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痠痛 結果共780筆

  • 「最美護理長」全裸鏡子倒影完美曲線 背部竟成《進擊的巨人》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護理長爆紅的女星許乃涵(涵冷娜),日前在電影《小藍》中則飾演單親媽媽,有多場火辣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許乃涵因全身痠痛,前往刮痧舒緩,不料脫下衣服後,背部整個出事,讓不少網友驚呼:「這配色根本《進擊的巨人》。」
    2023/02/18 12:04
  • 《女人我最大》卞慶華2度確診! 高燒、全身痛曝病況

    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卞慶華去年4月底確診新冠肺炎,未料近日他二度染疫,只好先向《女人我最大》告假休養。卞慶華目前身體狀況已好轉,他說前幾天在家突然發燒、咳嗽、忽冷忽熱盜汗,全身痠痛,驚覺不對勁所以快篩,沒想到一驗就是「2條線」。
    2023/02/15 14:27
  • 炎亞綸豪砸10萬過情人節 曝夢幻伴侶「1條件」全場喊:不相信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趁機放閃,自稱單身的炎亞綸,出席代言的「歡歌」記者會,提到下班後的行程,他無奈的說:「可能先泡澡吧,最近肩頸痠痛。」直言身邊目前沒有對象,只能一個人泡湯,不過被問到理想對象,他卻說:「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唱歌和聲的對象。」令現場媒體大呼:「不可能。」
    2023/02/14 18:29
  • 半夜總「腰酸背痛」? 醫列4情況警告:恐有嚴重疾病

    不少民眾常常會有肩頸痠痛、腰酸背痛等問題,很多人以為是姿勢不良,不去理會,或是按摩推拿等它自己好。對此,骨科主治醫師就透露,有高達8成背痛都是找不到原因的,若出現4種症狀,恐是嚴重疾病。要盡快就醫。
    2023/02/12 14:43
  • 眼睛乾澀救星!1穴位「按完秒舒緩」 醫推5招拯救乾眼症

    在生活步調緊湊、大多數人長時間需要面對電腦螢幕的情況下,眼睛的乾澀等不適感,也成為最常見的都市病之一;另外眼壓過高也容易成為許多疾病的導火線,更是不得輕忽。中醫師王昱琳指出,乾眼症最常見的症狀就是痠痛疲勞,提醒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3/02/12 10:55
  • 首例XBB.1.5入侵台!20歲男加拿大入境 機場自曝2症狀

    日前在美國迅速傳播的變異株XBB.1.5入侵台灣!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最新境外移入病毒基因定序結果,一名20多歲本國籍男性從加拿大入境,主動表示有流鼻水、肌肉痠痛等症狀採檢確診,定序為台灣首例XBB.1.5境外個案。
    2023/02/06 14:08
  • 肩膀痛竟是肺癌!7種人高機率罹患 想預防多吃3類食物

    67歲陳先生,2年前開始左肩膀經常發痠疼痛,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都無法緩解,到醫院照X光也沒有異常,因為不舒服實在太久,家人便幫忙安排健康檢查,想要找出真正病因,結果居然是罹患肺癌,且已轉移。
    2023/02/03 14:44
  • 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演員楚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相當有手段的小三「湘美」,為了嫁入豪門而被迫和女兒蘇晏霈分離,最新劇情中,她耳聞女兒為了曾子益而入獄憤恨不平,怒氣沖沖憤衝去找曾子益、顏曉筠理論,一見面就怒掌摑兩人,讓楚宣說:「打到全身痠痛。」尤其這一場重頭戲製作人兼導演蕭大陸也盯場,強調「要讓觀眾看得爽快!」復仇場面預告一播出也引出觀眾洗版,「楚宣極像《黑暗榮耀》的宋慧喬」、「湘美戰鬥力好強,好瘋好帥」、「湘美瘋起來真的好帥!!!」
    2023/01/31 13:29
  • 徐懷鈺痛到吃不下!衣服濕透全身汗 驚人狀態曝光

