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異國風 結果共272筆

  • 新北市聯合婚禮 百對新人展異國風情

    新北市舉辦第11場聯合婚禮,以世界民族風為主題,百對新人穿上各國民族服飾,邁向幸福的同時,也感受異國風情。
    2019/10/27 22:00
  • 瘋郵輪旅遊! 業者搶攻市場推日韓賞櫻

    近年搭郵輪的風潮越來越夯!去年甚至超過百萬人次,不少業者看準商機,搶攻台灣市場,光是明年三月底四月初,主打日韓賞櫻行程,就有三艘大型郵輪,提供各年齡層娛樂設施,更將台灣特色融入異國風情,也是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2019/10/12 13:05
  • 斥資7.1億台幣! 「浪行」摩洛哥、西班牙拍攝

    秀智和李昇基主演新劇《浪行驚爆點》,豪砸台幣7.1億拍攝,到摩洛哥、西班牙取景,首集播出就獲得平均收視10.4%的成績,而韓劇最近也吹起異國風潮,好幾部作品都將外景拉到歐美拍攝。
    2019/09/22 11:50
  • 幸福臺中夢幻婚紗照景點曝光!

    近日YouTuber溫蒂在頻道分享如何在台中拍攝浪漫異國風情的婚紗,受過國外音樂教育的她,對於異國風情婚紗懷有夢幻的憧憬,因此選擇在她居住的台中探索體驗「在台中拍出滿滿法國風情的婚紗」。
    2019/07/20 19:00
  • 港式混搭葡式異國風 澳門美食吸饕客

    澳門美食不輸香港,加上過去曾受葡萄牙統治的影響,澳門料理除了有亞洲口味外,還混搭了葡式元素,當地也有不少葡萄牙料理的私廚餐廳,多樣化的平民美食,也讓澳門觀光更加有趣。
    2019/07/19 00:19
  • 「高顏值」泰式冰酥 搭珍珠、糯米融台灣味

    夏天好熱,吃膩台版冰品,不妨來試試異國風味,在泰國擁有15家分店這家,插旗台北東區,以獨家工法特製的「冰酥」,顆粒細緻又不會太綿密,每一碗冰都需經由手工層層堆疊而成,在台灣開店,整個團隊一半是泰國人,跟台灣夥伴一起打造品牌,也在冰品加入珍珠,迎合台灣人口味!
    2019/07/09 14:24
  • 百貨美食街改裝迎盛夏 大走異國風攬客

    迎接盛夏來臨,不少百貨進行內部改裝,搭配異國風強檔活動攬客。京站斥資上億元改裝千坪美食街;美麗華與AIT合作主打「美國週」;大葉高島屋與沖繩市推啤酒浴衣節,盼業績成長3成。
    2019/06/28 17:59
  • 路過摩鐵主題強推「泰國風情」 他進門一看飆罵:泰XX

    許多摩鐵都有異國特色的房型供客人挑選,但近日有網友卻無奈分享,自己住到的「泰國風情」房型,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瘋。  
    2019/05/07 11:15
  • 豬年年菜開賣! 避開豬肉改賣「海鮮套餐」

    再過一個月就是過年了,市場攤販開始主打特色年菜,有攤販擔心民眾對豬肉有疑慮,推出多以海鮮為主的特色年菜,像是海鮮羹、櫻花蝦等等。但也有業者大打豬肉料理,推出的是新款的德國豬腳,拚異國風,業者表示,雖然受到豬瘟影響,民眾難免擔心,但用特色新菜,有信心能賣出跟以往一樣好的銷量。
    2019/01/04 15:59
  • 姊弟戀發威 「男朋友」首播冠軍比鬼怪高

    由朴寶劍和宋慧喬主演的年度韓劇《男朋友》28號晚間首播,節奏快速,第一集宋慧喬就靠在朴寶劍的肩膀上睡覺,兩人在古巴拍戲,姊弟戀加上異國風情,首播就獲得收視率冠軍8.6%,比孔劉的鬼怪6.3%還要高,可見觀眾的超高期待。
    2018/11/29 13:34
  • 宋慧喬、朴寶劍新劇《男朋友》 首播收視率就奪冠

    韓流明星宋慧喬與朴寶劍共同主演的tvN新劇《男朋友》,在古巴出外景,異國風情令人著迷,28日晚間一開播就摘得收視率冠軍,顯見觀眾的高度期待。
    2018/11/29 10:34
  • 襲捲IG十大美拍基地報妳知,特搜最完美拍照視角

    美拍星系一號基地:「桑塔星系」 充滿著異國風情的「金澄星橋」、散發著愛戀氣息的「紅粉星橋」,只是初級網美的入門款!還有「閃閃流星夜空」到底在哪兒?大家找到了嗎?
    2018/11/26 19:18
  • 跟著Dora玩澳門超美教堂夢幻旋轉木馬網美7必拍景點

    充滿殖民地風情的澳門,讓人不用大老遠飛到歐洲,就能夠體會濃郁的異國風情,不管是教堂、老街或是色彩繽紛的建築,在歷史的洗禮下,讓澳門成為網美IG打卡勝地,跟著Dora的腳步,一起來走訪這些澳門超好拍的地點吧!
    2018/10/24 10:00
  • MV充滿蒙古Style! 鄧紫棋、Faye拍荒原壯闊

