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疫苗護照 結果共174筆

  • 國內疫苗護照39萬人次申請 BNT疫苗即將全數到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出國內疫苗護照,截至今天中午已有約39萬人次申請;另今天又有BNT疫苗抵台,目前共到貨1433萬劑,總量1500萬劑即將全數到貨。
    2022/01/21 17:06
  • 中央數位證明起跑 台北通卡關、燈號受限

    中央的數位疫苗證明,已經開放使用,不過最早喊出要用台北通推疫苗護照的台北市,需要先向中央申請連接健保資料,還沒有開通,而且原本規畫用黃綠紅燈號作為區分,現在恐怕也行不通,但北市也直言中央政策倉促上路,業者抱怨連連。
    2022/01/21 13:27
  • 疫苗護照開放申請、本土疫情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國內疫苗護照今天啟用,上午8時開放申請,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持續,昨天深夜台北市又出現2人確診,尚未列案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將說明。
    2022/01/21 10:48
  •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上路 3步驟取得:紙本、數位並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表示,我國「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自去(110)年12月28日上線後已核發超過26萬份。考量國內外疫情升溫,各界建議及需求,指揮中心將於今(111)年1月21日上午8時開放「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供國內使用,共計三大功能:所有在國內接種者皆可下載、符合歐盟規範的查驗程式,可驗證60國的證明、提供具實名制的APP作為證明載具。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數位證明是工具一種,小黃卡也可以當作相關證明,中央沒有強制性一定要通過才能進去場所裡。
    2022/01/20 14:30
  • 國內版「疫苗護照」使用細節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各界呼籲境內啟用疫苗接種證明防疫,國內版疫苗護照將於明天開放申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將說明相關使用規定。
    2022/01/20 10:28
  • 營造假性安全感?日本疫苗護照暫喊卡 台灣推動成效受矚

    國內疫情逐漸升溫,為了維持經濟發展、鼓勵民眾放心消費,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利用台北通APP,推動台北市版本的疫苗護照,不過這項政策外界評價不一,前立委沈富雄質疑,Omicron變種傳播力超強,不管打一劑或兩劑疫苗都會突破性感染,就算有疫苗護照,周遭環境也不見得安全。另外有專家表示,日本去年底也開始推動疫苗護照,不過今年以來,日本確診病例又大爆發,代表疫苗護照成效不彰,政策也暫時喊卡。
    2022/01/19 22:42
  • 疫苗護照將先要求業者 柯文哲:餐廳等第一線得符合綠色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力推透過台北通推行「疫苗護照」,並將在明(20)日和中央開會討論介接問題。柯文哲今天表示,與中央討論後才能決定如何應用,不過對業者要求度,會比顧客還要高,例如餐廳會要求工作人員符合綠色的疫苗護照,提供顧客安全的服務。
    2022/01/19 14:40
  • 國內版疫苗護照週四公布 北市府:盼用台北通App

    國內版疫苗護照相關規定預計20日公布、21日開放申請。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會先了解中央做法,但台北通App功能多元且非一次性程式,仍希望使用台北通協助防疫。
    2022/01/18 18:05
  • Omicron恐打壞陳時中布局 黃暐瀚:選北市市長恐告吹

    台灣遭Omicron攻破防線,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面對Omicron驚人傳播速度,不少人認為恐怕還有許多「未爆彈」,由於年底選戰逼近,被視為可能披綠袍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面臨考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8)日直言,Omicron恐打壞陳時中原本的選戰布局,參選直轄市長選戰的可能,恐怕因此告吹。
    2022/01/18 16:22
  • 北市疫苗護照2場域試辦 陳時中:週五開放申請數位證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指出,如中央同意北市使用疫苗護照,可考慮在北市的公有場館、批發市場做試辦;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8)日回應,北市有來提過,現在要談如何在資料最少暴露狀況下滿足他們的需要,至於疫苗數位證明部分,也將在本週四(20)公布,週五(1月21日)開放民眾申請。
    2022/01/18 14:37
  • 退一步? 黃珊珊:疫苗護照批發市場先試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疫苗護照,不等中央點頭,已公布相關規劃,更喊話,只要中央同意介接相關系統,疫苗護照隨即能上線,但中央似乎給北市府碰了軟釘子,因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未來疫苗數位證明將作為特定場域的通行證使用,中央會訂定統一格式和場域,預計周四對外說明!
    2022/01/18 13:43
  • 【今日熱搜】Keanna/方芳/尾牙/疫苗護照/吳宗憲/亞東醫院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Keanna」。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突曬出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配上露骨的內容後,直接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引發外界猜測兩人關係並不單純。17日Keanna凌晨再度發文,認了兩人有一腿,並PO出與ØZI的曖昧訊息,證明自己說的一切沒有騙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1/18 13:17
  • 若中央同意 黃珊珊曝北市這地方先試辦疫苗護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受訪時表示,如果中央同意北市使用疫苗護照,屆時會有更完整民眾打過疫苗的資料,可以考慮在北市的公有場館來做試辦,而批發市場因為人比較多,也會是市府考慮優先試辦的地方。
    2022/01/18 11:28
  • 新北「疫苗護照」擴大其他行業? 侯友宜:校園為主

