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發狂 結果共254筆

  • 不滿口氣差! 23歲看屋男客發狂砍死二房東

    台中發生不可思議殺人案,帶看套房,竟然引來殺身之禍。台中太平區一所大學附近套房,一名23歲施姓肄業男大學生,約53歲女房東看套房,沒想到疑似女房東的口氣差,兩人口角,他竟然拿出隨身帶著的藍波刀,連砍女房東超過5刀,殺人後,嫌犯穿著血衣回到租屋處,半天內被警方逮捕。
    2017/08/03 12:31
  • 發狂!疑陀螺儀故障 陸平衡車砸翻鞋櫃

    不少人喜歡以「平衡車」代步,不過大陸深圳,有一輛平衡車好端端的停在家裡,卻突然像發狂一樣,亂甩亂撞還把鞋架給打翻,嚇壞主人,專家推測,可能是內部的「陀螺儀」出現問題,才會出現平衡車亂砸的狀況。
    2017/07/25 10:55
  • 疑嫌天熱慶典太吵 大象發狂推翻轎車

    大象看起來溫馴,但發飆起來可是非常嚇人!印度喀拉拉邦一座村莊,原本要舉行年度慶典,但疑似是天氣熱,群眾太吵,有大象開始抓狂發怒,先是推翻機車,還用象鼻狠頂一旁轎車,村民全嚇得不敢靠近。
    2017/06/24 17:40
  • 騎士大爆發狂破紀錄 狠斬勇士15連勝夢

    NBA總冠軍賽第4戰落幕,騎士隊今天大爆發,每一節都以將近20分領先,終場以137比116力退勇士,讓勇士挑戰16連勝夢碎。這場比賽也改寫多項紀錄,總冠軍賽單節得分及半場得分,都是史上最高,騎士隊拿下24顆三分球,也是前所未有。
    2017/06/10 16:24
  • 驚!飼養5年寵物狗突發狂 婦人頭皮被咬掉一大半  

    可怕!毛小孩突發狂,把飼主頭皮狠狠地咬下!大陸河北一名63歲楊姓婦人,上週在餵食自家的狗時,狗狗突然發狂!不但朝她瘋狂攻擊,甚至婦人的頭皮整個被撕掉一大半,脖子、腰及手臂等多處也嚴重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17/06/08 12:25
  • 加國店員不懂英文 顧客飆罵:滾回中國

    加拿大一名白人女子,疑似不滿超市員工不會說英文,竟對著員工發狂怒罵,更堅稱加拿大法律規定,要在當地工作就要會說英文,甚至大嗆對方不懂英文就滾回中國大陸!畫面全被後方顧客給拍了下來。
    2017/06/06 16:46
  • 不滿女兒沉迷手機 狠心父竟發狂持刀怒割喉

    近日,泰國佛丕府(Phetcha Buri)一名父親,不滿13歲女兒成天沉迷於手機遊戲,一氣之下!憤而拿菜刀將其割喉。
    2017/04/11 17:00
  • 華裔店員遭辱罵毆打 只因是Chinese girl

    近日網路盛傳一段影片,地點在新加坡,日前一名印度裔女子突然在眼鏡店發狂,不斷追打2名華裔女子,又以粗言穢語大罵「受夠華人」。影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痛批她這是種族歧視,而向來對時事話題非常關心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臉書轉發並大罵:「Make me sick」。
    2017/04/06 23:38
  • 宛如「喪屍」!毒蟲發狂失控 狠咬警食指

    來看這宛如喪屍的誇張毒蟲。花蓮一名毒品通緝犯,16日被警方逮捕時,因為不想被發現藏在家中的毒品,不但發狂似的大吼大叫,企圖轉移警方注意力,還狠咬掉執勤員警左手食指一塊肉。
    2017/03/21 16:07
  • 日大象洗澡突發狂 飼養員遭甩飛重壓

    日本和歌山縣一座動物園今天上午發生大象攻擊意外!一名37歲泰國籍飼養員當時正在幫母印度象洗澡時,沒想到母象突然抓狂,先以象鼻將人甩飛撞向柵欄,再用象鼻把飼養員死死壓住,這名飼養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還是因為頭部受到重創,傷重不治。
    2017/03/12 17:02
  • 與妻分居仍互動熱絡? 妻目睹夫遭輾斃

    警方進一步了解,死者的臉書PO文,上個月還開心幫妻子慶生,儘管分居關係看起來很不錯,有2個兒子一家人經常出遊,死者妻子是因為網路遊戲,認識小她6歲的林姓嫌犯,已經認識2年多,平常2人以姊弟自稱,昨晚2人跟一群朋友在台中唱歌聊天,回嘉義途中,死者就打電話跟妻子吵架了,才會在門口堵人,一看到凶嫌載著妻子回家,因此發狂砸車。
    2017/03/06 12:05
  • 搶食物、發情? 陸斑馬抓狂咬飼養員拖行

    大陸寧波動物園,初二才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引沒想到網路又出現一段廣州動物園,斑馬發狂咬著飼養員拖行的畫面,雖然園方澄清,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飼養員只有受到輕傷,但仍舊引發關注;而在重慶,動物園遊園專車打開窗戶,讓黑熊向遊客討蘋果吃,做法同樣被抨擊,不顧消費者生命安全。
    2017/02/02 11:25
  • 劉德華無法回家過年 盆骨多處骨折住院8週

    劉德華上星期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從馬背上摔下,又被發狂的馬重踩,當場重傷。他立刻乘坐專機回到香港養和醫院治療,各界均擔心他的傷勢,圈內明星如鄭秀文、林志玲也都發文盼他無礙。
    2017/01/23 14:30
  • 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骨盆撕裂返港治療