    歌手拍MV常常大手筆遠赴歐美等等國家拍攝,不過其實亞洲蒙古就可以照出濃濃異國風情,最近鄧紫棋發布最新單曲《倒數》,呈現大片綿延的絕色曠野,才發佈一個禮拜就衝破250萬的點閱次數!而台灣也有F.I.R.單飛的飛、南韓則是樂團HYUKOH,皆不約而同選擇到內蒙古取景。
    2018/08/18 16:48
  • 童玩節異國風! 墨西哥等30國舞蹈團來台

    宜蘭童玩節邁入第19屆,今年邀請了全球近30個國家,各具特色的舞蹈團來台灣表演,要讓參加民眾不用出國就能體驗異國文化的魅力。
    2018/07/20 23:55
  • 美食街吹國際風! 星、港、日、馬餐廳搶插旗

    台灣人就愛吃美食!百貨業者搶客,美食街都推出異國風料理,像有日式餐廳直接把當日捕撈的海鮮放店外展示吸客,還有香港米其林餐廳插旗台灣,主打雲吞面、蟹黃粥,泰北、新加坡美食,也都一併跟進大走國際風。
    2018/04/22 20:02
  • 全台首列3D漫畫車廂 世界美味捷運上「吃」得到?!

    台灣零食市場吹起「異國風」,看準消費者對異國風味愛不釋手,總是不斷推陳出新的洋芋片第一品牌-樂事推出「韓式辣烤豬肉」、「泰式香烤明蝦」、「義式窯烤披薩」三款世界級美味。香辣銷魂、人吃人愛的「韓式辣烤豬肉」,調查顯示未上市前的試吃就挑起購買慾,88%的消費者吃過就想買;海味十足的「泰式香烤明蝦」在泰國零食市場紅翻天,創造了每2秒賣一包的超「蝦」紀錄;還有叱吒海外10年的經典口味「義式窯烤披薩」,層次豐富,更是洋芋片界的超級巨星。除了三種「大有來頭」的新口味,這次樂事更請到全世界走透透的專業吃貨莎莎、阿翔擔任代言人,介紹這世界級的美味!
    2018/04/18 18:28
  • 天冷吃鍋!南洋叻沙PK泰式椰香 飄異國風

    吃膩麻辣鴛鴦火鍋了嗎?現在有異國火鍋看中台灣人愛吃鍋紛紛開店,有泰式火鍋用香水椰子、椰肉熬煮的清甜火鍋搭配昆布鍋,還用整顆椰子裝香米飯,要饕客視覺味覺一併享受,另外還有來自新加坡道地「LAKSA」和肉骨茶鴛鴦鍋,要民眾天冷多點吃鍋新選擇。 
    2018/04/07 20:12
  • 天冷吃薑暖身活血 日餐廳推「薑豬涮涮鍋」

    日本一間專賣薑料理的餐廳推出生薑豬肉涮涮鍋,讓涮涮鍋有了不同吃法,甚至還能把薑做成西班牙菜,讓吃薑充滿異國風情。
    2018/01/27 12:27
  • 不只賣排骨! 台鐵便當「吹泰風」尬日本飯盒

    火車便當現在也吹起異國風!去年10月日本便當業者插旗台北車站,推出四角飯盒,還有九宮格便當,培養出不少熟客。台鐵也持續增加新品項,去年推出7款新菜色,今年剛開始,就祭出「泰式口味」,椒麻雞、打拋豬、檸檬魚三大主菜一次享用,雖然一個要150元,買氣仍舊不減。
    2018/01/05 14:00
  • 耶誕禮物變吃的! 造型巧克力、水果麵包夯

    耶誕佳節將近,賣場看準交換禮物商機推出美食、禮品等應景商品希望民眾買單。有賣場結合異國情調,推出義大利人耶誕節必吃的水果麵包,也有應景的異國風情巧克力。
    2017/12/23 15:13
  • 彷彿來到梨泰院!藏身東區 特搜2家韓系特色餐廳

    有別於一般觀光客常去的明洞、弘大等地方,梨泰院是首爾市內最具有異國風情的地方, 不僅有許多的酒吧、特色小店,異國美食餐廳,讓人體驗到不同的韓國風情,而當地最特別的是,外觀裝潢宛如咖啡廳的店家,入內才發現賣的是異國料理,讓人多了分神秘與驚喜感。
    2017/12/20 00:05
  • 繽紛燈飾拉耶誕序幕!公園化身「北國光景」

    距離耶誕節不到一個月,全台各地已開始出現聖誕氣息,屏東縣政府為散播城市的耶誕節歡樂氣氛,在有115年歷史的屏東公園布置燈飾「在南國遇見北國光景」,有麋鹿、愛斯基摩屋等,融入了北歐風格元素,打造了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節街景,讓屏東市民驚豔,紛紛駐足拍照。
    2017/12/01 11:35
  • 新速食美味!塔坷屋讓你將美墨異國風情帶著走

    還以為速食只有漢堡薯條?那你可就落伍了!位於新竹的「TACO HOUSE」,有著各項美式墨西哥速食,打破在台灣墨西哥料理只能在餐廳才能享用的印象,讓大家隨時隨地能享用帶了就走的異國美味!
    2017/11/14 12:08
  • 國民老公看到飽!孔劉廣告多 赴布拉格拍攝超唯美

    國民老公孔劉最近釋出為韓國電信遠赴布拉格拍攝的廣告,以國外旅遊為拍攝背景,他和女主角吃著同一支冰淇淋,共遊布拉格,畫面超唯美,異國風情更讓人覺得心動,最近孔劉廣告超多,代言吸金三億,人氣滿分廣告也讓粉絲看到飽。
    2017/09/24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