    桃機群聚案持續擴大,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而近來校園確診個案增加,面對疫情燒進校園,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率先宣布,未來進出校園需出示「接種2劑疫苗」且「打滿14天」小黃卡、健保卡的「疫苗護照」才能進入校園,對於疫苗護照是否有可能擴及到其他行業?侯友宜今(18)日受訪表示,現階段仍以校園為主,未來會繼續做好整個評估,會參酌疫情變化。
    2022/01/18 10:54
  • 3燈號辨別! 柯文哲力推疫苗護照最快20日上路

    本土疫情再起,也讓雙北市紛紛推行疫苗護照,新北市目前僅針對校園,至於台北市則規畫透過台北介接中央系統,以方便餐廳或是運動場所的工作人員辨識,用餐是否需要隔板或是運動該不該戴口罩,但也因為北市涉及範圍較廣,最快也得等20日跟中央開會,才能決定可否上線!
    2022/01/17 19:00
  • 北巿在南港車站新增中型接種站 每天注射1千人

    北巿副市長蔡炳坤說,新增中型接種站在南港火車站,明天以中央1922系統預約,每天1000名額注射;大學學測後未接種BNT第2劑學生,24日起可赴聯醫分院注射。
    2022/01/17 17:54
  • 奧地利強制全民打疫苗 不打被查獲將罰近兩萬

    雖然反疫苗人士強烈抗爭,法國國會還是通過疫苗護照新法,沒打疫苗就不能去餐廳或電影院。南韓的健康通行證措施因為出現反彈,緊急喊卡。不過奧地利將實施疫苗強制令,不打疫苗被查到,最高將罰款近兩萬台幣。
    2022/01/17 17:38
  • 北市疫苗護照「分3種燈號」 柯文哲:最快週四上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20日中央同意台北通App可介接中央健保資料庫,就啟用北市疫苗護照,以綠黃紅燈辨別疫苗接種完整度,使用與管理方法「再想想看」。
    2022/01/17 16:39
  • 板橋海底撈「有確診者足跡」是否再禁內用 侯友宜給答案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國內新增17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在新北市也有2例,足跡遍布板橋大遠百海底撈火鍋店,是否會影響目前開放內用的政策,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並沒有朝這個方向進行,但是未來也會隨時進行滾動式的調整。
    2022/01/17 16:24
  • 柯文哲:週四中央若同意介接資料 就將啟用疫苗護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表示,跟中央會在本周四開會,如果中央同意介接健保資料庫,就會開始使用台北通,開通健康通行證或是疫苗護照,這在管制上會方便很多。
    2022/01/17 16:11
  • 雙北擬推「疫苗護照」 盧秀燕:應由中央規劃全國一致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雙北擬推行「疫苗護照」,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疫苗護照應全國一致,由中央統一規劃和發布,護照統一化並整合。
    2022/01/17 14:24
  • 陳時中喊疫苗護照恐限自由 侯:僅限校園

    防範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疫苗護照勢在必行,相對安全的甚至可以運動不戴口罩、吃飯可敬酒,隔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要推,但衛福部長陳時中卻不同調,認為不宜限制自由,侯友宜今天解釋是針對「校園」,目前餐飲也還沒要規定。
    2022/01/16 13:28
  • 疫苗護照針對校園 侯友宜:餐飲業目前不實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應疫苗護照的問題表示,最重要是針對非特定族群要持小黃卡且打疫苗兩劑滿14天才能進入校園,這是保護孩子的必要措施;目前餐飲業並沒有要實施。
    2022/01/16 11:55
  • 喊話雙北!推疫苗護照 陳時中:別限太多自由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要推動校園版的疫苗護照,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喊話,要跟中央討論健保資料互通,設計台北市疫苗護照,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中央已有數位疫苗護照,近期會開放權限,也呼籲雙北,對基本自由限制別太強烈。
    2022/01/15 20:49
  • 【今晚熱搜】第三劑疫苗/李嘉欣/千百惠/吳雪雯/疫苗護照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第三劑疫苗」。國內拚打第3劑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上午開放疫苗預約平台,不過春節將至,對於過年時間是否提供接種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部分還是根據醫院上班時間進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5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