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痘痘 結果共345筆

  • 超恐怖!網友熬夜追韓劇 睫毛、臉頰爬滿「蟎蟲」

    疫情肆虐之下,追劇成為現代人的放鬆解壓首選之一,每當有新的韓劇上映,就會沒日沒夜的守在螢幕前,恨不得將所有劇情一次啃完!昨日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熬夜追韓劇,不僅熬到滿臉冒痘,甚至因為過度使用眼睛,導致眼睛又痛又癢,就醫時發現臉上及睫毛上居然爬滿了蟎蟲!
    2022/04/23 21:40
  • 金胎哥!女友「2物品」黏牆壁變山丘 他看傻:是惡夢

    情侶在決定要攜手度過餘生前,不少人會選擇婚前同居來進行磨合、相處。近日卻出現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一週內會有3至4天來自己的租屋處,不過現在想想根本是惡夢的開端。
    2022/04/15 05:22
  • 只要6週!雙胞胎靠1招完勝滿臉痘花 身材、健康也兼顧

    無論哪個年齡層、哪一種性別,「臉上痘痘」無疑是大家共同的敵人,尤其經過一番努力,嘗試過不同保養品、塗抹各種抗痘藥物都沒能獲得改善,著實會磨損一個人的耐心和自信心。如果你正是上述苦主,請務必繼續看下去!本篇來分享美國一對雙胞胎的抗痘妙招,即是「低脂飲食」,才花短短六週就將滿臉痘花全治好!快跟小編來一探究竟~
    2022/04/14 13:49
  • 最美四寶媽!白家綺超強凍齡4招 白皙好膚質不輸學生妹

    已經是四寶媽的白家綺,綁起馬尾跟少女一樣!日前她分享了一張近照,白皙無瑕的好膚質讓她看起來根本學生妹!白家綺也po文問「我就問~今天看起來像幾歲?」滿滿少女感讓粉絲大讚「18歲美少女」、「明天還要早起上課喔」、「準備升大學」!
    2022/04/13 20:21
  • 吳謹言靠「肌斷食」治痘痘!達人揭正確做法:並非不保養

    肌斷食真的有用嗎?女星吳謹言就曾分享自己靠肌斷食治好了痘痘,然而正確肌斷食該怎麼做?讓保養達人牛爾老師來告訴你!
    2022/04/12 19:10
  • 娘娘保養超在行!孫儷曝美白訣竅 公開3招養膚撇步

    今年即將奔4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2/04/10 09:21
  • 狂冒痘、抽筋!醫一聞驚「身上飄尿味」搖頭嘆:末期了

    生活中充斥各種毒素,萬一進入身體後無法代謝出來,恐怕會進而導致失智、貧血、過敏等,近日就有醫師分享,曾經遇到一名罹患尿毒症的患者,冒出一顆顆痘痘,整個人還散發一股尿騷味,當天立刻安排洗腎,幸好之後身體狀態獲得改善。
    2022/03/26 23:11
  • 痘痘別亂擠!醫授2招「除頭頂痤瘡」 清潔不慎恐局部禿

    長痘痘總是讓人生理和心理都相當不舒服,頭頂的痘痘也特別疼痛又難擠,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表示,痘痘有時「未必是痘痘」,且硬擠恐怕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建議應尋求醫師協助,若真的要擠也得注意相關安全事項,以避免造成嚴重的傷口,頭頂的嚴重甚至永久的局部落髮。
    2022/03/25 16:09
  • 朱芯儀「乳癌擴散淋巴」 醫揭6警訊:7天沒好快就醫

    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說出「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走紅的女星朱芯儀,在今(3月8日)婦女節慶祝36歲生日時,也在臉書和個人Youtube頻道中曝光自己罹患乳癌、抗癌的「芯情日記」,她呼籲女性在愛家人的同時,要學會更愛自己。「如果你跟我一樣現在正在生病,請不要擔心跟緊張,建立健康的觀念更重要。」
    2022/03/09 00:07
  • 婦女好發癌首位! 每36分鐘就有1人罹患乳癌

    根據國健署統計,國內女性好發癌症,「乳癌」高居第一位,平均每36分鐘,就有1名婦女罹患乳癌,朱芯儀透露,因為照鏡子,發現單側乳房突然變大,胸部也經常長痘痘,不容易痊癒,才知罹患乳癌已經二到三期。對此,醫師表示,罹患乳癌初期多數不會感到疼痛,多是二期左右才會摸到硬塊,感到疼痛可能已經要到三期,建議定期檢查才能及早發現!
    2022/03/08 23:45
  • 痘痘是警訊!5位置暗示內臟有問題 醫曝關鍵:發炎了

    你最近大魚大肉吃太好,又開始長痘痘?痘痘的醫學名稱是「痤瘡」,中醫表示,由粉刺進步到痘痘,最關鍵的區別在於「發炎」。另外,痘痘長的「位置」也對應到不同臟腑,暗示你身體器官的健康問題。
    2022/02/28 23:24
  • 壓力大狂冒痘!余皓然考取丙級烘焙證照 笑喊「像考到台大」

    余皓然私下熱愛烘焙,時常在IG曬出美味甜點,不少圈內好友都大讚她是超級廚娘,在將滿50歲之際,她花了2個月課程時間,外加9小時考試,成功通過筆試與實作測驗,拿到熱騰騰丙級烘焙技術士證,因為壓力一度大到狂冒痘痘睡不著,也讓余皓然笑說拿到證照,就像考到了台大一樣。
    2022/02/04 12:30
  • 女子手臂竟擠出「足球大黃膿包」 名醫曝驚人爆痘過程

