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妻分居仍互動熱絡? 妻目睹夫遭輾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4:56
圖/TVBS
圖/TVBS

警方進一步了解,死者的臉書PO文,上個月還開心幫妻子慶生,儘管分居關係看起來很不錯,有2個兒子一家人經常出遊,死者妻子是因為網路遊戲,認識小她6歲的林姓嫌犯,已經認識2年多,平常2人以姊弟自稱,昨晚2人跟一群朋友在台中唱歌聊天,回嘉義途中,死者就打電話跟妻子吵架了,才會在門口堵人,一看到凶嫌載著妻子回家,因此發狂砸車。

王姓死者臉書一張張和老婆甜蜜合照,2月4日老婆生日的時候還在臉上獻吻,臉書上不時看到一家四口出遊,37歲的王姓妻子儘管比老公大2歲,但從照片中和鄰居眼裡打扮時髦像20多歲的女生。

 

死者丈人:「我女兒被人載回來的,(那林男你認識嗎?)沒看過。」

撞死人的林姓男子,31歲台中人,是貨車司機,他說和死者妻子是打網路遊戲認識的朋友,彼此認識2年多,純粹好意載死者妻子回嘉義,結果闖下大禍。案發地點在王姓妻子位於民雄的娘家,家屬低調不想多談,37歲的王姓妻子和妹妹到台中拜拜,約凶嫌林姓男子見面,和一群朋友唱歌喝酒,結束後王姓妻子坐上林姓男子的車返回嘉義娘家,那時得知妻子行蹤的王姓男子,氣得跑到妻子娘家堵人,結果遭撞死。

鄰居:「沒住這裡,夫妻2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不過每天都會回來娘家。」
 

鄰居口中死者,離過一次婚有一個小孩,再婚的他和現任妻子又生一個,一家四口感情不錯,也常回娘家吃飯,不過警方了解,死者和妻子已經分居,夫妻感情問題吃醋惹風波,演變成撞車死亡事件,家庭破碎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居#吃醋#衝撞#砸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4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