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痘痘 結果共345筆

  • 掉頭髮、拉肚子、長痘痘是體內缺「這物質」 醫教3招改善

    最近是否常有掉頭髮和拉肚子的狀況,而且皮膚上冒出很多痘痘,甚至還開始有皮膚發炎嗎?這些症狀都是身體缺「鋅」的警訊!
    2022/08/21 18:53
  • 清熱又解毒!綠豆湯「變美」4好處 醫點名1種人要少喝

    炎熱的夏日,最適合來碗綠豆湯消暑、解渴!其實綠豆湯也是有助美容的優秀食物,可以幫助皮膚保濕,預防長斑、長痘痘。
    2022/08/05 15:32
  • 痘痘、粉刺Bye!日韓妞推「3抗痘」法 輕鬆擁水煮蛋肌

    一般來說,10歲至24歲正是所謂的「青春期」,在過程當中因為受到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過度刺激而卡在毛囊內所以才會形成青春痘,但為什麼很多女生在過了25歲後,臉上仍會長出痘痘呢,其實和台灣濕熱的氣溫加上疫情的關係需要配戴口罩也有一定的影響,在悶熱且不透氣的情況底下,皮膚容易出油冒痘,所以我們可以參考日、韓女生的抗痘秘訣,看看他們都是怎麼維持「水煮蛋肌」的吧!
    2022/07/23 15:52
  • 妙齡女抓破痘痘!15年長出「巨蟲」 半公斤蟹足腫爬滿背

    蟹足腫是皮膚最惡名昭彰的疾病,全台有蟹足腫體質約占總人口的1%,等於每100人就有一人有蟹足腫發生的可能,而一名27碎的陳小姐,10多歲時背部長出2顆小突起物,在這15年間突起物越來越巨大且增生,導致背部隆起、像一條巨蟲長在身上,又痛又癢,嚴重影響生活;醫師指出,此患者因長青春痘用手抓,反覆感染發炎,加上蟹足腫體質,導致嚴重的蟹足腫情況,經8小時手術切除500公克的蟹足腫,目前恢復良好。
    2022/07/20 10:41
  • 夏天戴口罩狂冒痘? 美容教主曝「4秘訣」油光秒Bye

    近幾年中受到疫情的影響,每個人外出的時候都必須戴上口罩,但這也成了很多人開始冒痘痘的原因,尤其是在夏季時,炎熱的氣溫加上悶熱的口罩,瞬間讓油肌的女孩們不僅出油量暴增之外,粉刺和痘痘還會不停冒出來打招呼!所以今天就要分享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的「4招去油秘訣」,教大家如何用對方法去控制臉上的油光,還要擺脫粉刺、痘痘的陰霾!
    2022/07/18 10:53
  • 蓮藕食療功效大不同!醫師曝3挑選要點:孔大更多汁

    夏季是蓮藕的產季,也是吃蓮藕清暑解熱的當季食補材料;蓮藕含有豐富營養素,也可以用來涼補、溫補,中醫師說,蓮藕打成汁、切片涼拌,或煮熟各有不同性味,食療功效也不同,分別適合口乾舌燥、長痘痘火氣大的人,以及女性朋友調血、補血,還有安神健腦的妙用,對於各年齡層都有不同的食補功效。
    2022/07/17 15:29
  • 原子少年專訪/周祖安4年青春都在培訓 憾爺爺早逝見不到他上台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近日將播出總決賽,「地球」團員周祖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天的他近素顏上鏡,不諱言自己因為練習忙碌、缺乏睡眠而長出大痘痘;周祖安從18歲開始接受正規的練習生培訓,今年是第四年,他除靦腆地笑稱自己「好老」以外,暖心的他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孩子,絲毫不給家人擔心。
    2022/07/08 16:09
  • 高嘉瑜代言痘痘貼? 自嘲「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忙」

