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疫情終結 結果共7筆

  • 拜登宣告「疫情終結」 美防疫專家佛西:還有新變種!

    美國總統拜登接受媒體專訪,竟搶先世衛組織,宣告「新冠大流行已經結束了」,但美國防疫專家佛西博士有不同意見,認為「言之過早」;翻看美國CDC數據,全美每天仍有400人死於與新冠相關疾病,佛西認為,新冠病毒不可能根除,還警告冬季有出現「新變種病毒」的可能。拜登先前才剛要求美國國會撥224億美元,維持疫苗研發與治療,防範下一波大流行,如今又突然定調疫情終結,也不免讓人與美國「期中選舉」產生政治聯想。
    2022/09/20 19:57
  • 《TVBS國際+談全球》BA.2殺傷力小 有望成疫情終結者?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馬斯克成為推特最大個人股東,買下推特9.2%的股份;Omicron亞型變種BA.2在歐美國家肆虐,卻沒有引爆大量重症死亡案例,似乎有望成為疫情終結者,以及日本1週震度1以上地震達51次等。另外也提到了之前花蓮地震的成因以及討論「海溝型」地震百年週期的到來,台灣是否會發生規模8以上的強震,也受到許多人關注。
    2022/04/06 20:57
  • 預售屋「限賣令」 建商憂成本增、賣太快賠錢

    因為國際通膨因素,加上營建和人力成本都漲不停,就有預售屋建商,祭出限賣令的措施,限制代銷每周只能賣兩到四戶,就怕賣太快未來會賠錢,但未來房價趨勢如何,專家認為短期之內很難跌,但如果疫情終結,資金和人才撤出台灣,影響房價的時間點可能落在明年。
    2022/02/19 21:48
  • 比爾蓋茲看好疫情終結!2022最擔心「這事」:還無解

    新冠疫情籠罩全球已經兩年,緊接著即將進入2022年,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對於疫情卻持樂觀態度,甚至認為疫情有可能終結,不過他也點出新的一年他更擔心的議題,還透露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
    2021/12/27 11:17
  • 有片/疫情可望明年結束! AZ疫苗研發者:未來會像感冒

    新冠病毒會不會一直變種下去?研發出AZ疫苗的牛津大學教授,給大家一個稍微樂觀的答案,她認為新冠病毒,不太可能再突變成更致命的病毒,未來感染會像感冒症狀一樣。美國衛生專家認為,今年秋冬將是最後一波大流行;而莫德納執行長也樂觀預估,疫情可望在明年底結束。
    2021/09/24 22:08
  • 全球4大國際組織領袖 呼籲公平分配新冠疫苗

    包括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世界衛生組織與世界貿易組織領袖今天召開發展中國家COVID-19疫苗工作小組會議,並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公平分配疫苗,以協助疫情終結。
    2021/07/01 08:21
  • 疫情終結開端! 美國輝瑞疫苗接種正式開跑

    對抗新冠肺炎,美國進入新階段,14日第一線醫療人員正式施打輝瑞新冠肺炎疫苗,下星期莫德納疫苗可望上路,美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表示,可能要到明年三月底四月初,一般大眾才有機會接種,而也必須要民眾接種意願高,到秋天美國生活才會恢復正常,現階段加強疫苗教育,衛生部長阿札爾表示,美國新冠疫苗全民免費。
    2020/12/15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