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痠痛 結果共781筆

  • 張本渝肩痛到難換衣!鈣化性肌腱炎痛哭人 這類人要注意

    46歲女星張本渝曾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精湛演技深獲許多影迷喜愛,日前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疫情爆發後在家的時間變多,除了陪媽媽打麻將,還會跟家人一起玩健身環,沒想到有一天左肩膀開始發痛,甚至痛到連換衣服都會痛,但她不以為意拖了將近一年才就醫,結果被醫師告知肌腱發炎,且已有幾處鈣化!
    2022/08/08 22:29
  • 周西西確診「喉嚨像火燒」 前一天才和《青春換日線》男星碰面

    「國民妹妹」周西西今年受到電視劇青睞,選上角色等待拍攝演出,也因熱愛漂亮服裝,成立服裝品牌,豈料20日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痛、頭暈、喉嚨像火燒刀割、肌肉痠痛,快篩結果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感嘆打了3劑疫苗還是確診。
    2022/07/26 17:44
  • 白宮醫師:拜登持續好轉 應是感染BA.5變異株

    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確診的美國總統拜登症狀持續改善,但出現喉嚨痛與全身痠痛現象。此外,根據初步病毒定序結果,拜登極可能是感染BA.5變異株。
    2022/07/24 05:23
  • 哪痠痛就拉哪裡?拉筋過度「恐致後遺症」2伸展運動必學

    有運動習慣的人都知道運動前要做伸展運動,但是伸展運動如果作過頭,不只做白工,還可能吃苦頭!台北醫院實證醫學中心主任丁賢偉表示,過度拉筋使用肌肉很容易傷到神經跟脊椎,產生難以恢復的嚴重後遺症。
    2022/07/23 15:45
  • 別再忍痛度日!擺脫輪椅不是夢 醫曝高齡仍可動脊椎手術

    年紀大不適合做脊椎手術?手術如果不成功會癱瘓?高齡化社會,很多長者有脊椎問題,但又礙於年事已高,或聽說年紀大動脊椎手術很危險,是真的嗎?彰化一名90歲的邢奶奶去年跌倒之後因脊椎問題,下肢持續疼痛近一年,日前在衛福部彰化醫院進行微創脊椎手術,找回生活品質,醫師表示,年齡對脊椎手術並不是問題,只要做好完整評估及準備,高齡者還是可以透過手術,幫助健康與行動。
    2022/07/20 09:24
  • 慢走也能保養膝蓋!醫曝2關鍵防退化 3種低強度運動助復原

    張伯伯年輕打拼事業,好不容易退休,想到世界各地走走,卻發現腳痛走不太動,上下樓梯膝蓋也容易痠痛,抱孫子還會腰痠;後經醫院檢查確診為退化性關節炎,但因置換人工關節價格不便宜,因此改求診中醫,希望能夠有緩解膝關節不適,所幸經過3個月治療,膝蓋疼痛已大幅好轉。
    2022/07/18 23:45
  • 30歲女突腿痠痛!一查竟「骨壞死」 醫警告這症狀快就醫

    你曾經在運動後有髖關節痛的煩惱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說,曾聽過1名年約30歲的女性患者,平時熱愛瑜伽運動,練習半年之後,發現自己右邊大腿開始疼痛,起初以為是拉傷,休息幾日之後,再度開始運動,卻發覺腿更痛,不管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或貼痠痛貼布都沒用,就醫後,發現右邊髖關節完全壞死。一檢查才知道是紅斑性狼瘡患者,治療醫師說,是因為長期服用類固醇所引起。
    2022/07/18 00:18
  • 手痠痛哭哭!憶兒時被罰 陳時中簽書:罰抄名字591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版新書《溫暖的魄力 陳時中的從醫初心 》 ,於今(17)日上市,書中詳細述說從家庭教育、求學、擔任醫師到公職的過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均專文推薦。
    2022/07/17 10:36
  • 2原因導致「坐骨神經痛」 醫:做好6件事有效緩解

    坐骨神經痠痛無力?中醫師李俊儀表示,坐骨神經是由腰椎第4節到薦椎第3節的神經組成,它是全身最大、最長的神經,一直延伸到梨狀肌下孔出骨盆,進入臀部與大腿後側,最後再形成兩個神經分枝向下進入小腿,而坐骨神經痛是指「沿著坐骨神經分布的地方,出現痠痛、麻痹或無力」。
    2022/07/15 15:36
  • 彭佳慧聞好友黃嘉千婚變「關我屁事啊」 小8歲緋聞男行程自排

    彭佳慧睽違5年,將於10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由於她5月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痊癒後身體狀況依舊令人關心,她今坦言有「關節痠痛」、「胸悶」後遺症,沒辦法穿很久的高跟鞋,但她不為胸悶所苦:「畢竟到現在也沒有過很久時間,可以用唱歌來做復健,英國有研究報導可以擴張肺部,情緒也有某種程度的宣洩。」
    2022/07/13 15:07
  • 久坐肩頸痠痛?張鈞甯授「3分鍾伸展操」秘招練出馬甲線

    上班族經常因為長期久坐,導致肌肉緊張、僵硬或是肩頸及背部痠痛,這時候就需要適當的運動伸展,幫助我們放鬆肌肉,但是很多人會認為自己沒有時間可以去健身房報到,家裡也沒足夠大的空間可以運動,但是這些回答都被張鈞甯打翻啦!
    2022/07/10 14:03
  • 喉嚨痛、頭痛都有效!醫揭「6大天然止痛食物」助緩解