    平民天后徐懷鈺強勢回歸,她今(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極限震撼」嘉賓,陳亞蘭、鍾瑶、林柏宏到場觀賞,場內觀眾近距離感受刺激的視覺震撼,紛紛直呼太值得。徐懷鈺透露,年前幾乎緊鑼密鼓的苦練,每天都練到衣服濕透滿身汗才會休息,痠痛到無法好好吃年夜飯,她一出場氣勢令人驚豔,她說:「除夕都在練習,只吃了一點,因為腿太痛了,所以吃不太下,會想辦法讓自己的腿鬆一點,表演才不會有問題。」
    2023/01/24 21:01
  • 軟化筋骨是迷思!骨折喝醋影響骨頭癒合 醫點名「2類人」應避免

    老一輩常說醋可以軟化筋骨,甚至哽到魚刺也可以喝醋。不過中醫師表示,筋骨僵硬以中醫來看是「痛則不通」,目前並沒有足夠證據顯示喝醋可以改善身體的柔軟度,也無法減少運動後造成的乳酸堆積,骨骼虛弱、有腸胃宿疾的人都不宜多喝醋。
    2023/01/24 15:05
  • 《犯罪故事》專訪!宋芸樺和學生演員「聊YouTuber」有代溝:誰?

    台劇《台灣犯罪故事》改編過往真實刑案,其中〈惡有引力〉單元劇情,與1994年內湖女老師遭到學生性侵殺害的命案不謀而合。主角陳以文與宋芸樺接受TVBS專訪,陳以文談到飾演刑警的大挑戰是體力,拍完追捕戲全身痠痛好幾天!另外宋芸樺得與不少小朋友對戲,空閒時也會聊天,發現自己已經不認識他們口中說的YouTuber是誰,成為小代溝。
    2023/01/14 18:59
  • 自己按摩不到位?中醫曝「少這步」 4穴道止痠痛、防掉髮

    自己按摩總是沒辦法像中醫師按得那麼解痠痛,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醫務長邱榮鵬說,其實是少了1步:先鬆弛周邊肌肉!如果先放鬆頸部周邊肌肉,常見的肩頸背部痠痛,只要再加上風池和肩井穴揉壓,就能緩解。另外常掉髮、腎虛可按關元穴,按足三里穴有助延年益壽。
    2023/01/03 13:54
  • 追劇邊練這4招!自製潤滑液讓關節更有力 醫:「膝蓋痛更要動」

    「退化性關節炎不要常走路?」「運動會讓膝蓋更痛?」「年紀大才會關節退化!」這些都是退化性關節炎的常見迷思,其實關節卡卡、痠痛無力,更要多走多動。復健科醫師蔡定達表示,其實增強肌群,更有助於維持關節穩定度、緩解磨損及疼痛的狀況。醫師建議這四招居家運動學起來,追劇時站起來動一動輕鬆保養膝蓋。
    2022/12/26 11:24
  • 貼藥布「起藥蛆」排毒超有效? 醫打臉:嚴重恐皮膚壞死

    許多人在肌肉痠痛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貼上痠痛藥布,希望一覺醒來直接藥到病除,有些人還會請國術館師傅特製「藥酒貼布」,讓皮膚「起藥蛆」(台語發音khí-io̍h-tshi)排毒。對此,皮膚科醫師葛正詳打臉,以上這些都是錯誤行為,嚴重可能導致皮膚發炎、甚至壞死。
    2022/12/22 05:00
  • 全球45例人類染豬流感 莊人祥曝傳染途徑可能:兒童居多

    疾管署昨(5)日公布,台灣第2例新型豬流感(H1N2v)案例,是一名住在中部的7歲女童,近期無出國史,家中從事禽畜養殖業,今年9月24日出現發燒、肌肉痠痛、食慾下降、咳嗽及流鼻水等症狀,9月26日因高燒就醫,新冠快篩陰性,流感快篩陽性,不過事後送昆陽實驗室定序檢出H1N2v病毒。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今(6)日表示,女童同住家人6位,咽喉採檢、PCR、血清抗體都是陰性,研判是屬於散發個案,沒有證據顯示人傳人現象。
    2022/12/06 11:29
  • 突腳痛到站不起來!尪揹32歲女星「送急診」查無病因崩潰了

    32歲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陸續生下2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林舒語透露前幾天突然膝蓋一陣刺痛,接著便腳痛到無法行走,完全沒辦法站起來,最扯的是就醫也查不出病因,讓她非常崩潰。
    2022/12/01 12:46
  • 50歲男常腰痠「按摩都沒用」 醫檢查嘆:癌王第三期