    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茶飲廣告,配合劇情需要騎馬。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劉德華從馬背上摔落,一度傳出被踩到腰脊骨裂。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華仔只有骨盆撕裂傷,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曾經和劉德華合作拍攝國片《異域》的導演朱延平,對他的馬術讚不絕口,對於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意外。
    2017/01/19 07:33
  • 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骨盆撕裂返港治療

    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茶飲廣告,配合劇情需要騎馬,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劉德華從馬背上摔落,一度傳出被踩到腰脊骨裂,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華仔只有骨盆撕裂傷,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曾經和劉德華合作拍攝國片《異域》的導演朱延平對他的馬術讚不絕口,對於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意外。
    2017/01/18 17:52
  • 快訊/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腰脊骨裂返港治療

    香港天王劉德華驚傳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華仔是在週一到泰國拍新廣告,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華仔是在郊區拍攝一場騎馬場面,馬匹忽然發狂,華仔不慎墮馬,馬匹更踩到華仔腰脊,造成他腰脊骨裂,廣告也暫停拍攝,雖然立即去泰國一間醫院治療,但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坐醫療專機回香港,接受近一步診治。
    2017/01/18 13:37
  • 持點燃香發狂揮舞 毒蟲襲警遭壓制

    桃園一名男子,凌晨在土地公廟內抓著一大把點燃的香不停揮舞亂跑,詭異行為惹來巡邏員警注意,原來男子是吸毒吸太嗨了才會有脫序行為,而在台中也有一名舞台燈光設計師,竟然把專業用在種植大麻,也被員警破獲,106年的春安工作19日即將展開,也會對於毒品項目再加強查緝!
    2017/01/11 12:43
  • 金馬53/配角天后! 金燕玲壓勁敵奪最佳女配角獎

    連續2年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過去曾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被外界封為「配角天后」,而這次在電影《一念無名》中,飾演完全無法理喻的「發狂母親」,將崩潰情緒拿捏得恰到好處,也讓她順利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
    2016/11/26 20:15
  • 交往半年沒見過 醋男誤認父女情是劈腿

    不分青紅皂白打傷未來岳父,魏姓男子後悔認錯人,但跟女友的戀情恐怕也不保了!30歲的魏姓男子熱衷廟會陣頭表演,25歲女友,也常常陪伴表演勁歌熱舞,兩人交往半年多,但女友的父親擔心魏姓男子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女兒生活,才會要女兒約男友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只是未來岳父今年55歲,模樣看起來也相當年輕,又把父女之間的親暱動作誤認是不正常關係才會發狂。
    2016/11/08 12:46
  • 影/表演一半突發狂!老虎狠咬馴獸師腳拖行

    向來乖乖聽話的表演動物,若是突然抓狂可不是件好玩的事!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馴獸師,在當地一處遊樂園中與老虎表演,當時她與老虎都在籠內,沒想到表演到一半老虎突然翻臉,撲向馴獸師攻擊,咬住她的腳奔跑拖行,現場尖叫聲四起!
    2016/10/28 21:51
  • 無理!「買潛艇堡不要麵包」老闆拒 客狠砸攤

    買潛艇堡不要麵包,被拒絕,4名男子竟然拿棍棒砸攤販!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4名男子跟攤販買潛艇堡,他們跟老闆要求,只要肉跟內餡,不要麵包,老闆拒絕這項要求,4個人就發狂砸毀攤販,老闆嚇得退縮,目擊者立刻報案,幸好轄區警方3分鐘內抵達現場,將4名無理的醉客,通通帶回!
    2016/10/14 12:05
  • 久違螢幕! 楊丞琳嗆:看不懂一集就別看

    歌手楊丞琳最近行程滿檔,不只出新專輯,拍攝的電視劇也即將播出,6號舉辦首映會,卻在台上發狂語嗆觀眾說「如果一集都看不懂,乾脆別看」,讓一旁的主持人也為她捏把冷汗,要她別說,楊丞琳回應,她不過是在教育觀眾。
    2016/10/07 11:20
  • 醉男酒駕逃逸被攔 竟持安全猛K員警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酒後駕車,遇到警察盤查心虛,加速逃逸,結果鑽進死巷,眼看躲不過,他竟脫下安全帽發狂似的攻擊員警,還好幸員警反應快及時抽出警棍反擊,才順利將人制伏,但男子酒測值沒超標,最後卻因為襲警,被依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等多項罪名送辦。
    2016/08/30 18:17
  • 「颱風夜」宣布解禁加牛 食藥署挨批「偷襲」

    去年加拿大爆發狂牛症案例,台灣因此禁止進口加國牛肉,相隔了一年多,衛福部食藥署選在7月7日,颱風夜宣布解禁,引發爭議,儘管台灣是最後一個解禁的國家,但專家認為,台灣對加拿大牛肉仍有疑慮,加上選在大家都忙翻了的「颱風夜」宣布,似乎有「偷襲」的感覺。
    2016/07/12 22:20
  • 被嫌養的狗很吵 裴大生暴怒狠毆族人

    以志工自居的裴大生,從年初開始進駐南投仁愛鄉互助村,從事弱勢關懷服務,但因為個人行事作風,讓部落民眾不認同,屢次發生大小衝突,6月25日深夜,有族人經過他家門前,嫌他養的狗吵,雙方先是口角,接著爆發肢體衝突,裴大生就像發狂一般猛毆對方頭部,讓其他目擊的部落居民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
    2016/06/2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