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彷彿來到梨泰院!藏身東區 特搜2家韓系特色餐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00:05
圖/TVBS
圖/TVBS

有別於一般觀光客常去的明洞、弘大等地方,梨泰院是首爾市內最具有異國風情的地方, 不僅有許多的酒吧、特色小店,異國美食餐廳,讓人體驗到不同的韓國風情,而當地最特別的是,外觀裝潢宛如咖啡廳的店家,入內才發現賣的是異國料理,讓人多了分神秘與驚喜感。



 
而現在台北東區的巷弄,有一間新開幕的泰式餐酒館,便是把梨泰院的氛圍帶進台灣!經過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很難不被MUI MUI那迷幻又有島國度假FU的裝潢吸引。進入店內更是別有洞天,分為一樓和地下室,一樓以燈光較明亮,還裝飾著大量植物,讓人彷彿置身東南亞的錯覺,而順著燭光來到地下室,以大量的白色布簾布置,加上古典感的超大盞水晶燈相伴,是個讓人卸下疲憊,放鬆的用餐環境。


MUI MUI的裝潢很韓式,端上桌卻是酸辣開胃的泰式料理,就是要讓你意想不到!招牌餐點檸檬金錢蝦餅,外型宛如縮小的甜甜圈,內餡則是飽滿Q彈的蝦肉,搭配店家特製的酸辣醬,讓人一口接一口。而紅咖哩豬肋排也是不可錯過,醃製過的豬肋排,口感軟嫩拌入咖哩,十分下飯。

若是吃膩一般泰式料理常見的菜色,那就來盤酸肉炒飯,經過醃製發酵的酸肉,外觀呈現粉紅色,是泰北常見的食材,粒粒分明的炒飯配上一旁的碎花生、木瓜絲、生辣椒等配料,口感格外清爽。其他像是泰式豆腐煲、北伴香烤豬五花,也是值得一試的菜色。
 

飲料如果是一般泰奶,是不是有點無趣?因此店家想到用豆漿取代,Chit Lom奶茶,適合喜歡嚐鮮的人;另外像是泰奶木瓜冰沙,是用泰式奶茶跟木瓜打製而成,綿密的冰沙卻不會過分甜膩。

而在MUI MUI對面,是間人氣創意韓國料理餐廳 Okey Dokey, IG熱門打卡夯店,因為店家把韓國當地年輕人的熱門美食,都帶來台灣。

像是綿密的奶油配上茄汁義大利麵的奶油麵,還有炸雞起司鍋,看到那牽絲起司,跟熱騰騰的酥脆炸雞,超犯規卻讓人難抗拒!另外,超過3公分厚的披薩跟韓式烤肉搭上墨西哥調醬的海陸法士達,以及裝在茶壺的道地魚板湯,也是必點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式#韓國#梨泰院#東區#MUI MUI#Okey Dok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4

0.1805