    現在人生活壓力大,時常會感到身體痠痛。不過,一名50歲的男子長期有腰酸背痛的困擾,按摩放鬆、吃止痛消炎藥都沒有改善,後來進行超音波檢測,讓外科醫師陳榮堅不禁搖頭,竟是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且腫瘤大小約3.5公分,已經是第三期了。
    2022/11/26 15:36
  • 美女44H胸器「大到無法呼吸」 砸49萬縮成E罩杯

    儘管不少女性都希望擁有傲人身材,但有些人天生胸部太大,在日常生活中可不見得是件好事。美國一名年輕女子,天生就擁有「44H」的傲人上圍,更坦言自己身體飽受痠痛之苦,因為胸部太大而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因此她決定進行縮胸手術,已經從H罩杯縮成E罩杯。
    2022/11/25 19:08
  • 健身族易閃到腰 復健醫師:小心椎間盤突出

    現代不少人會有肩、頸、腰痠痛的問題,還有很多頭痛、眼睛脹,卻找不出原因,其實這些病症,有不少是跟腰椎椎間盤突出和脊椎滑脫有關。尤其很多熱愛重訓的健身族,常有腰椎間盤突出,而感到脊椎疼痛、肩頸疼痛,卻容易被忽略,復健科名醫建議,其實用簡單的協調運動與伸展,就可有效擺脫脊椎疼痛、肩頸疼痛。
    2022/11/16 22:28
  • 峇里島戰鬥營?季芹曬「14hr超操行程」哀:全身痠痛

    女星季芹於2006年嫁給小4歲偶像男星王仁甫,兩人結婚16年,感情穩定又甜蜜。近期夫妻倆飛往峇里島渡假,除了曬出滿滿超閃合照外,季芹也公布一日行程,14個小時全塞爆,讓網友笑稱「戰鬥營的感覺」。
    2022/11/04 08:59
  • 坐錯椅子全身痠痛!4種殘害脊椎 醫警告:提早老化30年

    你容易腰酸背痛嗎?趕快檢查常坐的椅子是否踩雷!醫師表示,錯誤的坐姿和椅子都是造成腰酸背痛的原因,錯誤的坐姿更有可能會讓脊椎壓力大增,提早老化30年,而4大NG椅子款式缺乏腰部後側支撐,則會增加脊椎受傷風險。
    2022/10/30 16:37
  • 傳衛少27日因傷休戰 湖人球迷諷:贏球機會來了!

    經歷上季雷聲大雨點小的失望賽季,本季極欲重整旗鼓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卻面臨三連敗慘況,外界也將球隊的低潮歸咎於外線命中率持續低迷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他視為「戰犯。」然而,今(26)日傳出衛少因左腿筋痠痛,27日作客金塊之戰可能將高掛免戰牌,紫金大軍屆時的表現令外界十分關注。
    2022/10/26 12:20
  • 別怕疫苗副作用!研究指接種後愈不舒服 抗體反應愈強

    一項新研究顯示,曾回報對輝瑞/BNT及莫德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有發燒、畏寒或肌肉痠痛等副作用的人,接種疫苗後容易產生更強的抗體反應。
    2022/10/25 14:59
  • 調整更年期靠補腎!醫推「這些中藥」、按5穴舒緩雜緒

    中年婦女由於女性荷爾蒙逐漸減少後進入更年期,會出現潮紅、盜汗、易怒、肌肉痠痛甚至失眠等症狀,稱為「更年期症候群」。西醫治療更年期症候群是以荷爾蒙補充療法為主,卻容易提高乳癌、子宮內膜癌等疾病風險。中醫則認為更年期症候群發生主因是「腎虛」,建議以藥方搭配針灸穴位,緩解不適症狀。
    2022/10/24 14:53
  • 發燒狂戳鼻...全陰性?醫點名「3病毒」來襲:不只新冠

    不只新冠病毒、流感雙重夾擊!現在正值換季時間,不少人因為無法負荷溫度上的差異,出現發燒、流鼻涕、全身痠痛等症狀,當下總以為「完了!我是不是確診」屢屢快篩後結果卻全是陰性。為此,知名小兒科醫師林智葳提醒,還有3病毒別輕乎。
    2022/10/2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