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白工 結果共153筆

  • NBA東區史詩戰役 老鷹、公鹿贏搶七晉東決

    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七六人主將「恩比德」31分做白工,老鷹展現團隊戰力,順利晉級東區決賽,另一場公鹿和籃網的史詩對決,籃網主將「杜蘭特」在終場前最後一秒追平比數,但他在延長賽時氣力放盡,最終公鹿逆轉扳倒籃網,將和老鷹爭搶東區冠軍。
    2021/06/21 19:40
  • 醫護靠「超人姿勢」救命不再做白工 健保宣布納給付

    國際間發現,讓新冠肺炎患者以「超人姿勢」的方式趴著,有助改善血氧濃度、降低死亡率,但至今無健保給付。健保署今天宣布給予每次140元給付且不限申報次數,盼救命優先。
    2021/06/10 11:37
  • 詹姆斯回歸貢獻16分做白工 湖人主場被國王逆轉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得分之鑰詹姆斯因傷缺席20場,今晚傷癒歸隊,打了32分鐘斬獲16分、8籃板與7助攻,卻不敵國王末節全力反撲,最後湖人以106比110敗給國王。
    2021/05/01 21:37
  • 傻眼!星教授視訊授課2小時 誤轉靜音做白工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學校被迫改為線上教學,減少受感染的風險。新加坡一名大學副教授,日前透過遠端視訊授課,不料他沒注意自己開啟了「靜音」模式,連續講了2小時,直到課程結束才發現,只好無奈宣布擇日補課。
    2021/02/12 16:15
  • 闖國會暴徒疑有美軍! 闖國會前先「軍事整隊」

    針對國會暴動,美國FBI已逮捕一百多名嫌犯,現在有更多影片流出,發現有武裝團體,擺出美軍準備破壞建築物時,會擺出的隊形,往國會大廈方向行進,不排除這些人,是美軍或受過專業軍事訓練的人。而除了軍人變暴徒外,也有議員指控,有自己人變內鬼,在暴動發生前一天,帶一票人進來參觀國會,很有可能就是來勘查地形。
    2021/01/15 22:23
  • 外送員被開單下跪求警 好心男霸氣掏1千:先送餐別遲到

    為了討生活,大家都不容易!一名網友今(5)日在台北建國花市附近,看見一名外送員被女警攔下開罰單,過程中,他為了求警察放他一條生路,別讓他做白工,竟當場下跪。此時一名好心路人見狀立刻上前從皮夾內掏出1000元,提醒外送員下次別再違規,並讓他快點去外送別遲到,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0/09/05 19:27
  • 女接通告怒控欠薪「做白工」 男導演駁:未拍完

    有男導演臉書上徵求演員,卻被爆料積欠薪水!譚小姐控訴當初說好拍攝電信短片,但時間一改再改,拍攝當天特地從宜蘭遠赴台中,還突然被要求「帶泳裝」,才知道改成拍潑水節宣傳照,事後要求支付車馬費和通告費,控訴對方一再拖欠,男導演回應,當天演員拍攝中途離開,也沒有交實體單據,才無法支付薪水。
    2020/08/18 20:23
  • 拖半年!接髮兩萬元用賒帳 女押證件神隱

    接髮費用拖欠半年,依舊不還!台北市萬華一名設計師控訴,黃姓女子,跟她接髮5年,從去年開始,出現欠款狀況,11月這次,花了21999元,拖欠半年遲遲不還,還謊稱借高利貸,家裡出問題,苦肉計博同情,但現在設計師已經訴諸法律,公布影像後,更發現還有其他業者受害,直呼自己花了3小時,簡直做白工!
    2020/05/03 20:36
  • 難言之隱曝?主婦變公關 瞞夫到酒店當會計

    指揮中心8日公布新增本土案例案379,該案一開始自述平時待在家中,偶爾去附近賣場買東西,原本看似生活單純的主婦,後來竟變成知名酒店公關,引發譁然!對此陳時中坦言,個案「確有難言之隱」。據悉,已婚的女公關,跟家人說是去台北當會計,確診後要對丈夫及家人坦白工作職業,倍感壓力,可能是第一時間隱瞞身分的原因。
    2020/04/10 17:17
  • 口罩2.0重複登記沒用 陳時中:最後還是一人一份

    口罩實名制2.0上路,卻傳出可重複登記的漏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到最後還是會統計成一人一份,重複登記恐做白工。
    2020/03/13 17:45
  • 製作公司惡性倒閉積欠鉅款 15藝人做白工酬勞遲入袋

    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2017年6月驚傳公司倒閉,導致該劇演員李沛旭、小薰、簡宏霖等人及劇組人員全數領不到酬勞,負責人事發後失聯遲遲未出面,使三立成為東映最大債權人,雙方經法律程序後目前已進入和解,電視台透露接下來會將取回的500多萬元欠款,先支付給與三立藝能簽約的15名藝人,可望過年前就能進帳。
    2020/01/17 08:30
  • 年末騙演出! 舞者控「媒合尾牙公司」不給錢

    年末從耶誕檔期到跨年、尾牙,是演藝舞者們的表演旺季,常收到各企業透過公關公司主動邀請,但要小心有不少詐騙假人頭公司,有公關業者被控訴,演出如期完成款項一直拖著不給,甚至過程中用欺騙到最後直接神隱,主要因為不少表演團隊看準是大企業,互信下沒簽約,最後被騙做白工。
    2019/12/20 21:46
  • 男子烤霸王漆不付錢還失聯 業者做白工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平時有在幫人代客烤漆,只是他收了錢後,又委託其他車廠處理,等到對方辛苦烤完漆,他卻說要先把車還給客戶,收到錢才能付款,之後找來各種理由推託,甚至人間蒸發,受害業者收不到錢,氣的在臉書上po文,一問之下才發現,至少有三家同業受害。
    2019/10/05 00:04
  • 下雨噴藥遭疑做白工 衛局:氣化懸浮殺蚊

