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痘痘 結果共347筆

  • 眼周出現小顆粒!快用顏色分辨 「黃色斑塊」恐血脂異常

    照鏡子時仔細一看,如果發現眼睛旁邊長出一些小顆粒,有人會誤以為是痘痘,但其實這是屬於皮膚組織增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邱足滿表示,有一些皮膚息肉會在眼睛周圍等皮膚皺摺處增生,如果平常過度摩擦,像是卸妝太用力或是揉眼睛等,也會刺激生長,而且不同顏色的小顆粒,也代表不同狀況。
    2023/04/09 15:43
  • 下巴長粉刺好困擾!罪魁禍首是「它」 專家:先刷牙再洗臉

    許多人深受粉刺所擾,尤其是長在下巴的粉刺,一上妝就卡粉,且會變得異常顯眼,無論怎麼擠都擠不掉,現在就有皮膚專家指出,這可能是牙膏所造成,因此建議大家應該「刷完牙再洗臉」。
    2023/04/05 15:34
  • 40歲女「頭頂長痘潰爛」難癒合 醫一查:惡性癌轉移了

    熬夜、飲食問題都有可能會長痘,但若是頭頂長痘,且符合3狀況就要小心了!一位46歲有肺癌病史的女子,本以為只是藥物副作用造成毛囊炎,沒想到再檢查竟然是轉移的癌細胞。
    2023/03/27 13:48
  • 長痘痘會破財?命理師喊「留意10徵兆」:1情況恐遇詐騙

    花錢總比賺錢快!除了物價飆漲造成收支難以平衡外,部分民眾最常因為生活上的各種意外,或是為了滿足個人物慾,而時不時就出現大筆開銷,這時就難免感嘆自己的「破財運」;對此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指出,為了能有效迎來財氣,應該要多注意所謂的「破財10大徵兆」。
    2023/03/23 08:14
  • 鴛鴦浴崩壞!正妹女友「超胎哥」 他見這幕嚇:身上泥垢、背滿痘

    情侶間都會有各自相處互動的小情趣,不過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跟女友洗了鴛鴦浴之後,才發現女友的衛生問題,洗澡只是「過水」,身上有垢、背上還很多痘痘,讓他崩潰的求問眾人「為什麼漂漂亮亮的女生這麼髒啦」。
    2023/03/22 21:16
  • 小心變豆花臉!男星用「清潔神物」釀痘痘失控 醫:恐溶解皮膚

    創作歌手韋禮安日前出席活動,自曝青春期時因油性肌膚、痘痘肌飽受困擾,還曾誤信偏方使用水晶肥皂洗臉,結果卻造成反效果,後來老婆教導他正確的保養觀念,膚況才變得穩定。
    2023/03/17 10:50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脫口罩心驚驚! 醫:青少年更易「容貌焦慮」

    不少學生從入學開始就都看到同學戴口罩的樣子,但(19日)明天口罩令鬆綁,校園也將在3/6跟進,有學生說會認不出同學,也有人擔心戴口罩可以遮痘痘比較好看,脫下來真的很不習慣。醫師表示,脫口罩後容貌焦慮更容易發生在青少年身上,就連皮膚科門診人數,也因此增加。
    2023/02/19 14:34
  • 到府服務!越籍女推擠痘痘送美齒療程 非法執業慘了 

    30歲越南籍陳姓女子,為了維持生計,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拉客,在無執業證照的情況下私下進行淡化乳暈、牙齒美白、霧唇等美容療程,還提供到府服務,吸引不少愛美的女性。新北市專勤隊日前逮捕失聯女移工後,發現她與陳女詢價的訊息,歷經數個月蒐證追查,確定陳女行蹤後上門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6:09
  • 解決腸問題竟可換膚!醫授6方法改善 這族群不宜補充益生菌

    如果皮膚有問題,更應該先釐清腸道是否有出狀況。醫師提醒,腸道與皮膚間有特殊著「皮腸軸」連結,一但腸道健康出現問題,皮膚也容易變得敏感不適,6訣竅教你從「腸」開始,處理皮膚問題。
    2023/02/07 13:49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Makiyo尪顧兒子操到爆痘!「日夜輪班消風7公斤」仍揭百萬喜訊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與老公小金結婚,同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晉升為新手爸媽的兩人越來越會照顧嬰兒,還會日夜輪班,搭配得相當好。小金日前受訪時明顯瘦了一大圈,他坦承就是因為帶孩子太操,「我瘦了7公斤,額頭也冒了超多痘痘,很操啊!為了孩子,值得啦」。
    2023/01/17 18:44
  • 狂冒痘!盤點「冬季7大肌膚困擾」 解決方法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冬季肌膚困擾」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肌膚問題有哪些。
    2023/01/07 15:40
  • 臉上長痘、痣恐罹病警訊! 可能是「血管瘤」小心了

