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瘋狗浪 結果共84筆

  • 宜蘭大溪漁港瘋狗浪捲釣客落海 死者家屬哀傷招魂

    宜蘭大溪漁港昨天發生至少10名釣客因瘋狗浪落海意外,造成4名釣客死亡。部分死者家屬今天前往現場哀傷招魂。縣府表示,未來只要天氣異常,將請相關單位加強勸離釣客。
    2020/09/08 16:47
  • 瘋狗浪捲人釀4死!男釣嘸魚「去買便當」 幸運逃死劫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今天發生連3波瘋狗浪,造成4名釣客死亡,當時曾在當地的釣客李宜淦事發前剛好離開買便當並拍下浪況,不料下一秒瘋狗浪來襲,將釣客們捲入海中。
    2020/09/07 20:20
  • 快沉下去!連3波瘋狗浪 10釣客落海釀4死

    這幾天東部以及北海岸沿岸,風浪真的好大,結果發生釣客遭捲入海意外!宜蘭大溪漁港今天早上,不少人趁著好天氣前往釣魚,只是大家聚集在漁港的燈塔尾端,突然3波超過5公尺的瘋狗浪,10名釣客全被捲入海中,雖然幸運全都被救上岸,仍4人傷重不治,其中有一名李姓釣客,本來因為運氣不好釣不到,跑去買便當,結果反而幸運躲過一劫。
    2020/09/07 19:15
  • 快抓冰桶!同事相約釣魚 遇瘋狗浪遭捲

    落海後好不容易救起自己的同事,對方也被空勤直升機載去急救,只是事發當下,大溪魚港燈塔旁聚集了10多名釣客,就是因為颱風過後,釣況都會比較好,燈塔尾端會聚集不少魚類,也成了釣魚熱門地點,只是天氣不穩定,到海邊還是要穿上救生衣,要是真的沒有救生衣,也要趕快找有浮力的物品,像是小冰箱或是浮板,發生意外第一時間抓著,才能有獲救機會。
    2020/09/07 18:39
  • 大溪漁港瘋狗浪捲人 宜縣府:當地禁垂釣柔性勸離

    宜蘭縣大溪漁港今天發生數名釣客因瘋狗浪落海。縣府指出,當地為禁止垂釣區,岸巡單位曾強力取締開罰,驅離釣客,但因曾有釣權團體連署發動抗爭,近年來都以柔性方式勸離。
    2020/09/07 17:56
  • 宜蘭外海已連3天有長浪 氣象站籲民眾遠離岸際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今天有多名釣客疑因「瘋狗浪」而落海。中央氣象局宜蘭氣象站表示,宜蘭外海今天已連續第3天發布長浪即時訊息,呼籲民眾注意、遠離岸際。
    2020/09/07 13:27
  • 資金行情瘋狗浪席捲全球股市 投顧喊台股一萬三! 財經專家:看這訊號「很有可能」

    資金行情瘋狗浪席捲全球股市,六大投顧喊台股一萬三!《財經大白話》節目主持人翟翾:「台股在一萬二千點之上面臨賣壓,外資認錯回補、內資回流,加上50萬散戶多重因素加持,台股下半年站上一萬三會有機會嗎?」現場三位來賓當中,有兩位認為「台股一萬三千點有可能!」
    2020/07/07 16:52
  • 快訊/基隆北海岸今留意「瘋狗浪」 下周氣溫回升

    氣象局表示,今天沿岸容易有長浪出現,尤其基隆北海岸可能會有突發性大浪,也就是俗稱的瘋狗浪發生,另外颱風遠離,下周恢復成東北風的天氣型態,東半部有比較明顯的短暫雨,溫度方面也回升,北部高溫約30度,中南部32、33度。
    2019/09/22 12:35
  • 釣客遭瘋狗浪襲 跌落堤防雙腳變形骨折送醫

    42歲蕭姓男子今天凌晨在梗枋漁港釣魚時,突然一陣瘋狗浪打來重心不穩,從堤防滾落至內堤道路,約3公尺高。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蕭男雙腳變形骨折,意識清楚,立刻送醫。
    2019/09/04 11:54
  • 高市桃源、那瑪夏區明停班停課 東北角小心瘋狗浪

    高雄市政府今(15日)宣布,桃源區、那瑪夏區因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雨量預估已達停班停課標準,因有致災之虞,明8月16日(星期五)這兩區停止上班上課。 中央氣象局今晚持續發布中南部9縣市大雨及豪雨特報,尤其適逢大潮,低窪地區應防淹水,氣象局也提醒,明天北部、東半部、南部有長浪,尤其東北角要小心瘋狗浪。
    2019/08/15 22:06
  • 「超大型」颱風柯羅莎 週四撲日本九州.四國

    颱風利奇馬往中國大陸後,現在今年第10個颱風柯羅莎,正朝西日本方向移動,但柯羅莎移動速度緩慢,預計要到週三、週四,暴風圈才會靠近日本九州和四國。不過颱風發威前,日本依舊是炎炎夏日,各地高溫都在35度上下,而這個星期剛好是日本連假,專家警告長時間搭車,要小心隱性脫水,適時補充水分;另外居高不下的氣溫,也讓男性專用的抗暑商品熱銷。
    2019/08/12 19:52
  • 快訊/七號颱風「薇帕」最快明生成! 對台無影響