    在YouTube擁有超過700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43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2022/01/25 16:19
  • 屁股痘痘可以擠?醫喊「別擠」:和臉上不同 6招助改善

    痘痘總讓人傷腦筋,有些不會影響外觀、長得比較隱密的痘痘,也常會影響到生活,好比屁股。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提醒,屁股上的痘痘通常和臉上的痘痘並非同一種,處理不當恐怕細菌感染的風險更高,且也有其他疑慮,建議民眾可先了解原因並從生活著手改善。
    2022/01/19 11:24
  • 直播失聲氣炸!蕭敬騰遇粉問「臉上長痘」傻眼:那是痣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8日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開箱專輯中附的「蕭敬騰個人首發限量珍稀明星卡」吸引400萬觀眾線上觀看,豈料直播過程一度遇到「無聲」突發狀況,讓不斷唱歌的他重開直呼:「氣死我了!」
    2022/01/10 13:41
  • 市場買豬肉見「噁黃大痘」 行家抖真相:這部位部別買

    許多婆婆媽媽喜歡趁著一大清早到早市去購買一日所需食材,除了食材新鮮且選擇多樣,而且還可以跟攤販殺價省荷包。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到早市買豬肉,但回家準備處理卻發現這塊豬肉長了一顆「大痘痘」,切開還流出白色液體,讓人雞皮疙瘩,貼文一出,眾人一陣噁心大呼,「快丟了吧!」
    2022/01/10 05:32
  • 脫皮、痘痘怎麼辦?秋冬肌膚拉警報 網推5大保養祕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秋冬近三個月「肌膚困擾」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秋冬肌膚困擾網路聲量排行,以及五大保養秘訣有哪些。
    2022/01/06 15:20
  • 痘痘是警訊?犯太歲13面相一次看 犯小人、破財衰到爆

    2022年近在眼前,實際上不只一般人熟知的生肖犯太歲,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姓名、面相等同樣會犯太歲,特別整理13個犯太歲面相供民眾參考,只不過,湯鎮瑋說,犯太歲不一定造成不好的影響,這一年只要小心謹慎、遵紀守法,多行善事、多言讚美,低調謙卑,即能遠離口舌是非。
    2021/12/30 05:30
  • 總是卡?營養師授「438纖食法」清腸 便祕不再找上門

    常常坐在馬桶上,卻無法順利排便?多數民眾應該都曾遇過便祕的困擾,且便祕不只讓腸胃無法清淨,還可能導致皮膚暗沈、長痘痘,甚至是女生最害怕的小腹凸出,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奉上「438纖食法」,輕鬆清腸胃。
    2021/12/27 05:15
  • 經痛別吃這3類食物!「2動作3食法」有助緩解

    女性從開始發育起,一生約會經歷400多次月經,而每次則分別持續2~8天不等,換算下來,女性一生中約有1/10都在和「大姨媽」糾纏不清,且由於經期期間女性身體容易感到不適,會出現肚子痛、水腫、拉肚子、長痘痘、疲倦等症狀,被視為每月一次的「大魔王」,因此《引新聞》彙整Nuli APP的資訊,提供經期期間可以留意的飲食建議,同時提供2個在家就能做的簡單動作,來緩解經期期間身體的不適。
    2021/12/09 19:28
  • 有臭蟲!返台住防疫旅館 蟲咬引發淋巴炎

    桃園一名趙小姐,提早返台要跟家人過年,花3萬多,入住桃園龜山的防疫旅館15天。入住之後前幾天,發現頭皮長出珠狀的凸出物,以為是痘痘,但是越來越嚴重,脖子也有,痛到無法入睡,急診發現已經引發淋巴炎,診斷出是「臭蟲」咬的。
    2021/12/07 17:28
  • 擦藥也沒用!青春期滿臉「痘」花怎解 內行教養皮膚關鍵

    青春期臉上超會長痘痘,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但臉上痘痘之所以會長得如此猖狂,就是因為皮脂質分泌活性過高,因此在平時更要特別注重臉部清潔。一名網友表示家中的孩子臉上青春痘長不停,擦了藥、換了溫和型的洗面乳還是不見緩解,便上網求助網友有無解方,貼文一曝光,馬上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03 05:04
  • 胸前冒痘痘檢查是乳癌 專家警告「出現2徵兆」別拖了

    你有定期「自摸」,確定乳房狀況一切正常,胸部沒有出現任何不明的硬塊嗎?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胸部有些異樣,請立即就醫,不要當作沒事,先前就有一起35歲女性胸前長了顆小痘痘,結果後來醫生檢查後,確診她罹患乳癌。
    2021/11/27 16:00
  • 人妻赫見老公背上「痘痘破了」 意外揪偷吃鐵證崩潰離婚

    千萬別小看女人的第六感!有名人妻一直認為,自己擁有全天下最棒的老公,但她從來沒有想過,卻會因為對方背上的一顆痘痘而走上離婚。
    2021/11/22 23:46
  • 洗完臉仍狂長粉刺?卸妝「4大地雷」偷懶恐爆痘老化

    想要擁有好肌膚,除了不能懶惰保養之外,其實卸妝才是維持肌膚的根本關鍵,別以為卸妝只是把化妝品擦掉,其實許多錯誤的卸妝方法不僅會讓你的肌膚受傷,還有可能讓粉刺、痘痘找上門,想要擁有水嫩蛋肌,就一起看看你有沒有誤踩卸妝地雷吧!
    2021/11/18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