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食物、發情? 陸斑馬抓狂咬飼養員拖行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德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1:45
圖/微博中国新闻周刊
圖/微博中国新闻周刊

大陸寧波動物園,初二才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引沒想到網路又出現一段廣州動物園,斑馬發狂咬著飼養員拖行的畫面,雖然園方澄清,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飼養員只有受到輕傷,但仍舊引發關注;而在重慶,動物園遊園專車打開窗戶,讓黑熊向遊客討蘋果吃,做法同樣被抨擊,不顧消費者生命安全。


斑馬嘴巴緊緊咬住飼養員手臂,一個側步後開始拖行,飼養員整個人都趴在地上,照樣被硬拖走,圍觀民眾不斷發出驚呼聲,其他工作人員拿著長棍趕過來想制止,但發狂的斑馬哪管那麼多,咬著人往反方向跑;驚人的意外發生在去年12月,廣州這座動物園裡的斑馬突然抓狂,所幸飼養員只受到輕傷,專家則表示,斑馬通常在搶資源或發情時,情緒會變得比較暴躁,可能飼養員沒注意才遭到攻擊。

 

廣州寧波接連傳出老虎、斑馬傷人,但重慶動物園似乎沒學乖,遊園專車打開窗戶,讓黑熊向遊客要蘋果吃,黑熊整個頭都快塞進車裡,嚇得車上的人趕緊把窗上鎖,不少網友看到畫面,抨擊園方只想賺錢,完全不顧消費者生命安全。

而在德國火車站,則是有警犬突然失控,把一名路過的女乘客推下鐵軌,造成她腿骨折,警方事後表示,可能警犬擔心靠近的人攻擊員警,警犬才先發制人,雖然很專業,但傷到人還是不對,只能代替牠向對方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飼養員#斑馬#遊客#警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7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