    止痛藥是居家常備用藥,尤其防疫時期,針對喉嚨痛、頭痛或全身痠痛,甚至女性朋友生理痛,都需要藉助止痛藥來緩解。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有些「天然止痛食物」,吃這些食物也可以減緩疼痛程度,讓自己的身體舒服些,可以順利從事日常活動。
    2022/07/07 22:55
  • 鞋底抬起來看!磨損位置看腳部健康狀況 6情況該換雙鞋

    鞋底磨損在所難免,不過其實磨損的鞋底中也藏有健康的線索,原力復健科診所院長侯鐘堡醫師表示,鞋底磨損的位置不同,代表著足部出力點不同,若時常有下肢痠痛的問題,建議也可以檢視穿鞋的習慣。
    2022/07/05 15:28
  • 不是姿勢不良!腰痠背痛是「這因素」 醫授1關鍵改善

    不少民眾常常會有肩頸痠痛、腰酸背痛等問題,許多人歸咎於不良姿勢,但也有很多人納悶,明明姿勢良好也還是各種疼痛。對此恆新復健科診所院長史考特(王思恒)醫師指出關鍵,改善姿勢引起的各種疼痛的重點,並非單單只在於是否姿勢良好。
    2022/07/05 15:19
  • 肩頸痠痛小心!竟長12公分腫瘤 醫警告「痛這手」恐肝癌

    藝人可藍的老公肩頸僵硬以為太累,沒想到暈倒才發現是腦瘤開刀,甚至還有國中生肩頸疼痛多久,也是腦幹長了12公分的脊髓瘤!醫師提醒,不只是腦瘤,中風、心臟病發等許多疾病都可能併發肩頸僵硬或痠痛症狀。骨科醫師教一招自己在家就可做的鬆筋法放鬆肌筋膜,如果都沒有效,趕快去檢查,可能真的有潛在疾病!
    2022/07/02 15:58
  • 愛吃醃漬品!8旬嬤罹胃癌 醫採微創手術助長者恢復

    88歲婦人持續脹氣,噁心、嘔吐且感到痠痛,檢查結果罹患胃癌,家屬一度猶豫年紀都這麼大了,要不要積極治療?最終考量婦人身體狀況佳且意志堅定要開刀切除「壞東西」。臺中慈濟醫院一般外科主任余政展以腹腔鏡進行微創胃切除手術,病人術後三天就能下床!
    2022/07/01 23:27
  • 用棍子練肌力!醫授3秘訣助改善駝背 舒緩坐骨神經痛

    健走杖除了在戶外登山、健走時使用,在室內也能自己做運動鍛鍊肌力,具有急診科醫師背景,同時具有導遊和健身教練身分的郭健中醫師,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自己平時利用健走杖保養身體的伸展祕訣。
    2022/06/30 15:52
  • 陸夫妻喝桶裝水5年!雙雙患肝癌 「它」竟是隱形殺手

    中國大陸有一對夫妻同甘共苦,2人經營一家理髮店,生意不錯時忙進忙出地有時也到半夜11、12點才收工,然而這樣平凡的生活卻突生變故,丈夫感覺越來越犯睏、眼睛乾澀發癢、肩膀痠痛,離奇的是妻子也開始出現相同症狀,在經過檢查後兩人竟都罹患肝癌。原來隱形殺手就藏在日常的「飲水」之中,因為夫妻倆只喝「桶裝水」,5年下來竟喝出病來。
    2022/06/29 17:07
  • 居家2用品成恐怖傳染源 猴痘襲台「這張圖」看懂症狀

    國內出現首例「猴痘」確定病例,個案為25歲男性,16日自德國搭機返台,居家檢疫期間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經研判為猴痘確診。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透過一張圖解釋猴痘的症狀、病程;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也提醒,居家「2樣物品」是可怕的傳染源。
    2022/06/27 08:28
  • 猴痘侵台!她見症狀崩潰「破相時代」 網狂抖:絕不共存

    猴痘疫情蔓延全球,台灣24日也出現首例個案,一名25歲男性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猴痘侵台也讓民眾心慌,許多網友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水泡痘消腫後,全身上下恐會留疤,不禁激動直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這不能共存」。
    2022/06/26 11:25
  • 猴痘襲台!醫揭「驚人數據」示警:難怪國外公衛專家緊張

    猴痘疫情在全球擴張,國內24日也出現首起個案,為25歲男性,16日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也揭露「1數據」,直言「難怪國外媒體和公衛專家緊張起來」。
    2022/06/26 07:30
  • 猴痘染疫男「接觸者多一人」 擴大匡1家人監測至7/14

    我國昨(24)日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台南25歲本國籍男性,過去半年在德國留學,16日搭機返台,於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但卻在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檢體經檢驗後於今日確認猴痘陽性,接觸者從原本5人增加至20人。
    2022/06/25 10:21
  • 猴痘襲台!醫揭「關鍵傳染途徑」示警:切勿做1危險行為

    昨(24)日台灣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有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已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將治療至全身皮膚病灶結痂完全脫落才可解除隔離。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分析這波猴痘疫情,表示目前不會特別擔心,飛沫或空氣傳染應該不是主要傳播途徑,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要進行不安全的性行為。
    2022/06/25 09:05
  • 【今晚熱搜】猴痘症狀/冰雹/陳文茜/林義傑/豪雨特報/博愛特區

    今(2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猴痘症狀」。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首例猴痘確診是25歲男子,16日自德國返台,20日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身體出現紅疹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目前收治於醫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24 21:01
  • 25歲台南學生染猴痘!擴大匡列19人 3類人先打疫苗

    我國今(24)日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台南25歲本國籍男性,過去半年在德國留學,16日搭機返台,於機場COVID-19檢驗陰性後返家進行居家檢疫,但卻在20日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於6月21、22日就醫,檢體經檢驗後於今日確認猴痘陽性,接觸者從原本5人增加至19人。
    2022/06/2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