蔡櫻嬌,在家中排行老二,還有個妹妹蔡櫻蘭,當初就是小姨子提醒,吳敦義才赫然驚覺,原來多年前幫樁腳吳門忠女兒證婚,親家就是程彩梅,吳敦義極力撇清關係,可是卻有民進黨立委,質疑小姨子阿嬌,跟吳門忠互動頻頻,角色不單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阿嬌至少她已經公開承認,她跟吳門忠有經常性的聯絡,她長期以來就是擔任吳敦義帳房,幫吳敦義做財務管理。」

吳敦義:「謝謝、謝謝。」

已經決定要告壹週刊,吳敦義笑笑不回應,但前一天,罕見動肝火。記者(2012.7.19):「夫人妹妹是你白手套?」吳敦義:「沒有這件事,假設我是白手套,我早就陣亡N次了。」

拂袖而去後,吳敦義公佈通話紀錄,表示自己、妻子、辦公室,沒有任何人打給吳門忠,但通話紀錄清查範圍沒有小姨子,吳敦義不願解釋清楚,難逃外界用顯微鏡、望遠鏡或哈哈鏡,繼續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9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