    昨(26)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有許多網友發現某商品封面角色與自己相似,讓她忍不住自嘲「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忙」。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委員還跑去天母球場,當啦啦隊女孩,職棒迷都知道!」。
    2022/06/28 11:44
  • 27歲女私密處長「龍眼大腫塊」痛爆 醫:3情況快就醫

    一名27歲林姓女子日前就醫時,主述陰部腫痛,甚至因腫塊過大,造成寸步難行,經過萬芳醫院婦產科醫師張宇琪診斷發現,原來陰唇內側長了一顆有如龍眼般大的腫塊,研判長了巴氏腺囊腫。醫師提醒,有3大情況,請盡快就醫治療。
    2022/06/24 05:15
  • 5食物=致痘元凶!東方人千萬別碰奶製品 秒找回Q彈肌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就踏進夏天了!讓女孩困擾的問題也隨之浮現,像是「戴口罩悶痘痘」、「皮膚換季問題」等等與肌膚相關的問題,大家應該都會很困擾該怎麼讓「皮膚變好」吧!很多人會透過購買保養品、保健食品,來改善自己出問題的肌膚,小編今天就和大家介紹5種NG食物,成功地避開這些地雷食物,讓我們一起找回肌膚的光澤和健康吧~
    2022/06/14 15:58
  • 「這項」寵女友暖心又暖宮 網票選生理期暖心行為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生理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生理痛症狀網路聲量排行,以及暖心暖宮行為有哪些。
    2022/06/06 11:42
  • 刮痧改善氣色!中醫曝長痘與3體質有關 1招秒養水嫩肌

    夏天悶熱、潮濕,各種細菌黴菌容易滋生,皮膚也會「出包」冒出粉瘤、粉刺或青春痘。醫師提醒,青春痘不要亂擠,小心變成大花臉;另外中醫教你如何透過穴位按摩還有刮痧方式,讓氣色變好,遠離痘痘粉刺。
    2022/06/01 16:02
  • 虛胖、長痘恐是濕氣重!「1招辨寒熱」中醫教你這樣吃

    梅雨季來臨,很多人雖然睡得很好,但是早上起來還是覺得困倦乏力睡不飽,小心你可能是「濕氣重」。安南醫院中醫部中醫師曾印正提醒,濕氣重的人不僅容易長痘痘,工作到一半還會感覺視力模糊,抹一抹臉才發現眼睛分泌物形成眼屎,甚至還會讓你有鮪魚肚、腰間肉。接近端午節大家愛吃粽子,小心濕氣更惡化,建議不妨配麥茶,有助消食。
    2022/05/30 19:04
  • 痠痛貼布有隱藏功能?網實測「媽媽秘方」狂讚:真的好用

    痠痛貼布是不少家庭的常備藥品,用來緩解筋骨痠痛十分有效,不過近來有位網友就分享「媽媽的秘方」,表示痠痛貼布其實還有另外的隱藏功能,更曬出實測結果,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2/05/19 13:31
  • 頭皮出油.臭頭.泛紅.長痘好困擾?網友激推"這瓶"洗出美麗髮

    臉部敏感泛紅還是異常出油,這些症狀不只會發生在臉上,也可能出現在頭皮秀髮上。
    2022/05/17 00:00
  • 皮膚油、騎車要卸妝?醫師曝解答 2方向挑選產品

    如何挑選卸妝產品?醫教2方向選擇! ​​​​​​​ 卸妝的原理基本上是使用界面活性劑及親脂性溶劑(油相性溶劑),達成去除化妝品及清潔的目的,含油相溶劑越高,去除化妝品的能力越佳,例如卸妝油。但是,因油相溶劑可能殘留於皮膚造成毛孔阻塞,因此亦有較高機會造成粉刺痘痘等問題。相對的,含油相溶劑越低的產品,如卸妝乳、卸妝液等,去除化妝品的能力較弱,但較清爽、不易殘留致痘。如果製造商欲增強其卸妝效果,使用較強界面活性劑,雖可增加清潔效果,卻也連帶增加皮膚過度清潔受損的機會。
    2022/05/14 11:59
  • 女友每月生理痛總難受!網公認「貼心4步」:暖心又暖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生理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生理痛症狀網路聲量排行,以及暖心暖宮行為有哪些。
    2022/05/13 08:31
  • 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藝人邵庭入行14年,憑藉姣好的外型與活潑的個性,以「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5年前轉戰電商市場,成功從通告藝人搖身一變為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近日卻遭到網友質疑,沒有試用業配商品就推薦,她憤而公開臉頰長痘痘的照片回擊,吐露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2/05/12 09:59
  • 曾滿臉長痘!英國化妝師「不花錢」保養 3招養出好膚質

