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烤霸王漆不付錢還失聯 業者做白工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1:22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平時有在幫人代客烤漆,只是他收了錢後,又委託其他車廠處理,等到對方辛苦烤完漆,他卻說要先把車還給客戶,收到錢才能付款,之後找來各種理由推託,甚至人間蒸發,受害業者收不到錢,氣的在臉書上po文,一問之下才發現,至少有三家同業受害。

圖/TVBS

 
紅色小客車剛做完鈑金烤漆,外殼顏色就跟新的一樣,駕駛滿意的開出車廠,做成一筆生意,車行老闆也很開心,怎料到錢還沒收到,對方就此人間蒸發。

受害車廠老闆吳先生:「他來牽車,他說那是他客人的車,讓他先把車牽去給他的客人,然後收完錢之後再拿回來結清,可是之後就用各種理由推辭,到最後就是不聯絡。」

圖/TVBS

原來這名牽車的黃姓男子,在別的保養廠工作,他大玩兩面手法,先跟客戶收錢,說可以幫他們的愛車烤漆,轉頭又向其他車行,謊稱自己無法處理,必須委託代工,等到取車時,再說因為不是自己的車,得要先交還原車主,拿到錢才能付款。
 

受害車廠老闆吳先生:「他烤漆烤右前門、右後門,右後葉子板,然後左後葉子板,兩隻後照鏡,金額大概一萬五。」

黃姓男子一開始假意付現,後來又同意用轉帳的,隔了一天,車行沒收到錢,男子辯稱自己正在醫院,過了兩天還是沒消息,連打兩通電話也不接,辛苦幫別人烤漆,最後卻做白工,一毛錢都沒收到,老闆詢問後才發現,還有其他同業受害。

圖/TVBS

受害車廠老闆吳先生:「有滿多人私訊我說他有欠他們錢,目前知道的是有三個(車行),考慮要提告,因為這種風氣我覺得不能繼續下去。」

根據了解,黃男疑似是欠下賭債,才會用這個手段,欺騙車行免費烤漆,1萬5的烤漆費要不到,老闆好無奈,把慘痛經驗po網,希望不要再有車行受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漆#白工#轉帳#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6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