    高雄市豪雨成災,大雨過後,20日在三民區又確診1例登革熱病例,使得本土性登革熱累積43例,為此,衛生局展開噴藥消毒的工作,雨勢未停卻噴藥,引起民眾質疑,認為是在做白工,但衛生局表示,遇到下雨,暫停殘效噴藥,採的是「空間噴灑」,也就是把藥劑氣化,可以懸浮空中維持20、30分鐘,是必要且迫切的防疫行動。
    2019/07/21 21:02
  • 開BMW搶「飯糰嬤」! 老婦急哭:都做白工了

    屏東內埔鄉大白天驚傳搶案!一名劉姓婦人8日清晨在郵局前面擺攤賣飯糰,沒想到2名歹徒共乘一輛BMW轎車在旁觀察,趁劉婦不注意時,副駕駛座男子下車直接抱走錢箱,婦人雖然追了上去,但兩名歹徒開車長揚而去,讓劉婦相當錯愕;內埔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掌握兇嫌動向全力偵辦中。
    2019/07/09 22:55
  • 「我老公晚一點會來付」 兩美甲店控女跑單

    真的是做白工!台北市信義區有美甲業者指控,一名女客人,做完睫毛以跟指甲後,宣稱晚一點,丈夫會來付錢為由,就走出店門,但就再也連絡不上,店家驚覺受騙上當,向警方報案,受害的2名業者,一共損失三千多塊錢,地點都位在信義區,也出面提醒其他同業注意這位女客人!
    2019/05/04 21:57
  • 做白工! 資源回收物丟進垃圾車 民多次目擊

    有民眾po出影片,看到宜蘭市清潔人員,竟然將民眾平時努力做的資源回收,從資源回收車丟到垃圾車,覺得好氣憤。市公所出面回應,坦承是發生在過年期間,因為回收物暴增,清潔隊員才會把一些不值錢的回收物,直接丟回垃圾車運到焚化爐焚燒!
    2019/04/24 23:35
  • 存資料進隨身碟…女業助被誣洩機密 惡老闆逼簽千萬求償

    桃園市一間科技公司的彭姓負責任,日前發現謝姓業務女助理把資料存在隨身碟內,明知對方並未洩漏任何檔案機密,卻與傅姓女會計以「竊取公司機密」為由,不停恫嚇謝女,還逼她簽下48張共240萬元的本票,還逼簽賠償公司1000萬的懲罰性賠償。公司甚至還苛扣她薪水,不斷藉故毆打,導致謝女不敢離職,還做白工9個月領不到薪水,最後檢方依《人口販運防制法》、恐嚇取財及《勞動基準法》起訴罪嫌起訴彭男和傅女。
    2019/04/22 14:20
  • 超商發現過期品罰1萬 工讀生泣:這個月做白工了

    一名在超商打工的網友在臉書訴苦,老闆娘在盤點日當天發現她負責的轄區有過期品,爆氣揚言要扣她1萬元薪水,讓她沮喪地說「等於我一個月都在做白工。」
    2019/03/15 10:19
  • 哈登連續第20場得分破30做白工 火箭遭76人擊落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76人頂住火箭哈登連續第20場得分破30的優異表現,加上中鋒恩比德狂砍32分與14籃板蹂躪火箭禁區,終場以121比93勝出。
    2019/01/22 16:09
  • 「整天做白工」遲到5分鐘挨罰1600 櫃姐控不合理

    台中廣三SOGO百貨,一名櫃姐出面指控,公司要求提早九點半上班大掃除,雖然準時打卡,但因為電梯人多,上到樓面遲到5分鐘,竟然被罰1600元,比她一整天的薪水還要高;雖然百貨公司強調,早在半個月前就宣導了,但勞工局認為,罰錢還是要按照薪資比例,遲到五分鐘罰1600明顯違法,將派人稽查。
    2019/01/18 13:54
  • 川普簽法案 保證政府開門後補發薪水

    白宮今天宣布,美國總統川普已簽署法案,保證補發薪水給在聯邦政府局部停擺期間被迫放無薪假或做白工的聯邦員工。
    2019/01/17 11:13
  • 台南非洲豬瘟防疫演習 黃偉哲盼是做白工

    台南市政府今天在後壁區舉辦非洲豬瘟防疫演習,模擬肉品市場發現疑似非洲豬瘟病豬的標準處理作業。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希望非洲豬瘟不要發生,讓今天的演習做白工。
    2019/01/14 12:51
  • 美聯邦政府關門最該怪誰? 5成1民眾:川普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關門進入第18天,據今天出爐的民調,有5成1民眾將造成聯邦員工被迫做白工或放無薪假的政府停擺怪罪到總統川普頭上,比去年12月的民調要高。
    2019/01/09 12:52
  • 川普嗆「要關閉多久都行!」 美聯邦政府停擺12天

    美國聯邦政府被迫關門長達12天,42萬美國公僕被迫留守崗位做白工,工會揚言要對川普政府提告,而新年開工第一天,川普把民主黨領袖找來會商,結果協商破局,川普還放話聯邦政府要關多久都沒關係。
    2019/01/03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