    目前位於南海的「熱帶擾動」持續發展,氣象局已在今天下午2點認定為「熱帶性低氣壓」,日本氣象廳更發布「烈風警報」,有機會在24小時內增強為今年第7號颱風「薇帕」。預計週四到周五將影響大陸華南、香港、澳門等地,對台灣沒有影響,不過局部海域還是要留意瘋狗浪。
    2019/07/30 21:07
  • 龍鳳漁港大漩渦 漁民驚呼會有海嘯嗎

    苗栗龍鳳漁港,昨天出現驚人的水流漩渦,漁船搖晃,漁民嚇了一大跳,大喊是不是有地震,會有海嘯嗎?農業處表示,漲潮遇到瘋狗浪,加上漁港兩邊海堤,加大水流漩渦,上一次出現是10年前。
    2018/11/29 13:32
  • 漁港內驚見大漩渦引恐慌 縣府:瘋狗浪所致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漁港日前漲潮時,突然出現強勁海流湧進港口內,形成一個大漩渦,引來漁民恐慌,擔心發生地震或是海嘯前兆;縣府農業處今天說,這是所謂「瘋狗流」所造成。 引恐慌
    2018/11/29 12:12
  • 瘋狗浪奪6命!專家分析4大好發時間與地點

    宜蘭的神秘沙灘與內埤情人灣,2天內惡浪捲走8人,奪去6條人命,震驚社會。氣象專家賈新興在臉書貼文,分析「瘋狗浪」4種最可能出現的時間點還有地區,包括燈塔附近的防波塊、突出海岸的礁石等等,請民眾盡量別靠近。
    2018/09/03 21:18
  • 強颱逼近!宜蘭掀狂浪捲走7人…氣象局慟揭原因

    宜蘭2日接連發生3起溺水意外,沿海掀起詭異巨浪,捲走7人釀5死1傷1失蹤,噩耗傳出後,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沉重提醒,因強颱「燕子」目前就在台灣東方海面,意味著沿海將出現「長浪、長浪、長浪」,遠遠看不出差異,以為浪不高,但一近岸波峰堆疊,就會變成措手不及的大浪,警告民眾當氣象局發布長浪警報,就務必遠離海邊活動。
    2018/09/03 14:09
  • 「百慕達謎團」有解! 30公尺高瘋狗浪作祟

    發生過無數次空難和船難,百慕達三角洲神秘傳聞不斷,不過科學家提出最新研究報告,為神秘謎團提供一個解答,船難發生原因其實不是什麼超自然現象,而是致命瘋狗浪引起,有時候浪高可以高達30公尺。
    2018/08/03 17:52
  • 易釀30米巨浪 科學家解百慕達三角之謎

    百慕達三角(Bermuda Triangle)因有許多飛機與船隻在當地消失而蒙上神秘色彩。這次科學家或許破解了謎團,他們發現當地極易產生致命瘋狗浪,令機、船消失可能純屬自然原因。
    2018/08/03 11:28
  • 熱褲妹音樂節嗨玩人體衝浪 下秒慘遭「瘋狗浪」拋出場外

    當音樂節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不少觀眾情緒會相當激動,國外1名年輕女粉絲日前參與美國巡迴搖滾音樂節,疑似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竟直接躺在人群上,要求眾人用手護送讓她玩「人體衝浪」,但此行為卻引起部分觀眾不滿,最後女子直接被一群壯漢扔出觀眾區,狼狽地重摔在地。
    2018/07/24 12:58
  • 瘋狗浪如隱形刺客 平均每年25人落海

    中央氣象局提醒民眾,今明兩天到海邊活動要小心瘋狗浪。氣象局形容瘋狗浪為隱身海洋的刺客,15年來,台灣發生超過300件瘋狗浪事件,每年平均約有25人因瘋狗浪而落海。
    2017/10/21 10:15
  • 颱風加東北風 小心長浪堆疊瘋狗浪

    中央氣象局今晚預報,明天東北風偏強,加上中度颱風蘭恩通過台灣東方外海,北部及東部岸邊,要小心長浪堆疊成的瘋狗浪。
    2017/10/20 20:52
  • 蘭恩恐變強颱  21日台灣近海小心瘋狗浪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度颱風蘭恩有機會變強烈颱風,雖然颱風往日本移動,但21日颱風最靠近台灣,加上強勁東北風影響,台灣近海可能有長浪,浪高恐6到7公尺,要小心瘋狗浪。
    2017/10/19 15:02
  • 影/突捲「瘋狗浪」!小貨車被拍入海 百名釣客受困

    受到泰利颱風的影響,台灣海面上仍相當不平靜,不時打起大浪,今天(17日)在基隆八斗子漁港綠燈塔附近,有一輛貨車就被大浪直接拍進海上,現場還有多達百人正在進行活動,所有人看到這一幕,全都被嚇壞了。
    2017/09/17 10:51
  • 瘋狗浪突襲 釣客落海溺斃

    花蓮縣豐濱鄉豐港橋岸邊,黃姓釣友遭到瘋狗浪突襲落海,雖然海巡趕往救援,黃姓男子送醫後仍不治。
    2017/04/13 17:29
  • 自排駕照卻得開手排車 家屬控「小兵枉死」

    還記得上個月1日2名台北港岸巡人員,執勤時連人帶車被瘋狗浪捲走。直到7日和12日才分別發現兩人遺體,由於事發當時,是義務役二兵牛俊皓開貨車載著黃姓少尉,但家屬今天在立法院激動控訴,牛俊皓只有自排駕照怎麼被要求開手排貨車。而且當天風大浪高,為何還到防波提盡頭執行勤務。
    2016/03/02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