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東區史詩戰役 老鷹、公鹿贏搶七晉東決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23:54

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七六人主將「恩比德」31分做白工,老鷹展現團隊戰力,順利晉級東區決賽,另一場公鹿和籃網的史詩對決,籃網主將「杜蘭特」在終場前最後一秒追平比數,但他在延長賽時氣力放盡,最終公鹿逆轉扳倒籃網,將和老鷹爭搶東區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主播:「波格丹諾維奇幫楊擋人,楊拔起來投三分,球進。」

NBA老鷹和七六人Win or Go Home關鍵第七戰,老鷹主將TraeYoung前三節16投僅兩中狂打鐵,但決勝節找回手感繳出21分、10助攻成績。

球賽主播:「恩比德來了,喔,我的老天爺,喬依爾恩比德。」

 
七六人球星Joel Embiid從中場殺進前場,歐洲步過人後一個單手爆扣,讓費城球迷全瘋了。

球賽主播:「赫特對抗柯瑞,赫特轉身出手球進,今晚赫特對決七六人,繳出傲人成績。」

老鷹五人得分上雙,最後以103:96力壓東區季賽龍頭七六人,殺進東區冠軍賽。

另一場史詩級戰役,公鹿和籃網同樣廝殺到第七戰,前後任年度MVP字母哥和KD上演頂尖對決。

球賽主播:「杜蘭特磨進來了,杜蘭特把球放進。」

籃網「死神」KD燃燒小宇宙,遭公鹿防守硬漢PJTUCKER嚴加看管,兩人上演激烈肢體對抗。

KD媽媽在場邊嗆TUCKER,是在打籃球還是美式足球?!結果TUCKER回了一句我愛你,展現超高情商還逗樂KD媽。

 
球賽主播:「塔克防守杜蘭特,他轉身出手有了,時間還剩下一秒鐘。」

第四節終了前KD高難度出手,但腳踩三分線決殺球變成延長賽,KD打滿53分鐘,繳出48分,9籃板、6助攻,但最後氣力放盡。

Middleton在終場倒數40秒投進這記致勝球,最後公鹿以115:111扳倒籃網逆轉系列賽,將和老鷹爭搶東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季後賽#東區決賽#籃網#公鹿#七六人#老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3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