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電玩業行賄警 督察組疑也淪陷

台北-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9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隆市第一分局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賭博電玩業者,案情向上發展,月初被逮捕的業者轉為污點證人指稱,從民國82年至今,每個月送出20萬到50萬元不等的賄款,18年來送出將近1億元,包括偵查隊、警備隊到派出所,全都打通關,調查局再度搜索分局,和以及前督察組組長和傅姓白手套的住家,並傳訊負責管理電玩的員警,總計12人。

調查局人員拿著搜索票,直闖分局辦公室,仔細查看員警辦公桌,任何紙張都不放過,因為傳出員警疑似接受賭博性電玩業者行賄,涉嫌包庇。

早在這個月初,檢調當場將疑似收賄的員警和業者逮個正著,搜出賄款,業者被收押後,轉任污點證人,抖出驚人內幕,28號,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基隆第一分局長王培華:「這些同仁因為勤務業務的關係,在勤區和業者有一些接觸,檢調來釐清案情。」

業者經營俗稱「柏青哥」的賭博電玩,店裡有上百台的小鋼珠機台,坦承民國82年開始,每月要付出新台幣20萬到50萬元不等的賄款,平均1個月44萬元公關費,從轄區延平街派出所、警備隊、偵查隊全無疏漏,通通打點,18年來共送出將近1億元的賄款。

懷疑掌管督導考核員警風紀的督察組也淪陷,被收買,檢調因此搜索分局,包括前侯姓督察組長和傅姓白手套的住處,同時傳訊負責電玩管理的吳姓組長、吳姓警備隊長、督察組王姓巡官、2名偵查隊員、派出所負責總務的警員、和退休警備隊員,總計12人。不排案情有向上發展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7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