    就算滿臉痘痘也不要絕望!只要不自暴自棄,皮膚再爛都有轉機!英國化妝師Ivana Kostova就是最好的例子,從滿臉坑坑疤疤的大小痘痘,到現在痘痘幾乎絕跡,成果實在太激勵人心!下面就來看看她跟痘痘奮戰的過程~
    2022/05/07 12:49
  • 3劑混打!接種莫德納疫苗後 女「狂冒痘、發癢」半年

    有民眾三劑都混打,但打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上半身開始狂冒痘痘,還會發癢,認為是接種後的副作用,上網討論發現不少人打過莫德納疫苗和BNT疫苗,都有類似冒痘和起疹子狀況,醫師說碰過的例子打BNT疫苗後,出現蕁麻疹確實不少,混打也可能造成皮膚過敏,但個人體質狀況都不一樣。
    2022/05/02 17:56
  • 臉上冒巨痘!男手癢摳破「大噴血」 檢查竟是血管瘤

    臉上長痘痘總讓人感到十分困擾,但其實可能不是常見的青春痘,而是會需要動刀切除的血管瘤。大陸福建一名男子的左臉頰冒出一顆痘痘,覺得不好看就用手擠破,不料一個月內反覆出血,經醫生診斷才知道是血管瘤。
    2022/05/01 20:50
  • 若口罩解禁敢不戴嗎?網掀論戰「答案出意料」:差太多了

    國內疫情嚴峻,不過國際上多數國家已放寬防疫措施,甚至免戴口罩,至於台灣何時才能走到脫口罩的一步?有專家指出,恐怕得觀察到明(2023)年。對此有網友好奇,如果口罩真的解禁,大家會直接解放嗎?引起熱議。
    2022/04/30 12:57
  • 只花3個月!網紅Meg靠這招根除「下巴痘」重捨平滑肌

    多數人一定都曾被痘痘搞到心煩意亂!尤其是相同部位反覆長,就算用再好的保養品、尋求醫生協助都沒得到改善,究竟問題是出在哪裡?美妝Youtuber Meg就是過來人之一,日前她於個人社群分享抗痘心路,下巴一直以來都有反覆冒痘問題,就算用了適合的抗痘產品還是治標不治本,最後才發現致痘的根源是在「奶類食物」,為此她花了三個月時間「戒奶」成功抗痘,重拾平滑肌。
    2022/04/28 15:25
  • 「痠痛貼布」治痘痘超神? 食藥署揭治療3要素:恐更糟

    許多人對「痘痘」聞之色變,而痘痘肌在皮膚科中也被列為是「最常出現的皮膚問題」前三名。日前有名女網友表示,她拿「痠痛藥布」貼在痘痘上,隔天痘痘就會隨著貼布被完整的撕下來,感覺非常療癒。然而食藥署卻提醒,千萬別跟著做,並在臉書上解釋4大痘痘成因。
    2022/04/25 16:43
  • 痘痘留痕超困擾!醫揭3痘疤成因 「這類型」最難治

    許多人對「痘痘」聞之色變,而痘痘肌在皮膚科中也被列為是「最常出現的皮膚問題」前三名,其中不僅是長痘痘所帶來的困擾,遺留下的「痘疤」也相當讓人傷透腦筋。對此,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痘疤形成的3種原因。
    2022/04/24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