    皮膚上出現異常痣、斑、痘,可能代表內臟有問題!中醫師陳潮宗提供一道「蛇舌草消斑茶」,有效消除斑點、清熱又解毒。
    2022/12/21 15:49
  • 臉爛像毀容!竟是蟎蟲「臉上狂交配」 醫:90%人都有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皮脂腺分泌旺盛就容易出油、長痘痘。女星朱芯儀分享,前陣子發現臉上長出一顆一顆小痘子,以為是清潔沒做好,便更努力的洗臉、保養,豈料狀況卻愈發嚴重,直到看了醫生才知道,竟是因為「清潔過度」導致蟎蟲在臉上增生,造成發炎反應。對此,皮膚科醫師就表示,其實90%的人臉上都有,但民眾也無需太擔心,「牠是與人共生的」。
    2022/12/19 18:00
  • 狂冒痘≠上火!中醫揭「寒痘痘」爆長原因 1茶飲助調理

    冬季來臨,本該不是容易長痘痘的季節,但臉上卻還是如雨點般拼命冒出各種紅點,除了與吃麻辣鍋、薑母鴨、羊肉爐有關外,其實還有其他原因會導致長痘痘?中醫師說明,痘痘若是常常長在下巴,隨著月經反覆冒出退下,就很可能是「寒痘痘」。
    2022/12/17 21:43
  • 跑道長痘痘?國小操場隆起5處「小山丘」家長憂危險

    求學時期,一定都跑過操場,在高雄湖內區一間國小,跑道竟然隆起變成小山丘,有民眾以為是「長巨大青春痘」,還是施工品質差,導致膨脹變形?家長擔心,不是平面跑道,會不會很危險,校長說,其實是師生共同發揮創意,打造成獨特的「冰淇淋跑道」。
    2022/11/30 18:39
  • 手腳冰冷注意!醫授4體質「專屬食療法」 3類人越補越上火

    天氣逐漸轉涼,有些人到了秋冬就會感到手腳冷冰冰,晚上睡覺就算穿厚襪、蓋棉被許久都不能暖和起來,嚴重還會影響到自身與枕邊人的睡眠品質。大多數民眾會認為是寒性體質才導致這種情形,因而開始進補薑母鴨或麻油雞等食材,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屬於寒性體質,若屬於熱性或鬱性體質,吃再多補也不會改善手腳冰冷,反而還會出現長痘痘或嘴破等上火情形。
    2022/11/13 15:57
  • 青春痘out!專家曝「抗痘食物」大補帖 4地雷要避開

    「長痘痘」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困擾,即便脫離青春期仍有機會說長就長,不僅影響皮膚健康,若未妥善處理甚至可能引起潰爛,留下惱人的疤痕。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其實從「飲食」著手就能有效控制並減緩冒痘的頻率,以後別再讓青春痘找上門來!
    2022/11/07 05:15
  • 每10人有1人恐罹「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醫曝1分鐘自測法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年輕女性最常見的內分泌疾病,根據統計,每10位女性中,就有1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若經期長期不規律、痘痘狂冒、莫名發胖、體毛長不停、懷孕困難,當心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作怪,醫師也分享利用8個項目快速檢測是否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毛增加、經期不規則、心情憂鬱等都是症狀之一。
    2022/10/25 16:03
  • 滿臉都是痘痘?網推6大水煮蛋肌打造法 「這招」超輕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水煮蛋肌」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水煮蛋肌打造方式網路聲量排行。
    2022/10/21 15:39
  • 戴口罩容易長痘!「6保養撇步」進化零瑕肌 角質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抗痘撇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六大抗痘撇步有哪些。
    2022/10/17 16:59
  • 網熱議「6毛孔粗大原因與解決方法」 防曬、去角質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毛孔粗大」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毛孔粗大原因網路聲量排行。
    2022/10/15 15:44
  • 口罩痘困擾!用痘痘貼4步驟牢記 「這類人」不適用

    防疫長時間配戴口罩,不少民眾都有「口罩痘」的困擾,這時痘痘貼是許多人的好幫手,能快速吸收膿包。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痘痘貼,國泰醫院皮膚科醫師鄭煜彬表示,如果民眾是對水楊酸成分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要停用。
    2022/10/05 12:02
  • 痘痘肌有解!台酒抗痘神物太強爆供貨危機

    今年高溫飆漲特別熱,臉上冒痘痘、出油、毛孔粗大困擾許多人,連帶抗痘保養品銷售量飆高,而眾多商品中,該入手哪一款?近日有支與台酒合作生產的「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跌破眼鏡的跨界合作,憑著有機植萃的原料,及被網友、專家狂推的強大抗痘效果,讓產品在一推出便榮登銷售王!
    2022/09/2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